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幫幫我吧,謝謝了。幫幫我吧,謝謝

2023-05-28 19:45:04 字數 1647 閱讀 6526

1樓:泡泡魚

你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做為姐姐可以告訴你,你說的這一切都很正常,每個人的生理發育都有他自己的乙個過程,還有啊,你說的身材長得怎麼樣並不重要,什麼都沒有那麼完美的,上帝已經饋贈給了你這麼重要的東西,還不夠嗎?一顆善良的心。另外建議你多看一些青春生理健康教育方面的書籍,對你會有很大幫助,你會發現自己是完全正常,並且同樣漂亮美麗的女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胸部大點啊~

我都16了~

要怎麼辦呢~

3樓:飛到天上了

你要相信自己,不要那樣膽怯,人活一次不容易,錯過了就不會在來了~~身材不好,不怪你自己,不要因為這個而影響你的人生,影響你的幸福。

在你今後的生活裡,你要樂觀,積極,開朗,活潑。

在你今後的生活裡,你注意一下身邊的環境,了解到保持身材的最佳方式,好的身材是慢慢積累得到的。

遇到幸福,一定要緊緊抓牢,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哦~~~

來幫幫我吧

4樓:網友

1、無數條。

2、相交 平行。

3、相等。4、垂直。

5、平行 垂直。

個。7、易變性(不穩定)

判定題:錯 錯。

5樓:網友

1。無數條。

2。相交或平行。

3。相等。4。不知道說什麼。

5。平行,垂直。

6。兩個。7。對邊平行。

1。錯2。錯。

幫幫我吧,謝謝

6樓:平陽虎

雲水洞人數:

67(人)花果嶺人數:

200-67=133(人)

7樓:冷月無聲

設到花果嶺x人,雲水洞y人。

大家進來幫幫我吧

8樓:豬油渣的胖頭魚

你這個主意的成功率很小、風險率很高。

原因:1、你已經和中介簽訂協議,具有合同法律效應,你偷偷那麼做事違約,抓到的話賠償就不止押金那麼點了。

2、你這樣偷偷的轉租,是屬於二房東做法,也是同樣違反的所以不介意你這樣實行。

找到租客,並說明是需要付中介費。

如果租客同意的話就然後帶到中介辦理入住手續這樣的話,你就沒有後顧之憂了。

你所需要的是離開這個擾民的租屋,望能很好的處理避免更麻煩的事纏身祝順利!~

9樓:華美夢園

的確,這樣的鄰居很惱人。但是你打算轉租的話,有人過來看房子的話,一定得跟人家說清楚這個狀況。要不你也將成為另乙個坑人的中介了。

如果租的人在知情的情況下還是會租的話,你們就沒什麼後顧之憂了。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情況很微妙。 實在受不了的話,我覺得還是找法律途徑解決合同吧。

中介同意了,但是必須我們自己找租戶,這個租戶還必須再給中介交中介費,如果我們不同意他們就不同意我們轉租,)這個是一點道理都沒的,除非你們當時籤的合同這麼說了。

10樓:網友

這樣和麻煩,而且新的租戶能夠相信你不?

11樓:胡海敖

這個最好找社群居委調解找其它部門應該沒用。

女生進來幫幫我!!!謝謝了!!!

ck的設計師就說,牛仔褲最好的搭配就是匡威的帆布鞋!所以,並沒有你說的 廉價和不妥 至於中腰還是底腰,還是看你舒適度來定!levis的褲子一般來講還是身材較壯的人穿比較好。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感覺好是最重要的!穿闊腿牛仔褲,很時尚,這個年代,只要你不是穿西服正裝,不會不協調的,重要的是最好選雙皮...

求求你們幫幫我吧,求求你們幫幫我吧!謝謝

怎麼啦?需要什麼樣的幫助?網路的力量是強大的,希望能為你排憂解難。希望你能開心快樂 你覺得自己夠優秀麼?不要給自己否定的答案。既然自己夠優秀,那就繼續努力,也許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等於失敗。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祝你陳功。越早說出真相傷害越少 你也太自卑了吧,這個世界本來就這樣,有強者有...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方案?還耐心。和你說句實話,在這裡不會有人給你提供所謂的耐心方案,如果有決不是耐心方案。這點你放心。不過。可以給你一點建議。純屬義務幫忙。首先,不管是騙也好,真心買也好,既然到了你手上並且看情況想退是不太現實了。所以別在這上面糾結,其次,一件東西的出現,肯定有他出現的理由,世界上沒有沒用的東西,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