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鼻炎嗎

2022-09-25 08:05:04 字數 557 閱讀 8165

1樓:教會為止

可能是對溫度比較敏感的過敏性鼻炎,如果鼻塞嚴重的時候就會有頭暈頭疼的症狀。另外**鼻炎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方法。平時防止感冒,可以有效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

鼻炎不能**,容易反**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方法外,建議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特別適用於兒童和孕婦,可長期使用。對慢性鼻炎、鼻竇炎、過敏性鼻炎的**效果都不錯,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使用可以有效的防止**。

2樓:

你屬於鼻炎的一種.按你說的診斷你已經有些嚴重,鼻炎分好幾種,要及時去做檢查及時跟據情況**

3樓:自是風流

我介紹一種產品給你,你用過以後,好的話可以與大家分享:美國c.b.

h.公司的過敏性鼻炎套裝是值得信耐的。它能快速清除體內的過敏因子,徹底阻斷過敏因子的釋放,然後清除鼻腔內病毒,修復鼻黏膜創傷,快速疏通鼻腔通道,從根本上**過敏性鼻炎。

有效改善過敏體質,增強身體抵抗力配合服用脫敏產品將更利於產品的吸收。你不妨一試

鼻炎患者家中能養貓嗎,我有鼻炎可以養貓嗎?

建議最好是不要養貓 貓經常掉毛。我有鼻炎可以養貓嗎?80 有鼻炎最好不要養貓,因為貓有很多貓毛會脫落呃,有的很細微處於風飄動。嗯,通過哭戲會侵入體內,還有貓現在能成不新冠肺炎也盡量不要養。鼻炎不能養貓嗎 如果你患了鼻炎最好是家裡邊兒不要再養貓了,因為貓身上有好多細菌,它會掉一些貓身上的毛或者一些皮屑...

我是不是有鼻炎 我是否得了鼻炎?

12歲就是電腦狂這樣很不好。電腦有很強的輻射,你的鼻塞跟玩電腦肯定有一定的關係。建議吃一點治鼻塞的藥。要是感冒的話就要到醫院就診。因為孩子小,成長的速度很快,很多病在自身免疫力的增長過程中能夠自癒,所以變數很多,不要著急,照顧好飲食起居 多喝水,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 減少感冒次數,建議您使用邦鼻淨奈米...

鼻炎與經常感冒有關嗎?鼻炎是不是經常感冒有關係?

好多人出現了打噴嚏 流鼻涕等症狀,以為是感冒了,可是經過一段時間吃藥後,沒有好轉,這個時候就應該及時就醫,考慮是否是患上了過敏性鼻炎。據了解,入冬以來,一些醫院接診了不少過敏性鼻炎患者,其中很多人起初都以為是受涼感冒,久治不癒才轉到耳鼻喉科 由於感冒與過敏性鼻炎症狀非常相似,患者一時無法分清也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