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戶口的問題急

2022-11-08 17:00:05 字數 812 閱讀 149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男朋友是上海戶口,你跟他結婚也還是你原來的戶口,不可能轉成上海戶口,因為上海戶口必須跟你上海老公結婚後8年才能成為上海戶口,你的戶口可以暫時落到你老家,或者落到江蘇的集體戶口,相關政策都是可以落到那邊的,要落上海戶口,得等婚後8年,就算你有小孩了也還是這樣的。如果你的企業可以落戶口,也可以落到企業所在地。別的就沒法落了。

2樓:12345a幫助

可以先登記結婚,再去遷戶口!

夫妻投靠入戶的辦理

符合夫妻投靠來市入戶條件的本市居民的配偶,戶口在外地且無正式工作的,可申請來市隨夫(或妻)入戶。

凡申請夫妻投靠必須向配偶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入戶申請,填寫《入戶申請表》,連同有關證明材料交派出所審核手續(屬證件的,可以派出所驗核後,提供影印件)。

所需證明材料

1.入戶申請理由的書面報告;

2.夫妻雙方的戶口簿、居民身份證、結婚證;

3.市入戶一方原籍派出所出具的戶籍證明,以及勞動部門出具的待業證(指非農業人口);

辦理程式

被批准來市隨配偶入戶的,由派出所通知申請入戶人到派出所領取《準遷證》後回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出手續,領取《戶口遷移證》,然後再憑《準遷證》第三聯、《戶口遷移證》、身份證及本市配偶戶口簿到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

3樓:秦磚漢瓦在隴原

城市戶口以房子來說的,只要證明房子是你的或男友的,就可以在當地落戶。

4樓:買慕桖靖

婚遷就行了。

帶上結婚證,房產證,居住地居委接收證明到原戶籍所在地辦理婚後戶口遷移。

關於戶口的問題,急50分

到派出所找下戶口專勤 說奶奶得病神志不清將戶口簿 身份證弄丟很長時間找不到了 詢問怎麼補戶口簿 一般先寫份申請,由管區民警簽字 也可能需要一定期限,比如乙個月或三個月 後即可補發。或者直接告訴民警實情,請求警察出面幫助將自己的戶口遷出來 特殊情況不需要戶口簿也可以遷戶口 如果只是想換領第二代身份證,...

關於南京戶口掛靠的問題,急!關於南京戶口掛靠問題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關於南京戶口掛靠的問題 這個問題的回答是,大學本科生,戶口是學校集體戶口,要在畢業前戶口掛靠在親戚家,按照公安戶籍管理規定,屬於集體戶口,不可以辦理掛靠,不是集體戶口,就可以辦理掛靠,祝好運!急!關於南京戶口掛靠問題 辦理很簡單,只要去才市場說明你的情況 帶著身份證 本科畢業證和...

急 畢業 關於戶口和檔案的問題

你先了解一下上海的戶籍政策,去人才服務中心應該就能問到。現在上海不是試行取消戶籍制度麼?看看應屆畢業生這塊有沒有什麼政策,比如說和上海的公司簽訂勞動合同的是不是可以落戶,要是可以落得話就把協議寄回學校辦理派遣,辦好後拿到報到證和戶口遷移證就可以遷戶口和檔案了。這裡補充一下哈,情況一 你是和上海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