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球返程的太空人,為何開始相信外星文明存在?

2022-11-29 05:40:04 字數 1912 閱讀 3185

1樓:吾謹斤

宇宙大到一眼望不到邊際,為了對它加深認識,人類著重發展航天事業,打造出高質量高精準度的探測器、望遠鏡等等,它們的出現為航天領域做出卓越的貢獻,與此同時,太空人成為眾多人艷羨的乙份職業。太空人表面看似光鮮亮麗,實則他們都是通過層層篩選出來的,每天經過緊密嚴謹的訓練,對身體素質要求極高,才能達到指標。那些從宇宙中回來的太空人,都有著非同尋常的勇氣和信心。

2023年是人類首次登陸宇宙,阿姆斯特朗成為首位走出地球的人,當時有無數的太空人從宇宙中回來,做出一些反常的行為,開始信任神靈的存在,很多人感到好奇,他們究竟發現什麼秘密,態度有了如此大的轉變。從月球返程的太空人,為何態度大逆轉,開始相信外星文明存在?

阿姆斯特朗做出的異常行為。

美國宇航局召開記者會時,當時阿姆斯特朗也參加了這項會議,直到尾聲,他談論起了神靈,並堅信宇宙中存在外星文明,這一段話說的令人捉摸不透,畢竟人類尋找了這麼久,也沒有找到任何關於外星文明的東西,為什麼他去了一趟宇宙,會有這麼明顯的變化呢?

在他看來,是神靈創造了宇宙,才有了世間萬物。他的話語爭議性較高,他經過嚴格的訓練進入宇宙,得出這一結論肯定不是隨口說說而已,有部分人認為可能它在地球上經歷常人難以接受的事情。據美國宇航局的回應,阿姆斯特朗在返回地球時,提出乙個奇怪的要求,在地球上靜默片刻,彷彿在祈禱著什麼,儘管有記者提出回應,他卻沒有做出正面的解釋,還有人認為他感受到一股神奇的力量,他從一位無神論者變成信任神明存在的人。

為何太空人態度轉變這麼大?

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不止他,許多太空人的態度都有了明顯的變化,從離開地球的那一刻,彷彿被宇宙控制了一樣,到處宣揚外星文明是存在的,誰都想知道他們到底經歷了什麼,這些怪異的行為或許跟外星文明有著緊密的關聯。現在回想起來,如果人類真的是宇宙的唯一文明,會有一種強烈的孤寂感油然而生,外星文明的存在或許還是一件好事。當然也有人表達不同的看法,外星文明對人類的態度是好是壞,還不得知。

2樓:多維達人

因為月球上有線索。由於機密度極高,這些在月球返航回來的太空人應該是發現月球表面的一些蹤跡不太尋常,由於國家不讓對外宣稱,所以只能默默相信有神論而不能發表更多的言論。

3樓:呂小鳴

因為宇宙是沒有盡頭的,他們登上月球看到了別的星球的樣貌,同時也尋找到了別的生物生存的痕跡,所以他們開始相信外星文明的存在。

4樓:帳號已登出

據美國宇航局的回應,阿姆斯特朗在返回地球時,提出乙個奇怪的要求,在地球上靜默片刻,彷彿在祈禱著什麼,儘管有記者提出回應,他卻沒有做出正面的解釋。

5樓:技術小輝

因為從月球返程的太空人看到了宇宙的龐大和神秘,所以開始相信外星文明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月球返程的太空人開始相信外星文明存在。我認為這是因為他們在宇宙中發現了外星文明的痕跡,並且他們感覺自己一直在被外星飛船跟蹤。

7樓:baby美妞

這種擁有鐵一般意志的登月太空人,在從太空回到地球後,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宗教信仰,並且開始相信「神」的存在。但是他們並未對自己的改變有過什麼解釋,所以不少人猜測,他們定是在登月過程中經歷了一些目前科學無法解釋的神秘事情,以至於他們的世界觀產生了變化。

8樓:派大星派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去了太空才更覺得地球的渺小,而且在月球上有可能也看到了不屬於人類的活動跡象,這就像是人們相信玄學,對這些未知的事物,沒有答案的事物始終保持著好奇與探索之心。

9樓:kx南方不下雪

地球在宇宙中只是最渺小的乙個星球,而且我們對於宇宙的了解並不全面。在宇宙方面的探索也隨著我們技術的提高得以進步。所以才在一些蛛絲馬跡中相信外星文明的存在。

10樓:真十八

個人覺得只要是學習過高等知識,都會相信外星人是存在的,畢竟宇宙這麼大,而且太空人的視野更是登上了月球,看到了我們看不到的世界。

太空人在太空如何工作,太空人在太空中是怎樣工作和生活?

太空人在太空是怎樣生活的?看完大開眼界!太空人在太空中是怎樣工作和生活?由於沒有重力,航天員在太空要使用特殊的餐具吃飯,防止美食不小心飄走。在空間站等寬敞的太空飛行器內,一般會配備特製的餐桌。在失重環境下喝水就不平常了 水是不流動的,乙個裝滿水的杯子朝上或朝下放都一樣,杯子裡的水不會自己流出來。因此...

太空人訓練的性質有哪些,太空人訓練的目的是什麼?

太空人訓練的性質一般分成兩類,即一般訓練和特殊訓練。一般訓練包括 體格的提高性訓練 飛行技術訓練 科學知識特別是航天醫學生理學知識的提高性學習與訓練 救生方法及基本知識學習 訓練 熟悉與操縱載人太空飛行器的訓練 熟悉航天應激環境的訓練等等。特殊訓練是指按每次載人飛行的計畫與目的任務所規定的專案進行的...

我的理想太空人作文我的理想太空人作文500字

理想是一盞明燈,為我們的前進道路照出一片光芒與希望。擁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快樂的。不要說自己的理想太卑微,不夠遠大,不夠令人羨慕,但它總是你的目標,是你真心嚮往的啊。我們也許會因自己的理想遠大而自豪,因他人的理想卑微而冷嘲熱諷,但如果沒有這些看作卑微的行業,又怎能有這個世界呢?實現理想的道路上也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