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了鼻炎呀!?怎麼判斷?

2022-11-28 01:15:05 字數 3048 閱讀 4388

1樓:韋琲

鼻炎症狀有很多種,依據鼻炎的種類不同,鼻炎症狀也有所不同,鼻炎症狀主要有鼻塞、流涕、打噴嚏、頭痛、頭昏等。鼻炎的表現多種多樣。從鼻腔粘膜的病理學改變來說,鼻炎的種類有慢性單純性鼻炎、慢性肥厚鼻炎、乾酪性鼻炎、萎縮性鼻炎等。

從發病的急緩及病程的長短來說,鼻炎的種類可分為急性鼻炎和慢性鼻炎。此外,有一些鼻炎,雖發病緩慢,病程持續較長,但有特定的致病原因,因而便有特定的名稱,過敏性鼻炎、藥物性鼻炎等。這也是鼻炎的種類。

一般用藥阿莫西林、鼻炎康、呋麻滴鼻液。

2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常見有:(1):鼻過敏』(2)肥厚性鼻炎(鼻塞)』(3)鼻竇炎導致鼻發炎~~(您是哪一種?)~

肥厚性鼻炎(鼻塞):口服偽麻黃素』pseudo-ephedrine~(去充血)~~也有外用滴劑~可以收縮鼻黏膜~但是'常用會習慣性~~

運動或氣功改善體質~這是長久之計~而且又治本~~鼻塞很難過的話』可以考慮雷射電燒or開刀~~鼻竇炎:持續兩周』分泌物微濃或微黃通常就是~(輕度者』只是清晨有濃痰)~~sx:有時會頭暈』頭痛』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強效抗生素服用十天(佐以化痰藥)~(可常用鼻竇沖洗器)~~若沒效』日後可能要開刀~~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鼻炎了,多多鍛鍊就會好,吃藥完全沒用,我也是鼻炎,也是感冒得的,吃完飯就痰多煩死了,中藥西藥吃了好多完全不見效。

4樓:手機使用者

【中】e【西】n【組】o【合】q【特】r【效】

【鼻om】把 鼻 去掉後複製位址在瀏覽器中開啟!itv

【金om】把 金 去掉後複製位址在瀏覽器中開啟!pqp

【組om】把 組 去掉後複製位址在瀏覽器中開啟!rcd

【合om】把 合 去掉後複製位址在瀏覽器中開啟!lrq

已有x上萬網友v因此g**p鼻炎成功,值得p信賴!tda

怎樣判斷自己是不是有鼻炎

5樓:帳號已登出

先看看你不舒服多長時間了,現在具體的症狀是什麼?這樣直接給你判斷吧,要不就是去醫院專業的檢查一下。

如何判斷是不是得了鼻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那是過敏性的吧。

鼻炎一般就是不透氣流鼻涕,不透氣厲害的話會頭疼。

嗓子疼一般不是鼻炎的症狀。

鼻炎雖然難治,但是我的體會是 吃中藥**,出門戴口罩,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保暖,保持乙個好心情。這樣下來鼻炎基本不會**的。

我有八年的過敏性鼻炎,以前很嚴重,現在心情比以前好多了,也注意好好吃飯了,所以幾個月沒有犯病了,雖然偶爾會打噴嚏,鼻子疼,但是保暖好以後幾天就好,不需要吃藥。

7樓:

鼻炎不能見冷空氣和灰塵,一旦接觸就會不停的打噴嚏,鼻子不通氣!

怎樣才知道自己是得了鼻炎?

8樓:288號機

平頂山152醫院耳鼻喉診療中心提醒您,鼻炎的症狀有鼻塞、流涕、頭疼、鼻音、打噴嚏等症狀,以及結合臨床診斷就可以完成診斷。

9樓:手機使用者

鼻炎, 鼻塞特點為間歇性。在白天、天熱、勞動或運動時鼻塞減輕,而夜間,靜坐或寒冷時鼻塞加重。鼻塞的另一特點為交替性。

如側臥時,居下側之鼻腔阻塞,上側鼻腔通氣良好。由於鼻塞,間或嗅覺減退,頭痛、頭昏,說話呈閉塞性鼻音等症狀。

我是不是得了鼻炎啊

10樓:網友

(1)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細菌、變應原、各種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變是鼻腔黏膜充血、腫脹、滲出、增生、萎縮或壞死等。

(2)鼻炎使用方法:

清理好鼻腔後,每個鼻孔滴1-2滴藍氧抑菌液,外塗鼻處每天2-3次,快則2-3天見效,鼻竇炎同樣,在鼻孔雙側滴入藍氧抑菌液1-2滴,直到**。小孩建議用棉籤上藥,直接點到鼻竇上。

己愛藍氧抑菌液的治病原理。

1、殺菌,可以殺滅葡萄球菌、沙門氏菌、傷寒桿菌、肉毒桿菌、破傷風菌、B型肝炎病毒(hbv)、愛滋病病毒(hiv)等,對由於不同原因、不同致病菌引起的**感染能全方位接觸病灶並快速殺滅病菌,從而有效**疾病。

2、消炎,藍氧高效地殺滅各類引發炎症的病菌,從而徹底消除各類常見的炎症。

3、抑制,殺菌的同時有效抑制致病微生物的生長和繁殖過程,加強白細胞吞噬能力,提高免疫能力。

4、修復,藍氧在機體中所產生的「細胞活性因子」所具有的提高白細胞活性、吞噬功能、抗病毒能力,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繁殖,加上供氧量的增加,使潰瘍、創傷面加速癒合。

5、活血,可以提高氧的供給量和氧的利用,活血化淤。

6、養顏,通過臭氧氣體的活性物質作用,活化細胞,排除體內自由基,調動氣血執行,從根本上解決了治本的問題,起到美容養顏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過敏性鼻炎,很難治,任何方法都治不好,只有中醫能**。

12樓:花花小強強

鼻子不通,不能代表是鼻炎啊!也有可能是一般的流感啊!建議多喝點水,出門帶口罩,觀察幾日看看什麼情況!也不要盲目的用藥!一定要保持鼻腔的衛生 同是患者,若有疑問,希望能幫到你。

13樓:網友

你可能是患了過敏性鼻炎,對於過敏性鼻炎的**儘管有了查詢過敏源、脫敏**等,但是效果都不理想。自從有了高效、***少、半衰期持久的皮質類固醇類藥物後,**效果得到了大大的提高,你可以使用曲安奈德皮下注射或噴鼻,也可以口服鹽酸左西替利嗪5mg每日一次,療效都不錯。【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怎麼來判斷自己得了鼻炎

14樓:濞扣

鼻炎的症狀有鼻塞,多涕,嗅覺下降,頭疼,頭昏,食慾不振,易疲倦,記憶力減退,失眠等。

1、鼻炎不宜抽菸和食辣椒、飲酒、吃火鍋等上火、生冷、辛辣食物。

2、不宜吃羊肉、辣椒與飲酒等。

3、忌食寒冷滋膩食物,如肥肉、蟹、田螺、河蚌、海味及多鹽飲食。

4、不宜吃蘿蔔、宜吃山藥等。

5、不宜吃辛辣、燥熱食物,宜多吃水果、蔬菜、蜂蜜等。

是不是得了鼻炎,我是不是得了鼻炎了啊。?

你好,你的情況是鼻炎引起的。鼻炎是指鼻腔粘膜出現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可用1 麻黃素生理鹽水滴鼻或鼻炎康口服,鼻炎寧沖劑.區域性消炎,修復鼻粘膜,平時注意鼻腔衛生,加強身體鍛鍊,嚴禁菸酒辛辣食品,注意保暖.您好!依您說的您有可能患有過敏性...

我是不是有鼻炎 我是否得了鼻炎?

12歲就是電腦狂這樣很不好。電腦有很強的輻射,你的鼻塞跟玩電腦肯定有一定的關係。建議吃一點治鼻塞的藥。要是感冒的話就要到醫院就診。因為孩子小,成長的速度很快,很多病在自身免疫力的增長過程中能夠自癒,所以變數很多,不要著急,照顧好飲食起居 多喝水,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 減少感冒次數,建議您使用邦鼻淨奈米...

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怎麼判斷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部分抑鬱症患者可伴有強迫症狀 恐懼 人格解體等,還有食慾下降 體重減輕 性慾減退以及口乾 出汗 心慌 胸悶等非特異性軀體症狀。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 興趣缺乏 愉快感缺乏為特徵,伴有相應的思維和行為改變。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