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加盟需要什麼條件?淨水器加盟都需要什麼條件?需要投入多少資金?

2022-11-30 15:40:02 字數 3106 閱讀 9435

1樓:山崎爽爽子

我加盟的是威世頓淨水器,他們還是很不錯的,淨水器的效果很好,幫我轉介紹的顧客很多,所以我生意還挺不錯的,我加盟的時候要求不會很高,現在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了,你可以直接聯絡廠家問下,了解清楚,如果條件能接受的話,我覺得加盟威世頓淨水器還是比加盟一些國內小品牌要好很多的,我們做的基本都是高階使用者,更加注重身體健康,對淨水器的接受度比較高,利潤也相對比較可觀,當然這個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在大餘灣村讀**的麥桿菊

講道理,現在淨水器市場已經是相當成熟,拼成本拼服務的階段了。要嗎是加盟乙個相對大的品牌,努力做好門店的售前售後服務。要嗎就別加盟品牌了,自己多懂點技術,自己拼裝做雜牌。

這個成本優勢太大了。

3樓:轟耘欄風

先選好自己想要**合作的品牌,然後直接找廠家談合作就可以了。別的品牌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至少威世頓淨水器他們是這樣就可以了。想要**淨水器的話,我覺得找威世頓淨水器這樣的品牌商就挺不錯的,央視投放過廣告的大品牌,品牌形象已經深入人心,市場自然就更好做了。

而且他們是淨水器十大品牌之一,不過是淨水器的淨水效果還是產品質量都是比較有保障的,相比一些亂七八糟的小雜牌,這樣的大品牌做起來自己和顧客都更加的放心,肯定都是要做好的產品,賺良心錢對吧。

4樓:網友

不同品牌的淨水器的加盟條件都是不一樣的啦,看你要加盟哪個品牌!在加盟之前最好要考察考察,確定靠譜再加盟,畢竟加盟下來了就要全力為他奮鬥了,很多因素要考慮的,品牌的知名度啊,產品質量,產品效果之類的,都是需要先衡量的,淨水器最好可以直接找廠家,比如威世頓淨水器他們就挺不錯的,知名度也夠,產品效果也過關,能找個這樣的品牌商合作,肯定能避免很多問題的,比如說客戶的不信賴啊之類的,威世頓淨水器是美國的暢銷品牌,銷售起來肯定比一些不知名的淨水器容易多了。

淨水器加盟都需要什麼條件?需要投入多少資金?

5樓:網友

淨水器加盟其它不需要什麼特定的條件,投入的資金也不用很龐大,超禹是個不錯的選擇,投入3-10萬不等都是可以的,

6樓:問題你能解嗎

浪木水之森免費加盟只要進貨達到8千多項制裁扶持。

淨水器加盟的條件是·

7樓:天藍的感覺

有3-6萬資金,有過類似經驗,有店面 均可。現在這個很火,可考慮下。知名的有安之源、美的等。

8樓:泉沛白

華邁淨水器加盟條件:

1.具有獨立民事責任行為的企業組織或中國公民個體熱衷於淨水實業的拓展與飲水健康理念的傳播。

2.具有獲得成功的強烈願望以及個人創業精神3.具有開店所需的資金保障。

4.具有開店所需的合適的店面。

淨水器加盟條件

9樓:努力在幸福

個人家用的 還是 商用 或者單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a.合法的企業法人,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個人身份證、辦公和經營場所等資訊。

b.良好的社會信用,經營品牌的長遠眼光及實際市場操作能力。

c.願意接受公司的技術培訓及考核;認同及配合公司的經營方針及管理模式。

d.積極開拓終端市場,並維護好客源關係。

e.服從公司市場管理要求,履行租賃服務協議。

淨水器加盟開店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加盟的條件不一樣,具體的條件你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問問。

淨水器加盟需要注意些什麼?

12樓:pureyum朴源淨水

最重要的的就是品牌選擇,大品牌有大品牌的優勢,小品牌有小品牌的優勢,我了解過比較多的淨水器品牌,可以在這給大家一些建議,首先加盟大品牌的優劣勢,優勢是品牌大,市場認知高,銷售的時候信任度比較高,但是盈利空間比較固定,市場擴充套件慢,小品牌一般考利潤吸引投資著,但是市場操作比較難,一般加盟淨水品牌可以選著從事生產研發年數比較長的工廠,這樣質量***,第二商業模式要有區別其他的大品牌,不然無法競爭,最後就是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系統,淨水器屬於消耗品,主要要看重的就是後期的利潤,市場永遠在,只要把握住客戶持續穩定的消費才會有源源不斷的利潤。

這裡可以和大家推薦乙個品牌,朴源,這個廠家從事淨水器生產研發有近20年的歷史了,首先在產品上沒有任何問題,第二他們的商業模式異業聯盟+免費送的模式也非常有吸引力,能最大限度的開啟市場,第三他們的服務確實做的沒話說,對於乙個使用者的持續回訪,上門服務都非常好,我認為做淨水器最重要的就是售後服務,這點做的好,後期的濾芯更換就是源源不斷的利潤。

13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2023年11月,質檢總局、國家標準委正式釋出了gb34914-2017《反滲透淨水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級》國家標準。這項標準為貫徹落實最嚴格的水資源管理制度,劃出了嚴守用水效率控制的紅線,並將於2023年11月起開始實施。

新國標實施後,凡淨水產水率低於35%的ro反滲透淨水器,都算是不合格產品,新國標將通過水效限定值的設定,來淘汰那些高耗水的劣質產品。

淨水器加盟,需要投資多少錢

14樓:豫立說

第一:學習技術費用(或者加盟費用)

第二:房租費用(根據當地情況而定)

第三:裝置費用。

根據上面的三個方面分析開一家店 18萬解決所以問題。

15樓:喺青頭仔

幾萬塊錢就可以入行了。

淨水器加盟的費用是多少?

16樓:神仙一樣的阿杜

淨水器加盟**要注意以下幾點:

1.看公司的實力規模如何,品牌是否夠硬。

2.看公司是否有批件,能夠符合國家標準質量的要求3.看公司有沒有核心技術,能否確保售後有保障,不然後續售後時間慢,效率低。

4.看公司具體的**和扶持政策,能否適合當地的消費水平5.看公司能否長遠發展,公司的理念以及企業文化值不值得信賴。

17樓:敬厚

這個呀個人建議問廠家吧,各自不一樣的。有的不用這費用的,比如:濾源淨水器,就是。

美的淨水器怎麼加盟,美的淨水器加盟代理專案怎麼樣

美的的話加盟聯絡當地市總 本地沒有 找廠家 本地有 你想幹 那你就是沒有商業道德 不是人幹的事 你幹了也會有麻煩的 這個真不是吹的。美的淨水器加盟 專案怎麼樣 淨水器在我國的市場發展很快,做這塊生意的也是越來越多了,淨水器的功能就是過濾水中的漂浮物 重金屬 細菌 病毒 餘氯 泥沙 鐵鏽 微生物等都去...

淨水器如何安裝,淨水器怎麼安裝?

一 安裝之前的準備工作 1 淨水器位置確定 購買來的淨水器一般是安裝在廚房 客廳等方便主人取水的地方,安裝位置應該確定在原有的自來水管,這是一舉多得的處理方法,不但能解決飲水的便捷,更能防止水管凍裂等狀況的發生。2 配件選擇 終端自來水管道分為六分或者是四分塑膠管或者是金屬管,淨水器一般選用的四分管...

淨水器什麼時候安裝 淨水器怎麼安裝

一般是準備入住的時候安裝,不要安了以後過很長時間不用。什麼時候安裝都可以,安裝也很便捷,沒有太多的程式要走的。裝修時淨水器應該什麼時候安裝 肯定是新房裝修的時候安裝啊。首先,淨水器的安裝位置有要求,夏季要避免陽光直射,冬季要防止凍裂,更換濾芯壽命的也對照明有需求,又不能破壞整體設計,所以在新房裝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