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咽癌康復期第一年情況就不樂觀,還有沒有治癒希望

2022-11-29 05:40:02 字數 5598 閱讀 7381

1樓:成安康

化療有很大***,在殺死癌細胞的同時,也殺死了大量的正常細胞,從某種程度上講,反而促進了癌細胞的生長。如果依然要選擇進行化療的話,推薦進行中藥調理,可以鞏固病情減輕症狀。**希望難說,但如果這位朋友你還屬於年輕時期,特別是16-22這個階段,就等同於正處於人生生命最旺盛的階段。

如果得到合理、正確、科學的**方法有效控制,延長壽命還是很樂觀的,五年十年甚至更久都不是問題。

至於「還能活多久」,很大一部分取決於你的心態。如果你現在就認為自己不行了,那就真的不行了。鼻咽癌雖然難治,但**的例子也不是沒有。

有人稱其為奇蹟,誠然,奇蹟不是那麼容易發生的,但是奇蹟的根源是就是乙個良好的心態,倘若你成天唉聲嘆氣憂鬱不止的話,病情反而很容易對你的身體造成更大的壓力。樓上的朋友說得很對,相信「自己要活下去,自己一定能活下去」,這樣,對你的病情才算真的有幫助。要是你先放棄了你自己,老天就算想給你這個奇蹟也無濟於事啊,你說是不是?

就算真的治不好,自己剩餘的壽命也不多了,那又如何?命數在天,若真已無力扭轉命運,那不如好好把握現在、把握自己所能做到的部分吧。你一定有很愛你的家長、朋友、或是戀人。

與其封閉自我默默等死,倒不如跟他們見見面聊聊天甚至出去瘋玩一番,大家一同快樂地度過這最後的時光,在這有限的時間內活出最精彩的自己,不好嗎?

2樓:木木狂

lz是女的。

應該樂觀起來啊。

哪怕真的不久了。

也應該快樂的活著啊。

而且我相信癌症病人只要快樂都可以痊癒的。

我也想像不出來莫你年紀輕輕就這樣。

我日語班的同學。乙個會算命的。

果然也說要看你自己的心態。

哀觀和悲觀都不執著,但看自己的心情立場了。

他的原話。希望早日**。

3樓:陽光譜照

原來做過化療嗎?好像很多人**後都出現這種問題,我的愛人也是這樣,還多了乙個骨轉移呢,醫生對我說肺轉移的一般就只有一年左右,這是保守估計。不過這也要看個人的,也不用太悲觀,按我認為化療就不要做了,這些都太傷身體了,治標不治本啊!

com/或者有須要時也可上qq聯絡我,畢竟也是同病相連啊,你找到了什麼好的方法麻煩你也轉告一下好嗎。

4樓:華北神醫

您好,鼻咽癌是可以**的,初期可以考慮使用中藥調理,轉移為肺轉移的話推薦及時化療,建議採用一線方案,比如比如「順鉑」加「氟尿嘧啶」和「博來黴素」的方案,不要有太多心理壓力,祝早日**!

5樓:毛線的肝癌

既然都進入**期了不樂觀算啥,稍微扛扛認真配合**不就樂觀了。

你好,請問患有鼻咽癌是不是就沒有**的希望了?收到請一定要回答,心力交瘁中

6樓:新華腫瘤防治網

鼻咽癌不是沒有辦法的,放療或是中藥**,完全是可以的。減輕自覺症狀、提高生活質量、延長生存期。

7樓:在退思園釣魚的高順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放療加有效的中藥**,可以**的很好。

第三期鼻咽癌能**嗎?還能活多久? 30

8樓:匿名使用者

t3n2期鼻咽癌,以頭頸部大面積放療為主,電子線補量或三維適形調強是主要**方法,配合中等強度化療,放療後可能會影響下顎骨關節滑車,故在放療後一定要及時練習張口閉口以及頭部轉動以儘量減少放療的***,**率還是很高的,要保持樂觀心態。

9樓:北京樂道會館

放療!如果別的地方沒有轉移~患者狀態良好!一定放療!!

10樓:中醫可以治腫瘤

**有點難度,現在要做的是如何控制,不讓病情發展。

11樓:人參皂甙

三期的病人**相對較麻煩,一般都擴散了,只能說盡量的控制和抑制,達到帶瘤生存。

12樓:亞克今幸

一般第三期**希望不太大,能活多久也要看個人的體質和求生慾望,加上藥物的適應性。

13樓:大乘心理

告訴您乙個真事,北京電視台播的,乙個肝癌晚期的微雕家,醫院直接勸他回家等死,妻子見他疼痛難耐,就勸他刻幾個微雕,他此時只想生前留下些作品,而不懼生死了,全身心都集中於那微雕小公尺粒上,不吃藥,能喝點稀粥就喝點,結果仨月之後痊癒了。這實質相當於黃帝內經的「祝由」**,「祝由」是種原始巫術,就是把人心「擄走」,避免糾結於病灶,讓人的身體自然化解病灶,這微雕家刻微雕就相當於自己給自己「祝由」了,他的心都被小公尺粒「擄走」了,所以身體得以自然化解他的晚期肝癌。

這說明人的身體的自我化解疾病的能力極大,只要沒有心理干擾就行,氣功治病其實也是這個原理,相當於禪悟境界,但是此法等於是砸醫生包括心理醫生和藥廠的飯碗,所以沒人推行它,只能靠自己了。所以,擺脫去**的概念,依靠多靜心修養,日常再少食,自然能活長久。

14樓:抗癌特效五芝液

———適當**,可以長期帶瘤生存。

15樓:匿名使用者

鼻咽癌積極**還是很有希望的。

16樓:劉瑩瑩

有希望呀 別放棄啊。

鼻咽癌三期,身邊有成功**的例子嗎

17樓:湟川刀郎

我十年前清明節後確診鼻咽癌iii,四次**轉移(腋窩淋巴--胸骨--左肩淋巴--左肋骨)都進行過放化療,之後放寬心態面對人生,加入騎車運動鍛鍊,已經5年多不用去醫院了~

鼻咽癌可以完全治好嗎?

18樓:孛能束晏

可以的。多數鼻咽癌為低分化癌,對放射線的敏感性高,可以明顯提高生存率。目前最有效和最肯定的方法是用co遠距離**機。

19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鼻咽癌不能徹底治好的。鼻咽癌通常屬於一種惡性腫瘤,鼻咽癌通常是由於家族遺傳、病毒感染環境因素等各方面所導致的,通常會伴有鼻塞以及涕中帶血,耳朵伴有悶脹感,聽力下降,複視以及頭痛等情況,後期可以通過放射以及手術的方式來進行**。

20樓:甕鵬甫雋巧

您好,其實基本上所有癌症都不能完全**,但是如果病情可以控制住的話,是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的。看你叔叔的情況應該是鼻咽癌的早期症狀,建議您及早去醫院檢查、救治,在病情初期發現並**,病情還是基本上可以穩定住,可以減輕痛苦,樂觀的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說來鼻咽癌的**效果是所有惡性腫瘤中效果比較好的,早期(ⅰ、五年生存率可達90%以上。五年不**基本上就**了。**方法主要為放療。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大醫,省級以上的腫瘤醫院更好。因為鼻咽癌的第一次**非常重要,切記!祝早日**!

22樓:笑看達文西

鼻咽癌在確診之後,一般應首選放療,其中分期較早的**的幾率也相對較高,但不管是手術還是放化療,都會給患者帶來不同程度的***,影響患者生命質量。為規避常規**的缺陷,患者可在接受**的同時可服用複合型破壁靈芝孢子粉來減輕痛苦,提高生活質量。複合型破壁靈芝孢子粉中的靈芝三萜酸,具有抑制癌細胞轉移、增強機體免疫力、快速恢復體質的作用,**鼻咽癌的同時配合服用它可達到優勢互補,提高綜合療效的效果。

23樓:life健康理療師

鼻咽癌有完全治好的例子,名人中影視明星李雪健老師的鼻咽癌就治好了。鼻咽癌大多對放射**具有中度敏感性,放射**是鼻咽癌的首選**方法。但是對較高分化癌,病程較晚以及放療後**的病例,手術切除和化學藥物**亦屬於不可缺少的手段。

鼻咽癌想要提高其**率,可選擇抗血管**輔助放化療**,單體人參中藥rg3它營養價值高,輔助放化療**有化療增敏和提高患者免疫力的作用,用於預後,它有抑制腫瘤新生血管生長和誘導瘤體凋亡的作用,可降低其**率。如今鼻咽癌的發病率越來高,年輕人得鼻咽癌的幾率也變高了,這跟環境變化和現在人愛熬夜等不良習慣是分不開的,所以無論是已經得了鼻咽癌的患者,還是現在還健康的朋友們,我都希望大家能有乙個好的作息習慣。

鼻癌能治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嚴重危害了人們的身體健康,有的甚至會奪去人們的生命,那麼,很多人疑問患了鼻咽癌會死嗎?相關專家解答,患了鼻咽癌不一定會死,患者是否存貨與**的方法、護理的效果有關。

1、鼻咽癌患者的死因與鼻咽癌患者出現的症狀與以及其**方法有關;

2、鼻咽癌嚴重的呼吸困難,導致呼吸衰竭,這是鼻咽癌患者的常見死因之一;

3、鼻咽癌遠處轉移引起的相關症狀也是鼻咽癌患者的常見死因;鼻咽癌經全身廣泛轉移出現相應症狀及體徵如:黃疸、腹水、肝功能異常、呼吸困難、咳嗽、頭痛、昏迷等症狀;控制鼻咽癌的擴散轉移就是針對鼻咽癌的常見死因進行**;

4、針對鼻咽癌晚期患者的死因,專家建議及時地配合中醫中藥**,可以有效修復手術對患者身體的損傷,為之後放療鞏固做好準備,能有效地克服鼻咽癌晚期患者死因,延長患者生存期;

5、腫瘤對機體組織、器官的破壞;

6、營養消耗致多臟器功能衰竭;

要延長鼻咽癌患者的生存期,需要注意在鼻咽癌西醫**的過程中合理的結合中醫藥進行**,比如說富力博士參百益增強病人抵抗力,消炎鎮痛。從目前臨床來看,這種方法**鼻咽癌臨床效果較好,患者生存期延長,5年生存率較高。且患者放療等**毒***及後遺症等發生率較低,可以使得患者獲得高質量的長期生存。

鼻咽癌**後一般存活期是多久?

25樓:賬競小鋒

鼻咽癌腫瘤可以說是所有腫瘤中比較輕的一種,人生如果避免不了得腫瘤的話,相信很多人會選擇鼻咽癌。

26樓:江蘇省國醫館名醫堂

這種情況是根據每乙個患者不同情況決定的,沒有辦法確定乙個癌症晚期的患者具體能活多長時間,中醫醫師可以根據患者實際的身體情況及病情,制定具體的治法,相應用藥,對提高患者的免疫功能,增強抗癌腫的能力,改善患者體質和營養狀態,減輕和防止放療、化療毒副反應及後遺症,控制癌腫的發展,減少**和轉移,延長生存期和提高生存質量等,均可起到積極的作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鼻咽癌通過合適的方法進行**,其壽命和正常人是一樣的。

鼻咽癌**時一定要綜合整體**,國內各大醫院手術切除,放化療等**方法。

經絡消瘤認為鼻咽癌等惡性腫瘤是因人體經絡堵塞所致,人是乙個整體,必須通過15經絡推拿疏通經絡瘀結,中藥藥浴腿足調理臟腑功能,再結合中藥灌腸通暢大腸,重症病人需要配合營養支援**,心理**調節身心,全身刮痧祛瘀通絡,貼敷擦藥疏通區域性氣血,從這七方面綜合**,鼻咽癌才有望**。

鼻咽癌患者**後能活多少年

28樓:微信

這要看個人情況,我二爸年輕就得到鼻咽癌,多活了30年。

鼻咽癌已經五年了 等於**了嗎?

29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鼻咽癌五年後**是有可能的,事實上沒有哪種**方法是可以保證癌症不再**的,只是**機率的問題。鼻咽癌患者所要做的就是積極**後定期複查,看癌症有無**或者轉移。

30樓:水星

這樣就算臨床**了,5年以後的**率很低了。

31樓:華仁尚諮詢

鼻咽癌能活多久,還真不是一言兩語能講清的。按照分期和五年生存率來算,鼻咽癌早期的5年生存率在80%左右,還是很理想的。而鼻咽癌中期的5年生存率是50%左右。

請問康復治療士第一年過2門,第二年補考過1門,第三年應該考幾門

第三年要通過三門才可以,所以至少報三門,報四門也可,是為了怕這次又沒完全過三門,第年考的時候第二年過的那一門又作廢了還要重考。除了第二年過的都要考 主治醫師考試第一年過兩門,第二年補考過一門,第三年是補考三門嗎?20 考試成績在各科目中以100為滿分計算,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

結婚十年就結婚第一年在床上睡。以後就分床睡。他有需求就上我床上。完事了就回自己床上。這些年也都

離婚吧,這樣下去對你有啥好處,不要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浪費感情。確實是,這樣的生活有點無聊,不過好多家庭也有這樣的困惑,我覺得你們還是多溝通一些,即使離婚也要先協商的 結婚10年了,他和我一直分床睡覺。我覺得沒有意思。沒有感情,差不多兩個月才那個一次。這樣的婚姻會長 你們現在多少歲了 如果是50多歲...

我是武警部隊一期士官第一年,能提前退伍嗎

不好搞了 即使現在辦也來不及了 都快退伍了 提前退伍的都是有原因的 例如家裡發生了很大的事 自己的身體不適合在部隊了 身上有大的疾病 最後一條就是找關係了 不過找關係也很難 提前退伍要經過軍級的審查 不好搞 現在遲了!先到醫院開病例證明,當地民政局開證明,如故鄉鎮還要開鄉鎮的,再到部隊!好了,你滾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