芬苯達唑的介紹,芬苯達唑用幾天

2022-12-03 12:35:02 字數 2096 閱讀 3858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芬苯達唑為廣譜、高效、低毒的新型苯并咪唑類驅蟲藥。芬苯達唑的抗蟲譜與阿苯達唑相似,但作用略強。對動物胃腸道線蟲成蟲、幼蟲有高度驅蟲活性,而且對網尾線蟲、矛形雙腔吸蟲、片形吸蟲和絛蟲亦有較佳效果。

芬苯達唑在國外,不僅用於各種動物,甚至還有野生動物的專用製劑。

芬苯達唑溶解度較低,動物內服時吸收極少,綿羊、牛、豬內服因吸收少,經糞便排洩的原形藥為44%~50%,而經尿排洩的不足1%。仔豬內服後,8~12小時血藥達峰值,半衰期為10小時,而牛、羊則需24~30小時始達峰值。芬苯達唑吸收後,在動物體內多數形成代謝產物,如在反芻動物體內,主要在苯環上發生羥基化,有些還發生脫乙氧羰基化作用,大量的代謝產物亦在豬體內形成。

甚至有些研究還證實,這些在綿羊體內的代謝產物,由膽汁分泌後並且可再行肝、腸迴圈。用於畜禽線蟲病和絛蟲病。

[用法用量]芬苯達唑內服一次量,每千克體重,馬、牛、羊、豬5~毫克;犬、貓25~50毫克;禽10~50毫克。

[注意事項]單劑量對犬、貓往往無效,必須**3日;禁用於供食用的馬;其他參見阿苯達唑。休藥期:牛、羊21日,豬3日,棄奶期7日。

2樓:刁

芬苯達唑為白色或類白色粉末,無臭,無味。本品在二甲基亞碸中溶解,在甲醇中微溶,在水中不溶,在冰醋酸中溶解。

芬苯達唑用幾天

3樓:熱情的簡單

看你是用在豬啊還是其他動物了,用量不同的,希望能幫到你。

芬苯達唑片 人服用有什麼作用

4樓:ff老白

芬苯達唑片是獸用驅蟲藥。

芬苯達唑的抗癌效能在全球沒有取得統一結論,更沒有相關臨床研究。

芬苯達唑真的有效嗎?

5樓:新不

芬苯達唑對癌症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癌症患者還是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並且在**的同時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劇烈運動,以免過度勞累,同時飲食要注意多樣化,做到營養均衡,可以適當的做些體育鍛煉,增強體質,提高自身抵抗力。複查病情。

6樓:心想事成

有效的,不能長期服用,會產生耐藥性的。

芬苯達唑片服用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家禽胃腸道和呼吸道線蟲有良效。按8mg/kg日量連用6天,對雞蛔蟲、毛細線蟲和絛蟲有高效。對火雞蛔蟲一次有效劑量為350mg/kg,但若以45mg/kg飼料濃度連喂6天,則全部驅淨火雞蛔蟲,異刺線蟲和封閉毛細線蟲。

對雉、鷓鴣、松雞、鵝、鴨的最佳驅蟲方案是60mg/kg飼料濃度連用6天。自然感染封閉毛細線蟲和鴿蛔蟲的家鴿,以100mg/kg混飼,連用3-4天,有效率幾近100%。這是給禽的,不是給人吃的吧。

芬苯達唑片有腫瘤的人能吃不?

8樓:網友

最好不要亂吃藥,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這對身體會有一定的害處。古人說是藥三分毒。盡量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為好。

9樓:愛爾蘭的蘋果

現在人們都是照著國外那個**的病人的藥方服用 盡量用國外的藥。

10樓:網友

美國芬笨達唑吃好了腫瘤,**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看到了國外有個癌症晚期病人吃這個家畜驅蟲藥抗癌成功,**上有賣,但是醫生也不敢說人吃了會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家禽用的驅蟲的藥。

阿苯達唑和芬苯達唑的區別是什麼啊 ??

13樓:青磊balabala小營

都是殺蟲藥,都可以用作家畜的殺蟲劑。但是阿苯達唑見光受熱易分解,芬本達唑則效能更穩定。

阿苯達唑片小孩吃這個藥需要忌什麼食物嗎

請問小孩子吃阿苯達唑片不能吃甜食嗎?吃阿苯達唑片小孩要注意些什麼能不能吃雞蛋 沒什麼特殊注意的,空腹吃就行的,可以吃雞蛋的。可以吃雞蛋的,就等著孩子嘔吐出或者拉出蟲子吧。阿苯達唑片就是腸蟲清片,一般2歲以上的小孩才能服用的,一般在晚上睡前服用兩片就可以了。如果你小孩在2歲以下就不能服用這種藥物的,需...

芬達,雪碧和可樂的成分是什麼(具體一點)

有三種說法 應該哈 第一步 將微量的香菜籽油和桔花油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03363370.94克桔油 1.79克檸檬油 0.14克豆蔻油 0.41克桂皮油 9.42克酒精與5.5克水混合。24小時以後混合液將分開,取出上層透明的黃色液體...

仿芬達電結他上弦的時候一弦老斷,這是怎麼回事

首先,樓主的琴是木的吧 樓主你先觀察下弦斷在什麼地方 說明1弦的卷弦鈕製作的粗糙 柱和琴弦的接觸面不平整 當弦上緊的時候由於那個部位受力很大 所以割斷了琴弦 電結他上弦應該先上粗的再上細的,否則細弦容易斷。如果上弦順序沒錯,則可能是琴枕或琴橋上有毛刺,用銼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其實不是仿琴的問題啦 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