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鼻炎有哪些症狀啊,我老流鼻涕是不是鼻炎啊

2023-05-28 08:40:01 字數 5789 閱讀 6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鼻炎不能跟流鼻涕相關聯的,一定要對症下藥!

經常流鼻涕是不是鼻炎的症狀?

2樓:威信anj10885疲

때 어這位姑娘要〞鼻,出嫁゛炎〞,゛找,゛我〞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流鼻涕是鼻炎引起的,可以用 複方通竅止流散 排毒**,效果明顯,我就用這痊癒了。

4樓:岐黃國醫館崔醫

是不是冬天嚴重啊,可能也會有鼻塞的症狀,建議採用橫紋肌**。

5樓:威信anj10885憊

〞鼻,゛炎〞,゛找,゛我〞,゛山中相送罷로_도

鼻炎一直流鼻涕是什麼原因?

6樓:天津長庚

鼻炎有很多態別,可能是慢性肥厚性鼻炎,也可能是鼻竇炎,也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建議做個鼻內鏡和副鼻竇ct檢查,檢查一下**,再根據**進行**。

7樓:在水那一芳

流鼻涕多見於鼻炎,鼻息肉,鼻竇炎等病症。常見的流鼻涕的原因包括:1、感冒,初期為清水樣或者粘液性,感冒後期可以出現膿涕。

2、慢性鼻炎:鼻涕多為粘液性鼻涕。量可多可少,3、過敏性鼻炎:

為流清水樣涕,量較多,伴有打噴嚏,鼻癢感,可常年性發作,也可以季節性發作。過敏性鼻炎的病人可以伴有哮喘,尤其對於小兒更是這樣。推薦《馬波的鼻炎**辛酸路》這篇文章給飽受鼻病困擾的病友,相信其中的知識可以幫助到你。

8樓:慧瑩養生情報

鼻炎發作,總是流鼻涕,早晚按揉1處,疏通鼻腔,呼吸順暢!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看我這個鼻 炎,特地選了一次好天氣去看病,到了醫。院,也不需。要排隊掛 號什麼的,因為上次我在成。

都民生耳鼻喉醫。院預。約好了的。

術後住了幾天就出 院了,也不是什麼大病。現在鼻子也好了,沒什麼問題了,感。覺呼吸也通暢了許多。

鼻涕一直流 是鼻炎嗎

10樓:゛無痕

一受涼就容易流鼻涕的原因與**方法 好多人感冒了後有流鼻涕的表現,還有很多人即使沒有感冒,一受涼也會流鼻涕,時間長了,老是不好,去醫院檢查,結果很可能就是鼻炎。 其實說起這個情況來,還是和身體素質有關係。人身體外邊有個保護層,叫衛氣,這個衛氣是由脾胃消化的食物的精華所形成的,在人體外邊保護人體。

如果脾胃不好的話,就影響到這個保護層也不健康,人就容易受到外界風寒的侵犯。 外界的風寒一侵犯人體,就導致了毛孔的關閉。毛孔一關閉,本來從毛孔中散發出來的水蒸氣就不能正常散發,沒有辦法也要排放,就擠到呼吸道這條道路上,太擁擠了就凝聚成液體。

於是在肺裡就形成痰,在鼻腔裡就形成鼻涕。 這樣的混亂也導致肺氣不能正常下行,由肺所生的水不能傳送到膀胱,反而都鬱積到上焦變成痰和鼻涕了,小便反而不多。 這個時候的**方式應該是開啟毛孔,把水氣散出去,痰和鼻涕就能好,這是治標。

平常的時候要健脾,調理中焦,脾胃好了,身體外的保護層就強大了,也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這是**根本,這個可以常吃附子理中丸。 蘇葉15g、生薑15g、炙甘草10g、茯苓15g、半夏15g、陳皮10g、乾薑15g、砂仁10g 有痰和鼻涕的時候就可以用這個處方,但注意是清痰和清鼻涕,如果比較濃,變成黃色的了,處方中就要換一些其他的藥。

11樓:網友

如果有鼻炎的問題的話,那麼會出現流鼻涕的症狀,而且是會一直流鼻涕的,流鼻涕的同時可能還會伴隨著鼻塞,不過你現在這種情況也不排除是因為感冒引起的,建議你去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那邊作下檢查,確診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有時候總是不停的打噴嚏,還帶有留一點鼻涕,以前沒去看,以為不是什麼大事。有天不小心經過別人談起,說是鼻炎這個病要早點治,不然以後恐怕會引起什麼大問題。聽到這些話,我也想了下,就去家裡商量了下,蕞後去成都民生耳鼻喉專科醫 院就診了,為了避免反**作,就動了手術,雖然只是個小手術,但醫。

生們還是盡心盡力的。現在好了,蕞近都沒再犯。

13樓:么么

建議你去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那邊作下檢查,6月份在那邊作的鼻子手術,因為鼻炎,讓我痛苦了幾年,現在作了接近乙個月吧,效果還不錯,後面的再繼續觀察哈。

14樓:威信anj10885儀

〞鼻,゛炎〞,゛找,゛我〞相互思念卻어진很茫然__

為什麼會得鼻竇炎,一直流鼻涕

15樓:昔年出圃

你好,鼻竇炎可出現流黃涕,頭痛等症狀,感冒容易誘發。

注意保暖避免受涼,避免用力擤鼻,可口服抗生素配合香菊片**,嚴重時可手術**。

16樓:蘇氏謙泰堂

為什麼會得鼻竇炎可以從字面裡解釋,就是鼻腔的額竇、蝶竇、篩竇的其中乙個部位或多少部位得了炎症,統稱為鼻竇炎。只有將病症的部位炎症消除了才算把鼻竇炎治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病毒由呼吸道侵入人體使人感冒時,病毒在鼻腔中活動,使得鼻黏膜腫脹,鼻子會分泌較多額外的水份或黏液(分泌物)以幫助我們把死掉的病毒自然地排出體外。如果原本清清的鼻水變成了黃黃的鼻涕,那表示鼻腔另受到其他的細菌或病毒而發炎,黃澄澄的鼻涕就像「膿」一樣。 人在健康時,抵抗各種病毒的力量很強。

可是如果遇到忽冷忽熱的時節,身體一下子不能適應,抵抗力會減弱感冒病毒就乘虛而入,引起疾病 流鼻涕最多見於鼻炎,鼻息肉,鼻竇炎等。推薦《馬波的鼻炎**辛酸路》這篇文章給廣大備受鼻病困擾的病友,相信裡面的知識可以幫助到你!

18樓:林子**愛

鼻竇炎往往見於鼻炎細菌感染引起的細菌上行造成的感染,一般表現為鼻竇區的疼痛、頭暈、嗜睡等,同時可以引起膿血鼻涕等,一般需要抗感染**。建議使用羅紅黴素**,一般最好使用乙個月左右可以減少反覆**,可以同時使用咪唑斯叮抗過敏**減少分泌物,可以使用中藥輔助通竅**。適當運動,提高抵抗力,可以減少反覆**,多吃蔬菜補充維生素。

19樓:很久沒來

鼻竇炎一般會有鼻塞,膿涕,頭痛或區域性疼痛,嗅覺減退或消失,視功能障礙等症狀。一般急性鼻竇炎常繼發於上呼吸道感染等,流鼻涕是常見的症狀。

就是患上鼻竇炎,最先的時候是鼻塞,越是寒冷的時候越嚴重,還流鼻涕啊、頭昏、頭痛,最嚴重的時候失眠,睡覺也睡不好。後來我朋友給我介紹一款百年祖傳秘方研製而成,純中藥組分的濞老祖,我塗抹後,現在鼻竇炎都已經好了。

20樓:加冕烙鋇

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方法。平時防止感冒,可以有效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鼻炎不能**,容易反**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方法外,建議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具體可以諮詢這裡的醫生。

鼻炎為什麼會流鼻涕 細說鼻炎帶來的危害

21樓:一冷眸丶

你好,鼻炎發作後可引起鼻塞流涕,從而導致鼻通氣不暢、頭痛等症狀。

鼻炎帶來的四大危害:

1、損傷嗅覺功能:鼻腔存在炎症時,鼻腔黏膜腫脹,嗅區黏膜也存在腫脹,同時流經鼻腔的氣流減弱,就會影響嗅覺。

2、易引發併發症:人體五官相通,鼻腔炎症如果**不及時,會引起中耳炎,咽喉炎,扁桃體炎等,甚至有時候會引起少見的眶內感染。

3、影響呼吸功能:在得了鼻腔炎症時,鼻腔黏膜充血,鼻阻力明顯公升高,超過正常值,可以直接影響呼吸功能,讓人呼吸不暢,造成記憶力減退,精神萎靡不振等。

4、影響保護功能:鼻腔可以對吸入的空氣進行清潔過濾、加溫和保濕。過度乾燥、寒冷會通過影響鼻腔黏膜表面的纖毛的擺動,而減弱鼻子的「除塵」功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鼻炎不僅僅會引起的流鼻涕還可能鼻塞或者影響到嗅覺,嚴重情況每天精神狀態也都不好,可以堅持噴一下鼻安通噴劑,好幾年的慢性鼻炎反反覆覆的噴了這個慢慢的現在2年了一直也沒發作,還可以晚上熱敷鼻子也有很好的輔助作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鼻腔分泌的稀薄液體樣物質稱為鼻涕或者鼻腔分泌物,一般要改變這一狀況建議:

首先:要進行鍛鍊,不要抽菸喝酒,其次日常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然後:每天泡一杯淡鹽水,放涼後用於清洗鼻腔。

每天早晨起床之後,在洗臉時建議使用冷水,並且著重加強對鼻子的按摩,促進血液迴圈。

最後:有的朋友有摳鼻子的習慣,不僅很不文雅,而且這樣的動作很容易就會損傷鼻粘膜和鼻毛。

最好是用點改善鼻炎的鼻諾棠,每天堅持倆次,很快鼻炎就會好了。

首先把海參斑魚清理乾淨,用水沖洗幾遍瀝乾水分,用刀切成塊狀放入盤中,把豆腐洗淨切成大片,厚度。

為公釐左右即可。

海參斑魚豆腐湯步驟圖2

在炒鍋裡倒入橄欖油,轉到中火燒熱,等油溫公升高以後再放入魚塊進行煎製,一邊煎一邊用鍋鏟撥動,等。

一面呈現微黃色後翻面繼續煎,直到兩面呈現同樣的顏色。

海參斑魚豆腐湯步驟圖3

再倒入開水轉為大火煮製,等水煮開後放入豆腐片,看到鍋裡的水再次煮開,轉為中火繼續煮,大約20分。

鐘。海參斑魚豆腐湯步驟圖4

等時間一到,看到湯汁變得濃白之後,新增鹽和胡椒粉進行調味,攪拌幾下就可以出鍋,盛入大碗裡,聞。

上去是不是很香。

首先把蝦仁的頭部、尾部和蝦殼清除乾淨,在蝦背上劃上一刀,取出蝦線就可以了,用清水沖洗乾淨瀝乾。

水分放入盤中,新增澱粉、鹽、胡椒粉、料酒用手抓均勻。

宮燈蝦球步驟圖2

在乙個碗裡投放番茄醬、澱粉、白糖、鹽、紅酒醋和清水,用筷子攪拌均勻,做成番茄汁,把雞蛋磕入幹。

淨的碗裡攪拌成雞蛋液。

宮燈蝦球步驟圖3

在平底鍋裡倒入橄欖油,端起鍋子左右搖擺,使油在鍋底分布均勻,再倒入雞蛋液,用鍋鏟攤平,煎製成。

薄蛋餅就可以了。

宮燈蝦球步驟圖4

接著把蛋餅用刀切成細絲,做成宮燈的樣子放入盤中,在把黃瓜和胡蘿蔔切成齒輪狀做成燈籠頭部和尾部。

宮燈蝦球步驟圖5

在平底鍋裡再次倒入橄欖油,轉到中火燒熱,再倒入蝦仁進行翻炒,看到蝦仁變色後即可盛出。

宮燈蝦球步驟圖6

把番茄汁倒入平底鍋裡,等番茄汁燒熱後放入蝦仁,轉到小火進行煮製,等到鍋裡變的粘稠的時候即可盛。

入盤中,看上去是不是很美觀。

為什麼鼻炎會一直流鼻涕?謝謝回答~

24樓:補水控

鼻炎是常見病,症見打噴嚏、流鼻涕、頭暈、頭痛等,令人煩惱不堪。

對於急性鼻炎的預防應側重以下幾點:

首先避免導致人體抵抗力下降的各種因素:如過度疲勞、睡眠不足、受涼、飲酒、吸菸等;這是因為,當人體抵抗力下降時,鼻黏膜調節功能差,防禦功能低下,病毒乘虛入侵導致發病。

其次,要堅持體育鍛煉,增強身體抵抗力:如晨跑、冷水浴或冷水洗臉等運動,可增強體質,提高人體對寒冷的耐受力,提高人體對不良條件的適應能力,並積極**上呼吸道疾病及全身其他慢性疾患。

另外,可用中草藥預防:受涼後,可及早服用生薑紅糖水以驅除「寒邪」,鼻炎犯了用點鼻諾棠就行了,長期堅持的話鼻炎也是會好的。

我鼻子怎麼熱天流鼻涕冷天也流鼻涕是鼻炎把有沒有治療的方法

有可能是過敏性鼻炎,請留意自己在何時會有症狀 是接觸了什麼,還是在什麼樣的環境。如果知道何為過敏原,請盡量遠離,不與之接觸。如果很嚴重,的話,有種脫敏 具體可就診諮詢!如因溫差引起,那麼注意保暖吧!是鼻炎,可以去醫院 也可以服用蜂巢素,蜂巢內富含所有蜂產品多的成分,包括蜂膠的抗菌消炎 蜂蜜的營養價值...

我有鼻炎,每天早晚就會打噴嚏狂流鼻涕,就是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流鼻

建議服用 1.千柏鼻炎片。服用十天 2.六神丸。服用五天。3.感冒清片。服用五天。以上均按說明書說明服用。注意保暖,適量多休息。近日清淡飲食。多喝白開水,多吃水果。我也是這樣,尤其在天氣忽然變冷的時候更厲害,我有時是去看中醫的,其實只要你多點運動,要常出汗,陰霾天氣可以考慮帶口罩出門就會大大減少發作...

我是過敏性鼻炎每天早上都會打噴嚏流鼻涕。尤其現在這個季節格

哎。原來還有人和我一樣的。晚上電扇盡量不要扇頭部,早上起來用熱毛巾敷鼻子,還很癢的話,就稍微屏下氣,通常鼻子吸氣的時候就會癢,所以捏緊一會兒會好點的。加強鍛鍊,這個很重要的。抵抗力差了,鼻炎發作起來越嚴重的。去專科醫院 做過敏源測試 做脫敏處理 還可以買艾壯鼻通爽 帶身上天天噴四次 緩解效果還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