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分手後還會幫你解決問題?

2022-12-03 11:55:03 字數 5187 閱讀 6559

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我個人認為如果乙個男人分手以後還會幫你解決問題,那麼很明顯就是心裡面沒有完全把你放下,還是喜歡你的,不然怎麼會分手以後還會當你解決問題的,不然就是把你當成乙個普通的朋友了,想著沒有必要搞得像乙個陌生人一樣。

2樓:明天更美好

男人分手後還會幫你解決問題,主要的原因是他希望通過幫你解決問題,試圖建立和你之間的互動和友誼,更主要的是希望你對他有好感。

3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如果你跟你的男朋友分手之後,這個男的還是會在一些工作中和生活中幫你解決一些,你自己無法完成的問題,我覺得這個有可能是他覺得在感情中虧欠的想通過這些方式彌補,也有可能是他還想念著你。

4樓:hktv電電

因為他覺得分手以後還是可以做好朋友的,所以說有困難的時候,還是會幫助你。這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因為他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對你有所怨恨。他一樣可以像好朋友一樣的去對待你。

5樓:泣冰

男人分手後還會幫你解決問題,那說明他還是對你比較眷戀,放心不下,對你還是有一絲的感情,並不是那麼的絕情,所以才會幫你解決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雖然分手了,但是你們曾經也相愛過,也曾一起走過一段幸福的時光,大家心裡還唸著這份舊情,所以當你遇到問題時,他才會幫你解決問題。這個可能與愛情無關,只是乙份曾經的感情。

7樓:青春的顏色

男人分手之後還會幫你解決問題,是因為這個男人覺得曾經你們畢竟有一段感情,如果你遇到困難了,在他能力範圍內,能幫就幫吧,可能還是念著你們之間的舊情。

8樓:潛慕桖靜

為什麼男人心術還會幫你解決問題?那是因為以前你們兩個的感情深厚。但是為了一點點事情沒什麼。

南方還是一直喜歡你?沒有忘記你。所以女方有點小事情。

他都會暫時的幫忙解決困難,這就是男人的本色。

9樓:帳號已登出

他的心裡面其實還有你。所以當你自己真正遇到困難的時候,他還是會幫你解決問題和困難,如果你心裡也還有他的話,那你不妨和他提一下復合看看。

10樓:的吃家天

這是因為男人都愛面子,如果分手了對方還能把自己當成朋友,他也會樂於幫忙,除此之外也有一些男人在分手後依然對對方抱有希望,所以才會幫助對方解決問題。

11樓:情感老師薛集美

按照常理來說,這種男生可能是出於紳士的問題,所以覺得雖然是分手了,但是你又浪,所以呢,我應該幫一下你,不然簡直有失風度,但是對於有些男生來說,他們是在默默喜歡著你,默默關心著你,發現你有難處,就馬上來幫你,其實就是為了突顯自己的正義感,那你重新再喜歡他吧。

12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因為男人一般不記仇,比較喜歡就事論事,不會把感情問題和其它事情聯絡到一起,也很少無理取鬧的做法。

13樓:冀贊

有些人很重感情的,就算分手了他還是會唸著舊情的,因此這個男人在分手後還會幫你解決問題,有可能他的心裡還在想著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很多人在相處的時候,分手以後的話,他的感情肯定還是存在的,雖然你不願意和他相處,但是他對你的印象不錯,那麼你有什麼事情,然後姐姐還是會幫助你的,所以說這些畢竟都是些的事情嘛,他能做到,他肯定還是會幫你。

15樓:汽車答疑

情侶分手後有些還可以當普通朋友相處,幫忙解決問題很正常。

16樓:滄月楚歌

男人分手後還會幫助女生,我覺得這是基本的修養,曾經的相愛,在他心裡深深的烙印,不是說沒就沒了。

17樓:乙個平淡的人

男人在分手以後還會幫你解決問題,其實可以看出,對方肯定還是非常在意你的,所以你又任何困難的話,對方都會去幫助你的。其實這樣的行為,也是想要拉近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吧。

18樓:南曦情感

因為這個男人曾經愛過你,分手以後看到你需要幫助,所以就來幫你了,但是這只是普通朋友的一種幫助而已。

19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男人分手後還會幫你解決問題,這是因為畢竟付出過真心,雖然現在分手了,但那一段感情經歷永遠都存在。

20樓:奉央

足以說明對方還是非常喜歡你的,心裡面有你,所以說才會幫你解決問題的意志力量,一定要好好的去解決問題,把你們之間的矛盾說開好好的在一起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分手後還會幫你解決問題,那麼說明他還喜歡你,或者說這個男人真的是非常的老實的。

所以即使你不愛他了,也不要去傷害他。

22樓:弭曼青

那說明這個男人還是非常有情有義的,雖然和你分手了,但是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還是會像往常一樣來幫助你解決。雖然並不一定他是想和你復合,但至少能夠證明這是乙個好男人。

23樓:路11a一直在路上

你好,這可能說明這個男人還愛你,或者說他本身是重情義的人!

24樓:函厹煦

那說明這個男人對你還是有感情的,雖然現在兩個人分手了,但是他一直沒有忘記你,因此當你有需要的時候,他還是會幫助你解決問題的。

25樓:小薇

出於禮貌吧,一般的人品還可以的男人,面對前任的請求都會幫忙,甚至有的會主動幫忙。

我男朋友跟分手了我遇到問題他又主動幫我解決是不是還愛著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對你比較愧疚,所以你有什麼事他還是會主動幫你解決,說明他是乙個比較負責,有責任心的男人。當初你們是為了什麼分手的,這個你自己要想清楚,他對你應該還是有感情的,至於是不是愛,就要你自己用心去感受了。

27樓:小小劇院

不知道你們以前分手的時候是屬於和平分手還是說因為一些比較小的矛盾積累出來的大的分歧。其實男生這樣做能表明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位置的,所以這個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如果想要復合,可以考慮考慮的。

28樓:東天豪豪豪

他肯定還愛著你,如果不愛著你,他肯定早早的走了,乙個男人想著還幫你,他還是吧你當朋友相處的!

婚外情人分手後,男人還是在默默幫助你,是什麼意思?

29樓:下一鍋餃子

個人覺得,雖然說你們兩個人有婚外情的事情現在你們雖然說分手了但是這個男人還是會默默的幫助你的,這是什麼意思,意思是很明顯的就是這個男人還是在深深的愛著你的啊對你根本無法去死心的,現在的問題就是看你自己對他是什麼樣的態度了如果你對他已經徹底是死心了的話,那他無論是怎麼默默幫著你的話你都是可以無視他的種種行為的,如果你對他還是在猶豫不決之中的話那他這樣對你你還是會感動的最後又會在一起了,所以說主要就是看你是什麼態度了,看你怎麼去做好這件事情了,其實婚外情這件事情是很可恥的一件事情的對雙方的家庭都是會受到傷害和影響的,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把傷害率降到最低吧,以後杜絕此類事情的發生吧,這樣對彼此都是最好的尊重,加油吧,朋友,好好考慮一下這件事情的利與弊吧,

30樓:喜歡澤演歐巴

餘情未了,心裡還是對你放不下,建議還是不要藕斷絲連的,因為你給不了他什麼,他實在浪費時間,而且後面如果繼續跟著你也是耽誤自己的青春,非常危險。

分手了為什麼他還幫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還有你,沒把你忘徹底。他還想知道你過得還不好。因為有的男的就是這樣,我男朋友也這樣,前乙個現在還給我說他忘不了我,但是我們都知道,彼此不可能!

32樓:振興網路公司

餘情未了吧,不能復合了嗎。

33樓:嚴嚴嚴

幫你什麼了?沒忘記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質上就是乙個溝通的過程,心結就是一負罪感,讓自己覺得不夠坦然,讓自己活得不踏實。人生最讓人覺得自由的時間,就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想理會別人怎麼想,怎麼說。灑脫一點,快樂一點,也就少一點猶豫與徘徊。

35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後,為何男人還會和你聯絡?無非三個原因。

36樓:小勇專線老師

回答其實很多時候,男人只有在分手才懂得珍惜,你明白你是他最愛的女人,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可能他沒有時間陪你,總是忽略你的感受。

但是當分手後,一旦你不在他的身邊,他才了解到你的重要,所以他就會主動聯絡你,想要知道你過得怎麼樣,甚至是想要跟你復合。

其實面對這樣的情況,你就應該想一下了,是否應該要跟他復合,你心裡是否還愛著他,等你把這一切都想明白之後,你就知道如何做決定了。

提問是這樣的 買房子的時候我沒給他出錢 看著他去借錢。他說寒了他的心 說不值得。一直說分手了 我們兩沒關係了。

已經冷戰三個月了。但有問題他還會給我幫忙 這幾天鄭州水災 跟他父親還過來給我送東西。

我一聯絡他 他就愛答不理 幾個小時不回覆資訊 說我們沒關係了 不要一直給他發資訊 有事兒他還會幫我 他是怎麼想的不知道 但又不復合 前幾天請吃了分手飯。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一般不會完全斷了感情除了仇恨式的。

38樓:小兔種花

可能人品好吧,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

39樓:虎三叔

還愛你唄,或者說他本身重情義。

40樓:貢荌

這就是男人 大度 心胸。

分手之後,還為你做哪些事情的男人其實心裡還有你?

41樓:墨顏說歷史

如果分手之後,這個男人還會主動聯絡你,對你特別關心,還會給你做飯、點外賣,還會送你禮物,那麼說明他心裡還有你。

42樓:bat誰主沉浮

分手之後如果乙個男人還默默記著你的生日,在你的生日為你慶祝,那麼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因為他肯定想起了你們曾經快樂的時光。

43樓:人間山川草木

分手之後當你有需要幫助時,他也會毫不猶豫為你解決問題;他會向朋友打聽你訊息,了解你的近況;會找各種機會和你聊天,約你見面。

4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關注,關心,討好。分手以後,如果男人還會關注你,還會關心你,還會做一些事情去討好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男人心裡還有你。

男人提分手後還會回頭嗎,男人提分手後為什麼還會回頭

1.如果乙個男人很固執,他可能不會後悔,甚至在分手後感到如釋重負。另外,當這段感情深深傷害到自己時,我會在分手後突然感到輕鬆,這表明分手是兩個人的明確選擇。2.當然,有些男人在分手後會非常傷心難過,尤其是在分手的第一天到第十天之間,這說明男生很愛自己的女朋友。如果你放不下對方,你可以試著挽回。3.這...

為什麼我還會想她,為什麼分手後我還會想她?

為什麼分手都這嗎驚人的相似,很多東西都一樣,我也是3個月沒在找她了,很想很想給她打 但拿起手機又不知道跟她在講什麼,每次只要看看她給我發的簡訊,我就會把手裡的 放下。我想大家都不是在等待,而是放不下,如果在在一起我也會有心結的,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因為愛的太深連做朋友都不可以。我墮落了,對其她女人也...

為什麼男人分手後那麼冷漠,男人分手後,為什麼那麼冷漠?

分手後男人的冷漠啊,都是假的 分手後男人會冷漠,大多是裝的 男人分手後,這兩個原因導致會後悔 男人分手後,為什麼那麼冷漠?為什麼分手後的男人都很絕情?其實分手之後男人看似絕情,但是比女人更忘不了前任,就算他有了新歡,對你很絕情,其實內心深處對你還是念念不忘。分手後男人會冷漠,大多是裝的 分手後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