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銀行工資的問題急

2022-05-13 02:59:50 字數 720 閱讀 2046

1樓:冬夜雪飛

總裁你就不要想了

先過了員工這關吧:

銀行業務知識: 儲蓄業務 出納業務 會計業務 還要涉及到保險 **等 有的還要寫英語短文

題型有: 填空 單選 多選 判斷改錯 計算題 簡答題 及論述題

技能考試: 點鈔 打字 計算器或計算機翻打會計專票或會計賬表

2樓:願為天涯

銀行什麼人都有!很龐雜的!想在銀行幹好你不單要有頭腦還要有技術的!

至於工資列表你還是別想了!那是秘密……要考就考金融方面的日常在補充一下銀行的知識!不過你還挺逗!

工資列表我都沒有!樓上的回答很詳細你自己看著辦吧!現在銀行也是聘用制!

一年一簽不是什麼鐵飯碗!

3樓:匿名使用者

進銀行,像進了大監獄的,一天到晚,幾十枝槍(錄影)對你,工資又少,機密檔案又多,考試又多,培訓便多,乙個錯,扣到你死呀,相進去先要進的是電腦關,後進是會計關,再看你的口才了.(銀行是幫人數錢,每天收的錢怕死你呀,一天過手的多有幾百萬乙個崗)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勞動法出來的..銀行招聘的要求可能又會更高了吧.銀行是份不錯的工作..

一般你進銀行之後.之後會有考試..過了就ok了.

高階點的主管什麼的..應該不會這樣子的..可是正因為高階..

所以一般都有後台的..輕易沒門的..

急 關於上海浦發銀行的問題,急 上海浦發銀行跨行跨省轉賬要多久?

我是浦發的員工,我是經過嚴格面試等一系列方式進來的.可以給你點建議.如果是面試運營條線的櫃員的話,如下,其實面試很簡單,你不要慌張,就把領導當成你工作了幾年的同事,還有就是沒有必要補什麼銀行金融類的知識,你剛畢業,大家都是0.面試領導都心裡有數,櫃員的工作很簡單,誰做過一段時間都ok一樣,關鍵是你要...

關於工資的乙個問題,關於工資的問題

1 沒簽勞動合同期間,公司要付雙倍工資,也就是2000元 月。月26日至10月23日,週末不算工作日,如果雙休的話就應該扣除8天,也就是15個工作日,應發工資 1000 元。國家規定每月工作日按計算,所以,他們的演算法是錯誤的。3 關於雙休日,國家規定每週工作時間不得超過40小時,每週至少休息1天。...

關於離職拖欠工資問題,關於拖欠工資的問題

發生這種事情我們當然要用勞動法來保護自己了,我支援你!公司違返勞動法有三處 1 不與勞動者簽定合同違反勞動法第十六條。沒簽合同也沒關係因為事實關係已經存在,單位應該支付勞動報酬。2 公司未按時支付勞動報酬屬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屬違反勞動法。3 支付工資標準低於當地最低標準。4 社會保險 你沒提到,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