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匯票業務的問題 急

2022-11-30 15:40:04 字數 683 閱讀 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書本理論上:

該商業承兌匯票不能辦理貼現!錯誤如下:

1、正面出票人簽章裡卻蓋了收款單位的財務章和法人章(重慶)2、出票日期和匯票到期時間跨度超限。

3、背面有兩次背書的財務章蓋的跨線。

4、正面重慶的財務章和法人章和背面的重慶的財務章一致、法人章卻不一致5、背面一次背書應該蓋重慶公司的財務章和法人章6、背面二次背書應該蓋山東煤礦的財務章和法人章7、背面背書欄最後一格應該蓋解付該票據的茂名公司的財務章和法人章目前實際操作上:

一般來說商業承兌匯票(期票)是無法到銀行貼現的,只有銀行承兌匯票(期票)才能到銀行貼現(目前基本還是侷限於五大行出具的銀行承兌匯票,一般商業銀行出具的也是被銀行拒絕貼現的)。商業承兌匯票是基於商業(商家)的商業信譽承諾兌現開出的匯票(是商家自己出具的匯票),若到期解付時該單位賬戶沒有足夠款項就會無法劃款而不能到帳!它不同於銀行承兌匯票,銀行承兌匯票是銀行承諾擔保而出具的匯票(由銀行出具的),也就是說有銀行承諾擔保到期兌現的,不管期間該單位出現什麼情況,銀行到期都會承諾兌現的。

2樓:cl強

應該是可以的,憑經驗。你還是去銀行問問吧。

3樓:網友

匯票到期日應為11月11號。

4樓:兩株蔥

哥們匯票是什麼啊 ahah

關於自考急,關於自考的問題,急

如果出身社會了,還想讀書,那麼你就必須會接觸到自考了,所以想自考的寶寶們,可就要認真的看看了 你可以去上大專院校在校期間你可以報當地的自考,那樣你不會太累,現在應聘看的是你的第一文憑我建議你最好不要上全日制自考 關於自考 急 如果出身社會了,還想讀書,那麼你就必須會接觸到自考了,所以想自考的寶寶們,...

關於月經(急),關於月經的問題(急)

月經不調了,嗜菸酒引起月經不調。嗜好酒煙煙霧中的某些成分和酒精可以干擾與月經有關的生理過程,引起月經不調。在吸菸和過量飲酒的女性中,有25 32 的人因月經不調而到醫院診治。每天吸菸1包以上或飲高度白酒100毫克以上的女性中,月經不調者是不吸菸喝酒婦女的3倍。故婦女應不吸菸,少飲酒。節食引起月經不調...

關於失眠的問題,急!關於失眠問題!

haha 你好!跟我去年的情況一模一樣!原因 心理作怪!人生就是心裡學的遊戲,其實是你自己不要你睡覺的。當然也有壓力在作怪,但壓力也是你心理問題的一種!你可能在這段時間經歷的事情比較多,並且多半是沒怎麼成功的,是嗎?辦法 1.平時要多做運動,可以的話把所有讓你胡思亂想的事情都推掉!比如說你的學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