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的你幫幫我吧!

2022-11-29 01:40:04 字數 822 閱讀 1651

1樓:網友

只會在工作上下工夫是不夠的,如果肯在自己身上下工夫,對自我進行培養,如培養自己的心態、個性,發展自身的特點;然後是能力的培養,經營能力、管理能力、領導能力,交際能力,溝通能力,成功會水到渠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有個兄弟,前兩年要考大學了,死活不讀書,跑出來在我的公司裡幹了幾個月,再回去拼命的發奮,為什麼呢,因為他看到了生活的艱辛,知道 了別人是怎麼生活的。

你能用心地學一段時間的計算機,現在又在從事相關工作,還是蠻不錯的。不要有太多的想法,但我們對現實不滿的時候要學會沉積,厚積而薄發。

祝你好運。

3樓:網友

你的心還是不穩定啊!!還是先把自己的心態調節好!!計算機是個朝前的行業,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轉行!!!工作累了,可以休息一下!!!

4樓:公尺路

找個有挑戰性的職業玩玩吧,喜歡死物就做程式設計,喜歡活物的就去照顧寵物動物或是當個與人接觸的業務員。

5樓:辛宜

如果你現在就轉行了 我想等到你到了新的行業也回做不長的 也一定會厭倦的 問題的根本 樓上的幾位已經說的在明白不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找電腦的工作做做啊,這是你的專業啊,雖說條條道路通羅馬,但你符合實際啊,做人就這樣的,多少人無奈啊,我也是啊,沒辦法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凡的工作你能做好了,做到行業前幾名,再談轉行才能。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把工作當成一種樂趣吧。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方案?還耐心。和你說句實話,在這裡不會有人給你提供所謂的耐心方案,如果有決不是耐心方案。這點你放心。不過。可以給你一點建議。純屬義務幫忙。首先,不管是騙也好,真心買也好,既然到了你手上並且看情況想退是不太現實了。所以別在這上面糾結,其次,一件東西的出現,肯定有他出現的理由,世界上沒有沒用的東西,只有...

感情,幫幫我吧?幫幫我的愛情

放棄吧。你的成全只會割碎自己的心,其實你愛他只是一種習慣,沒有離開他之前你無法想象自己怎麼生活,但當你付諸行動的生活你就會感到海闊天空的了,只是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習慣,你可以做到的,你付出太多了所以不甘心放手,但是他真的不值得,如果他值得的話你做什麼都可以,可是這種人愛的只的他自己,不要自己騙自己了。...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