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鼻炎 我是否得了鼻炎?

2022-12-03 11:55:04 字數 3434 閱讀 2669

1樓:

12歲就是電腦狂這樣很不好。電腦有很強的輻射,你的鼻塞跟玩電腦肯定有一定的關係。建議吃一點治鼻塞的藥。要是感冒的話就要到醫院就診。

2樓:fly三世因果

因為孩子小,成長的速度很快,很多病在自身免疫力的增長過程中能夠自癒,所以變數很多,不要著急,照顧好飲食起居、多喝水,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減少感冒次數,建議您使用邦鼻淨奈米銀抗菌水凝膠。

我是否得了鼻炎?

3樓:法珈藍疏

你好;您的症狀很明顯就是鼻炎的變現; 針對您的情況,推薦您使用鼻炎小方**,效果不錯; 蕃楸草 取蕃楸草1-2g左右,用沸水沖泡3-5分鐘後即可飲用,可邊飲邊加開水,不拘時,次數不限; 功效: 可消炎殺菌、清熱解毒。主治各種鼻炎、鼻出血、咽喉腫痛等。

鼻部按摩 ,步驟是: 1、用雙食指的外側來回地搓鼻樑兩側的上下,共搓200下,搓揉到鼻樑有發熱的感覺。 2、用雙食指尖揉動鼻孔兩側的「迎香」穴位,共揉動200下。

「迎香」穴位於鼻翼根部正側方的小凹陷處。 3、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上下揉動右手的「合谷」穴位200下,再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上下揉動左手的「合谷」穴位200下。「合谷」穴位於拇指與食指分叉的凹陷處。

點評:當鼻炎犯了時,鼻子出不上氣,做完上面的按摩,鼻子頓時感覺輕鬆了許多。搓揉的手法要較重,以能忍受為宜。

這裡需要特別提醒的是,以上**一定要堅持不懈,一旦鼻炎被**,還要堅持做下去。這樣不僅可防止鼻炎的**,而且還可以預防傷風感冒。求採納。

4樓:阿瑟

你好!你的鼻炎應該是慢性鼻炎,主要症狀是鼻塞,流鼻涕,聞不到氣味等!不論你鼻炎的名字叫做什麼,過敏性,鼻竇炎,萎縮性鼻炎等等都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

一般鼻炎患者對冷空氣都比較敏感,一遇到冷空氣就會打噴嚏,流鼻涕,我有乙個可以**你鼻炎的好方法,就是:你每天吃炒小蔥半斤(最好用山茶油炒),一天三次,1次80克,可以隨飯吃,用食用油炒,加少許鹽巴即可!!堅持吃14天,就能**你的慢性鼻炎了,因為青蔥有殺菌,提高鼻部免疫功能的作用,,很便宜,又能**的好方法,一般3到5天就能見到很好的效果!

吃青蔥是我的老師-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中醫告訴我這個方法的,我自己以前也是鼻炎就用這個方法治好了!如效果不佳,我可以開中藥方給你吃,一般5天見效!

5樓:飯糰軍

應該是鼻炎,和我症狀差不多,我朋友說bi正清挺好的,現在我也在用效果還行,你可以試試。

我是不是得了鼻炎,怎麼**啊?

6樓:會飛的狼

這個你還是到醫院看看去吧!不要拖!到醫院看看你也就安心了反正無聽說鼻炎治不好。我也有鼻炎但是和你但不一樣,去看看吧。

7樓:網友

用世奧力的過敏能量貼。

我是不是患有鼻炎?

8樓:海潮

鼻咽癌的話可能性不大,到醫院看一下吧,鼻出血是完全能治好的。

請問我是不是患有鼻炎?

9樓:欣相印

可以確定不是鼻炎。

我覺得你是單純的上火了,不過綠色的我是沒見過,一般也即是黃色的,帶血絲的話應該是你吐的時候太用力弄破的。

10樓:冰凝

應該不是鼻炎 因為我就是乙個鼻炎患者 沒有你的症狀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鼻炎,是上火,找個美女放放火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的。終。極。治。療。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是慢性鼻炎應該與天氣和環境有關。

14樓:大愛空間

要考慮是鼻炎的症狀。鹽水洗鼻是現在不用藥物**鼻炎的好辦法呢,可以去試試,堅持鹽水洗鼻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鹽水洗鼻最重要的一點是:鹽水洗鼻是一定要分兩步走的,一定要先單獨沖洗鼻前庭,沖洗完鼻前庭然後再沖洗鼻腔深層。不能直接從乙個鼻孔沖洗到另乙個鼻孔或者直接沖洗到鼻腔深層,會把鼻前庭的髒東西直接衝到鼻腔深層,鼻腔深層結構很複雜,容易存積髒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有鼻涕擤不出來的原因),把本來已經阻擋在外面的髒東西你給衝到裡面去了。

所以在選擇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時也要注意這點,那種沒有區分鹽水洗鼻兩步走,只是簡單的從乙個鼻孔進從另乙個鼻孔出的方式萬萬不可取。

另: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無論是簡單的還是複雜的,比如電動的,要在市場上銷售都必須得有二類醫療器械號,這樣才可以放心使用。

所以在選擇具體產品上要睜大眼睛,避免上當受騙。

15樓:江城醫院五官科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有鼻炎、鼻竇炎的可能性,若有時間,建議您最好到醫院做一下檢查,平時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保暖,不要熬夜,勤用淡鹽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潔。用冷水清潔鼻腔等,會有一定的效果。

16樓:原子刀

怎麼是突然之間感覺到鼻子裡面有東西嗎?不知道之前是否有過鼻炎史呢?~!

哎,從您的症狀上還真不好診斷呀。考慮看看是否有鼻息肉,還有鼻竇炎!您現在也不要覺得很自卑,有什麼不適的症狀要用正確的態度來對待,不能存有僥倖心理,一味的用個什麼偏方,什麼特效藥就能**。

如果真的是有疾病。您還得到醫院檢查確診,不要等拖出慢性病。**起來就麻煩了!

因為你現在的具體的症狀還不是很明顯,也不能確診,所以關於您**方面束手無策呀~!能建議你的就是上面所說的了!希望你認真的看,為了你好。

17樓:

鼻炎可以說能**。但是去根是很麻煩的,很少有人能痊癒,但是除了手術手術吧,很多人還沒有嚴重到這樣,吃藥也不選擇手術鼻炎沒有什麼特效藥,很多藥拍不一樣,但是功能一樣,用了維持住但是不去根。

有很多人不是很重,用上藥就見效,時間長一點的一兩年都不犯,這就算是好了吧。

你也可以考慮用點藥,過一段時間能好點。

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根據你的描述無法確定你的病情。任何疾病都要做到早發現、早預防、早**,才是維護健康之根本,嚴重者一定要到專業的耳鼻喉醫院**。

我是不是有鼻炎啊?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鼻炎了``你的症狀跟我的舍友是一樣的!

他就是有鼻炎的!

加強鍛鍊身體拉``會有幫助的!

20樓:教會為止

應該是過敏性鼻炎的症狀,最好先去檢查確認一下,進一步**。**鼻炎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方法。平時防止感冒,減少鼻炎發作的幾率。

鼻炎不能**,容易反**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方法外,建議你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參考中國鼻炎綠色**網),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對單純性鼻炎效果不錯,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以有效的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一段時間一定回有好的效果。

是不是得了鼻炎,我是不是得了鼻炎了啊。?

你好,你的情況是鼻炎引起的。鼻炎是指鼻腔粘膜出現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可用1 麻黃素生理鹽水滴鼻或鼻炎康口服,鼻炎寧沖劑.區域性消炎,修復鼻粘膜,平時注意鼻腔衛生,加強身體鍛鍊,嚴禁菸酒辛辣食品,注意保暖.您好!依您說的您有可能患有過敏性...

我是不是得了鼻炎呀!?怎麼判斷?

鼻炎症狀有很多種,依據鼻炎的種類不同,鼻炎症狀也有所不同,鼻炎症狀主要有鼻塞 流涕 打噴嚏 頭痛 頭昏等。鼻炎的表現多種多樣。從鼻腔粘膜的病理學改變來說,鼻炎的種類有慢性單純性鼻炎 慢性肥厚鼻炎 乾酪性鼻炎 萎縮性鼻炎等。從發病的急緩及病程的長短來說,鼻炎的種類可分為急性鼻炎和慢性鼻炎。此外,有一些...

請問鼻炎有哪些症狀啊,我老流鼻涕是不是鼻炎啊

對,鼻炎不能跟流鼻涕相關聯的,一定要對症下藥!經常流鼻涕是不是鼻炎的症狀?這位姑娘要 鼻,出嫁 炎 找,我 經常流鼻涕是鼻炎引起的,可以用 複方通竅止流散 排毒 效果明顯,我就用這痊癒了。是不是冬天嚴重啊,可能也會有鼻塞的症狀,建議採用橫紋肌 鼻,炎 找,我 山中相送罷 鼻炎一直流鼻涕是什麼原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