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我吧

2022-05-30 22:20:03 字數 1592 閱讀 4558

1樓:愛動的小魚

實際的方法是嘗試參加一些集體活動

首先包括學校組織的所有集體活動和同學生日這樣的活動。你一定曾經拒絕過一些這樣的集體活動的邀請吧。覺得大家也不熟,還不如不去,其實這樣的活動是大家敞開心扉,彼此了解的好時機

其次包括一些集體的體育專案,女生也可以有意識地多參加籃球、排球或雙人專案,這樣在體育中不僅自己的性格會變開朗,還可以在運動中和同伴增進友誼和默契

最後,你要強迫自己,改一下見到同學裝沒看見的習慣。其實基本上所有人都有這樣的情況,不想打招呼就當作沒看見,但時間久了,變成習慣就不好了。

下次見到同學,不要多想,就大方地衝他們微笑,或叫以下名字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啊!!原來我自己也是好似你現在那樣.但是我現在沒有了.. 或許你可以好象我那樣做:

對自己樹立自信,對自己充滿信心.

主動和同學.朋友打招呼,不管別人怎樣看待.和性格開朗活潑的同學聊天.一步步了解他(她)是怎樣處事,怎樣和別人相處的.

立下目標,一定要做到.不能就要讓自己受小小懲罰.以便以後努力!!~『希望你能做到拉.

3樓:

說明你還是個小女孩!經歷的事情還很好!慢慢你會好的!將來也許你是個主持人還說不定呢!本人qq95608163有時間也可以交流!加好友時請註明!

4樓:

先學微笑,侯聽話,再說話

5樓:

我建議你交乙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我也不相信性格會變..但我確實慢慢在變.最好的建議和自己性格相反的人呆在一起就是性格帶火的人你不愛說他們會找你說..說實話他們幫助我不少.還有你自己必須相信你能改變自己

7樓:魏小公尺

只要你是真誠地對每乙個人就成了

說說話呀 狂侃大山呀 有的時候就是一種消遣 很表面的你不需要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 你是唯一的

每個人的朋友中都會有乙個你這樣的人

只要開心就好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8樓:

樂觀點!臉上多些笑容!自信點,一般不太喜歡說話的自信差一些!

第一步、見到同學主動打招呼,要微笑,要自然!

第二步、大家一起聊天仔細聽,適當發表自己的意見!

第三步、先做到這些再說!

9樓:

我的性格跟你一樣,樓主,唉,是這是自己的性格造成的,我也跟你一樣非常苦惱,希望有很多朋友,但是我又不知道怎樣去和朋友交流.經常選擇迴避.在家裡、在校待著。

常常決得這世上除了家裡以外沒有屬於自己的地方。我很寂寞很無奈。我也呈經看過一本書說這是一種叫做《迴避性人格障礙》的心理疾病。

樓主可以到網上去查查這一種病。

另外,我非常原意和你做朋友。

我的qq號是330128704。

10樓:

嘻嘻!~

你是學生嗎?

我想你只要把自己內向的一面收起來就可以了!`

11樓:伊夢大好人

每天對著鏡子說話,時刻鼓勵自己:你是最棒的!!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方案?還耐心。和你說句實話,在這裡不會有人給你提供所謂的耐心方案,如果有決不是耐心方案。這點你放心。不過。可以給你一點建議。純屬義務幫忙。首先,不管是騙也好,真心買也好,既然到了你手上並且看情況想退是不太現實了。所以別在這上面糾結,其次,一件東西的出現,肯定有他出現的理由,世界上沒有沒用的東西,只有...

幫幫我吧,我好害怕,請 幫幫我吧

我是個大學生,我爸爸是個糖尿病患者,因此我對糖尿病有點研究。糖尿病 中有 激素異常 這一條 妊娠時胎盤會產生多種供胎兒發育生長的激素,這些激素對胎兒的健康成長非常重要,但卻可以阻斷母親體內的胰島素作用,因此引發糖尿病。妊娠第24周到28週期是這些激素的高峰時期,也是妊娠型糖尿病的常發時間。但參照您所...

請幫幫我吧

呵呵,老一輩人和現代人的觀念本來就不一樣。首先你回家跟你媽說這件事就不應該啊。老一輩人都很節儉,像剩菜剩飯阿,本來就不健康又難吃,我媽還每次非要熱了吃。我也沒辦法啊。有些時候能避則避把。以後再發生這類事情,就不要跟你媽媽說啦,雖然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寶貝,也不能要求她任何事情都站在你這邊阿。還有食堂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