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包皮過長的問題,急,關於包皮過長的問題

2022-01-17 06:13:34 字數 513 閱讀 8089

1樓:

包皮過長最好作環切術。這是很多醫院和醫生為了賺錢才這樣昧著良心說的幹的。臨床上包莖、粘連和嚴重嵌頓的例子不是很多,可以說極少,這樣的病例才需要手術。

2樓:老虎不吃人就餓

這要看你的年齡了,14、5歲的話,堅持下來,會有效果,再大點兒,建議你還是趕緊去做手術吧。

急,關於包皮過長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做可不做,如果你不做的話就要注意清潔衛生了,洗澡時盡量翻開包皮,把冠狀溝內的包皮垢洗乾淨!

4樓:逢桃宦奕

您好!建議您做個包皮環切手術,由於包皮過長比較容易埋藏大量細菌微生物,導致區域性炎症擴散蔓延,細菌微生物等逆行**染了前列腺,從而導致了慢性前列腺炎,所以一般都建議把多餘的包皮切除,這樣就比較好了。而且包皮過長也會影響到性生活的

質量,做了包皮環切術後會對以後的性生活有一定的改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

關於包皮手術,有關於包皮手術

如果勃起可以露出頭的話就不用了 切除不會有 的 只是這幾天比較麻煩 還有浪費錢 1,醫生以醫學上正常的包皮所在位置確定應該下刀的位置,打個比方,在做闌尾炎手術時,總不會由你來決定醫生怎麼下刀吧?包皮手術也是如此,現在有韓式美容包皮手術,可能比以往的普通包皮手術要貴一點,不過經過美容整形後,樣子比較好...

南京包皮手術,女朋友昨晚和我說的包皮過長,叫我割了去

是的呢,包皮過長會在冠狀溝產生分泌物,時間長了會造成炎症,引發感染,還容易使性生活時間短。應該及早做包皮手術,包皮手術雖然是小手術,但是一定選擇當地正規的男性專科醫院進行。選擇京科醫院手術,不管是醫療裝置還是收費都是一定的保障。你好,男性包皮過長,很容易出現包皮褶皺藏汙納垢的情況,在清潔不當位的情況...

包莖和包皮有什麼不同,包皮過長和包莖的區別

包皮能翻下去,包莖翻不下去 包皮過長和包莖的區別 很形象的為你解釋 如何判斷包皮是否過長,包皮是否需要割,包皮包莖的危害 1 阻礙發育 2 造成各種各樣的感染 3 影響性功能 4 誘發癌症 5 尿路梗阻症狀 6 導致性伴侶患有 病。包皮包莖應該盡早的手術 否則會影響生育,韓式 包皮環切術是最先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