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太空人作文我的理想太空人作文500字

2021-03-08 14:19:21 字數 5018 閱讀 9200

1樓:♀小可愛

理想是一盞明燈,為我們的前進道路照出一片光芒與希望。擁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快樂的。不要說自己的理想太卑微,不夠遠大,不夠令人羨慕,但它總是你的目標,是你真心嚮往的啊。

我們也許會因自己的理想遠大而自豪,因他人的理想卑微而冷嘲熱諷,但如果沒有這些看作卑微的行業,又怎能有這個世界呢?

實現理想的道路上也許會佈滿荊棘,刺痛我們的手腳;也許會有許多艱辛,會讓我們流下不少淚和汗。但我們還是一定要執著地走下去,因為只有有了這些努力,我們的生活才會

更加豐富多彩,我們的理想也才會更加光彩奪目。

樹立理想要符合自己的個性與愛好,這樣才會使自己有足夠的動力衝向理想,實現理想。如果你根本不熱愛自己的理想,又怎會為它執著努力呢!另外,理想不是件藝術品,被擺放著供人欣賞的。

因此,我們絕不能以任何理由為藉口擋住為理想努力的道路。要從現在開始,腳踏實地地學習,為理想做準備,執著努力,勇往直前,為理想而奮鬥!

理想是盞燈,瞧!我們眼前的道路被照耀的多麼明亮,那條路上會有艱辛,會有坎坷,會有挫折和淚水。但我堅信自己不會為此而畏縮,我會努力地、執著地,一直衝向終點!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4):

我有乙個平凡的不能再普通的人生理想,那就是做一名醫生。

在我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我就一直幻想著為祖國的建設效力,努力的盡出自己的乙份小小的力量,為祖國的江山社稷獻出自己的生命和青春。

中國在侵華戰爭之後,就日益衰敗,**腐敗,人民民不聊生。特別是醫術,許多人因為沒有得到良好的醫療而慘死;許多衝上前線的戰士因為無知與無能將生命獻給了沙場。

我如果成為了醫生,我就要用自己的醫術救死扶傷,讓臨死的人重現歡笑;讓病危的人重獲心聲;讓傷殘的人運動起來;讓不同人變為正常。

我如果成為了醫生,我要用醫術造福人類,使世界變得美好可愛;我要奉獻自己的青春在醫術上,使人們不再為自己的病痛而煩惱。我要奉獻自己的生命甚至是每一滴血液,如果病人需要輸血,我就會義不容辭的奉獻出自己的血液。

我從小就堅定的認為,醫生的職責就是救死扶傷,為人民服務,永遠做人民的堅強的前盾,保衛著人們的健康。

乙個國家必須有醫生,也就是醫務人員。我想;即使我沒有做醫生,那也沒有關係,我要每年去獻血,為祖國做一點點貢獻。

獻血雖然是小事,可是也許就是這一點點對自身來說微不足道的血液,卻能救活一條鮮活的生命甚至是兩條。就像----流星,在天空劃過的剎那間,心裡就決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在有限的時間內創造出永恆的價值。流星雖小,卻能永遠留在人們心中;獻血雖小,卻能救治人們寶貴的生命。

我常常覺得我的理想很平凡,是每個人都能想到的。有時我也想過要放棄,但是一想到病痛的面容,一想到疲憊的病人,心就冷冷的痛起來,如果我能變成流星,在天空中劃下七彩的光芒,可以治好人們的傷痛那我會義不容辭的情願獻出寶貴的生命。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5):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人生理想,當一名老師,軍人,醫生,**,企業家,商人,工人,警察,等等......我當然也擁有自己的人生理想我的理想,我的的人生理想是當一名醫生,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當一名優秀的醫生,醫生是乙個崇高的職業,治病救人是醫生的職責。醫生救人小到門診,大到手術,關係到人們的生命,因此,他們總是那麼專心致志,不敢有一絲疏忽大意,他們知道乙個小錯就能釀成大禍。

每當知道醫生又救治好乙個垂危病人,我的心裡即羨慕有佩服,不由暗暗下定決心:長大了我也要當醫生,而且一定要當一名好醫生。

為什麼我想當一名醫生那,其實小的時候我想和我爸爸一樣當一名為人民服務的好警察,誰再趕欺負我,我就扁他。但是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得了一場重病,搞的我是頭髮燒,眼發昏,肚子還痛,難受死個我了,爸爸媽媽立即嚇的把我送進了醫院,醫生,當時說的什麼我也沒大聽清楚,只聽見了要做手術的。沒多久我就被推進了手術室,反正當時什麼都不知道了,一陣過後,醒了之後,已經躺在了病床上了,雖然還有點痛,但是感覺已經好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①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

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衣著端莊的律師們,在法庭上振振有詞地替受害者洗清冤屈時,我心中的敬佩感油然而生。我多麼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像那些叔叔阿姨們那樣,站在莊嚴的法庭上,用自己豐富的法律知識來替受害者申張正義,讓害人者得到應有的懲罰。

這個理想還得從一件小事說起,記得那是上三年級的時候,由於我在班裡的人緣很好,大家有什麼事都愛與我聊天,發生什麼矛盾也都愛找我來評理。這不,孫毅鋒和羅木青又來找我來了,事情很簡單:由於老師有了新規定,同學必須將裝衣服的帶子放在椅子底下,可這樣一來,後面的同學就伸不開腿了。

孫毅鋒不小心將羅木青的袋子踢倒,兩個人為這爭吵了起來,兩個人越吵越激烈,誰也不服誰。當時老師不在,而其他同學只是在看熱鬧。

這時,孫毅鋒說:「走,找隋佳鈿評理去。」我說:

「孫毅鋒這事首先是你不對,你將同學的衣服踢倒不但不馬上道歉,反而與同學爭吵。羅木青你也有責任,他把你的衣服踢倒,也不是誠心的,下次注意也就是了,哪能因為這麼一點小事就和他吵個沒完呢?大家平常都是好朋友,互相謙讓才對呀!

」聽到這話,兩個人都平靜下來,互相了道歉。這時,大隊委門墨涵說:「嘿,隋佳鈿還真行,像個律師啊!

」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從此班裡同學遇到什麼矛盾和解決不了的事更愛來找我解決了,由於我做事公平公正,又能把大家說的心服口服,大家都親切地叫我「隋律師」。

現在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已成為我的崇高理想。但是,我知道光憑想象是沒用的,必須付諸於實際行動。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已經暗暗下定決心:

從現在開始,勤奮學習,用我的辛勤和汗水,使我的理想不再是夢。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所以當我成功時,我就會說:謝謝你,我的理想。

②我的人生理想是當一名警察,每天都在忙碌的生活中,特別是調查一些重案,因為那樣可以鍛鍊我的毅力。

首先,當警察要努力學習,先考上北京警官大學,然後再努力學習,找到合適的工作,我知道這裡面會吃很多苦,但我會努力奮鬥,要有恆心,不畏艱難,堅持不懈,有毅力,有意志,相信大家都看過《士兵突擊》,我本來也想當老a,但我是女生,不太合適,我主要是嚮往裡面對抗的刺激,但生命不是來玩,開玩笑的。而且,在這個**中,本來許多人都經過嚴格的訓練才進入老a,可最終有人因為種種原因才退出,但戰場上也不只有「拼殺」,在競爭中也有友情,有懂得珍惜,學會珍惜身邊每乙個人,所以當**不但要訓練上,毅力上,還要有心理上,身體上的承壓,要學會在工作時關心一下自己,在想到自己的同時又不忘自己的職責。

我想,自己應行動起來,朝自己的理想努力拼搏,雖然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的成熟,理想還會變,但我都始終不會忘記努力奮鬥,實現自己的理想。

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教師、警察、醫生……每乙個理想都那麼美好,每乙個人都是那麼執著。為了理想,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 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

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我很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

可是那些大科學家,大多數都住在出名的大城市,而我住在這個不太出名的城鎮裡,縱有雄心壯志,也很難實現。

理想對於我來說,是那麼遙遠、神秘…… 科學家,是乙個不平凡的職業。像愛因斯坦、伽利略、牛頓那樣的科學家,對科學界有很大的影響。我十分佩服他們,因此,我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在火星上發現生物,觀察遙遠的星球,到真空的宇宙探索…… 我一天天地長大,學的知識一天天多起來。

我了解了「唐太宗、劉備、康熙……」這些偉大的人物,這使我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成功,是努力、堅持、天賦組成的,所以我又創出這樣一條公式:實現理想=努力+堅持+天賦。

乙個人如果有了理想,有從小培訓的天賦,努力不懈地去實現,失敗了,繼續堅持,那麼理想才會實現。

我從書本上知道,有生命的星球必須有以下條件:1、有堅硬的外殼; 2、有生物生存的適當的溫度 ;3、有適當的大氣(大部分是氧氣); 4、有足夠的水; 5、這也必須是一顆行星,圍繞著的中心天體必須是一顆穩定的中年恆星。生命存在的條件是非常苛刻的。

我曾經痴迷地想象:「火星上會不會有生物呢?有生物的星球是怎樣的呢?

會不會是……」我很想揭開這個迷,因此,我很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去發現人類的另外乙個家園,去解答宇宙的不解之迷。

我當然知道做乙個天文科學家並不容易,要有很高的學歷,有很強的求知慾、想象性,還要有一種不怕困難、失敗的精神。 「乙個小孩想當天文科學家,未免太天真了吧!」不錯,聽起來的確很天真,但我深信,「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花了不少努力。我購買了《神奇的地球》、《宇宙的奧秘》、《宇宙之迷》……每一本書我都把它讀熟透,吸取裡面所有的知識。有一次,我從中午開始讀書,覺得讀了不久,爸爸就叫我下去吃飯了。

我十分奇怪,望望屋外面,原來已經是黃昏了。我每天就是這樣吸收各個方面的知識,使我的理想與現實不斷縮短距離。

我不斷在生活中吸取經驗、知識。在學習上,我認真聽課,積極發言;在表演時,我積極當乙個小主持;在辯論時,發表自己的意見、理論……等到長大的時候,我將運用這些知識,爭取做乙個科學家。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但只要你肯學,再多的知識你也能學到手。「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就像一條魚,在廣闊的前途海洋裡自由自在地遊,選擇哪一條前途,是由我自己選擇的。但在這個前途海洋,不能全無風波,但我充滿信心,我有信心衝破各個難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為祖國爭光!

④乙個人有了理想就好像是找到了人生努力的方向,就像迷途的扁舟發現了燈塔一樣,便會為之而努力奮鬥。我也一樣,有了理想,才能促使自己在學習過程中更加努力,更上一層樓,才能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添磚加瓦。

當一名教師是乙個神聖,辛苦的職業.它的任務是為祖國的未來培養人才.作用很大,很神聖,全國到處都需要教師.但這個職業同樣也很辛苦.每天要講課,有時學生不聽話,還要管紀律,甚至會大發雷霆,遭受那些不聽話的學生的白眼.即使受到再大的委屈,也還要堅強,因為國家需要他.每天晚上,當人們都進入夢想時,有乙個屋子裡依然有燈光,那是老師在批改作業,寫教案.一夜一夜,教師們都是這樣熬到很晚,第二天還要打起精神給學生講課,這是何等的辛苦.

正因為這樣,我更想要做一名老師,為祖國培養人才,體會教師的辛苦,所以我立志要做一名教師.

從很小開始我就很想做一名教師.在家裡還經常把自己當成老師,學習講課.現在我覺得,當一名教師,要把知識掌握好,還要有自己的見解,這樣才能把知識更好的傳授給同學們.另外,還要把性格變的開朗些.最後,還要有耐心.

教師是我的理想,它會為我敲響警鐘,提醒我不犯錯誤,更加向上,促使我努力學習,勇往直前,堅持不懈,頑強拼搏,為理想的實現而奮鬥!

建議樓主就看最後一篇,最後一篇很好啊!

望採納^^

太空人訓練的性質有哪些,太空人訓練的目的是什麼?

太空人訓練的性質一般分成兩類,即一般訓練和特殊訓練。一般訓練包括 體格的提高性訓練 飛行技術訓練 科學知識特別是航天醫學生理學知識的提高性學習與訓練 救生方法及基本知識學習 訓練 熟悉與操縱載人太空飛行器的訓練 熟悉航天應激環境的訓練等等。特殊訓練是指按每次載人飛行的計畫與目的任務所規定的專案進行的...

培訓太空人的過程是怎麼樣的,太空人是怎樣訓練的

太空人的身體健康狀況是極其重要的。宇航局挑選了年齡在25 35歲之間的人,每個人都受到了醫生的嚴格檢查。學幾門學科知識,如研究星星和月亮 研究地質學 石頭的科學,以尋找月球上的石頭 幫科學家了解月球的年齡 還有野外實習,地質學家向他們展示可能存在於月球上的石頭等。他們學太空飛行的理論,如飛船的發射 ...

我的理想當飛行員2年級作文,我的理想當飛行員200字2年級作文百度理想是飛行員,要222字是必須的。還要是2年級

我的理想當飛行員 無論誰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了我也不例外,每個人的理想都需要不懈的努力和堅持,只要你堅持,不放棄,那你的理想就會離你越來越近。我的理想就是想當上一名出色的飛行員。因為這是我從小的夢想,能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那是多麼多麼的威風啊。在萬丈高空下,還可以看到下面美麗的風景,當然當飛行員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