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幫幫我吧,快來幫我吧

2021-06-19 10:09:26 字數 5286 閱讀 2712

1樓:老犇海鮮燒烤三哥

乙肝的傳播途徑有三!一、血液傳播 2、母嬰傳播 3、性傳播!

那個女生應該是病毒攜帶者,不發病的時候呼吸道是不會傳播的!

為自己著想你應該去醫院化驗一下!也用不了多少錢!自己也心安了!

2樓:

你是什麼時候出生的?

90後出生的孩子一般在出生的時候就打了疫苗,所以不用怕就算出生的時候沒有,上小學或者初中的時候也又打過這樣的預防針隨便愛心提醒,不過怪你的室友。她也不想的

3樓:

你上大學了嗎?上大學了 好像又統一組織過打加強針 分三次 前兩次一定要打 第三次一般可以不打 但最好還是打

一般沒什麼事情 按理來講你應該在出生的時候已經打過了 雖然很多年可能抗體很弱了 但是應該還是有作用的 如果你上大學沒再打 不放心可以去再打 其實我宿舍的人就是出生時打了再沒打 一般沒大問題 祝你健康

快來幫我吧 250

4樓:延訪波

你好看了你的這扁發表我覺得你是一個有點自俾感的人,你不要害怕失敗,你要多和同學們主動打招呼,在她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就要第一時間去幫助她們,這樣她們會把你當作朋友會感激你,你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看法,不管怎樣你要學會勇敢不退縮,不怕失販,勇敢的去向前走,常常鼓勵自己不要怕多接處事情才能多磨練你膽小的性格,加油你是最棒的。

5樓:果靈波

對別人表達出你的善意,如果別人和你說話你可以認真傾聽體現出你的尊重,給出適當見解以免別人沒有因為迴應而尷尬。

不小心和別人對視的話記得微笑?,儘量讓自己是友善的,才不會讓人因為你的性格原因遠離或者孤立你。有時候安靜也是種優勢,你可以做到認真傾聽別人說的話而不會強行插話來說很多自己的事情。

當別人在你這裡傾述煩惱得到了你的回答,她對你的好感度會上升。如果和別人在一起感覺融不進去可以不強求硬融了,避免尷尬可以自己做些細心的小事情。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和別人湊在一起開心也是一時,如果強行讓自己做出不符自己性格的事情久了會讓自己變得不開心,會很累。

可以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孤獨,自己一個人的效率,省下的時間用來拼命讀書學習,偷偷告訴你(學習成績變得特別好的時候別人對你會多很多尊重,前提是你是友善的)。

如果真的想鍛鍊自己可以加入幾個社團,大學也可以的,或者找份兼職比如說發傳單...

一個人真的做事情效率快,也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和眼光了,獨來獨往沒有什麼罪過,在不斷進步中也同時找尋適合自己的朋友,興趣相投,性格合適,不是那種容易被別人挖走。

加油啦,我也是性格內向安靜的,上面是我自己摸索出來覺得好用的一些應對方式,如果可以你可以試試。加油加油加油?每天都讓自己開心快樂的!

6樓:農楚

怎麼說我高中有段時間也是這樣,進入高中非常不合群,可能一下子開竅了不喜歡鬧騰著玩,一下子愛學習了,所以體育課多數時候一個人玩,一開始也為了顯示合群也尬聊,參加一些自己不敢興趣的活動,但是後來不想應付了,關係也慢慢疏遠了,但我和你不同我享受一個人的時間,看書畫畫有自己的愛好興趣除了在學習方面,後來高三忙著高考真的沒時間管這些同學關係,但是,不要覺得自卑沒人玩不合群,進入了大學真的完全不一樣,形形色色的人不單單一個班,還有各種社團活動,我想你一定能找到興趣相投(臭味相投)的小夥伴呀。加油呀

7樓:常秀曼

我很理解你現在的感覺,內向的人很難改變,但是你也不要去違背自己的心裡去和他們交往這樣會很尷尬的,你要試著和性格差不多的人去交往這樣你們就有共同的語言,慢慢的他們也會發現你也是一個很會交往的人,他們也會喜歡你的,其實有性格開朗的人也喜歡內向的人,你千萬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你一定要自信,不是別人不愛理你,是你的性格讓人不感接近你,所以你一定要放得開,祝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8樓:

我高一下學期轉文科,進入新的班級也是,開始很多人都很熱情要做朋友什麼的。在路上會打招呼,班裡主動找你說話什麼的,可我比較內向,開始真的很難融入新環境,也不會交朋友,久了大家覺得無趣也就沒多少人願意搭理了。幸好後來還是交到朋友啦,真的還是需要克服自己的心理問題,需要一點勇氣呢。

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值得交朋友吧,主要還是看興趣愛好,還有性格什麼的,也許你可以看興趣愛好相同相近的人,有話說了,自然會開始熟悉啦。其實有時候自己主動一些,對別人親近點,別人能瞭解到自己,就能交到朋友了吧。願你交到朋友,過個開心的高中生活。

希望你快樂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家告訴你:其實沒有前幾位朋友說的那麼複雜,那是理論上的說教,越是瞻前顧後就越是患得患失,使得你對外交往更加的小心,性格更加的內向,你只要一個改變就可以解決問題,那就是與人交往不要考慮後果,即使是別人不滿意也沒有關係,只要你自己滿意就可以,這樣久而久之,你就有信心與人交流,使得自己的自信心大增,願意融入人群,到時候你就發現——他們也不過是如此啊。今天情人節,採納答案,獲得情人。

10樓:

從你的文字中可以看出,你對自己的性格和不足是相當明瞭,從小性格內向,不知怎樣與人交往交流。個人認為,你最大的敵人,應該是對自己缺乏自信,不善與人溝通(這應與是你從小的生活環境影響)。你現在是一個高中二年級的學生,對於你來說學習任務應該是相當的緊張,而作為學生,只有出類拔萃學習成債,身邊的人才會羨慕你,佩服你,自願自發願意接近你。

所以你現在的首要任務是抓緊時間學習,既然來到了一個新的學習環境,盡抉轉換好心情,熟悉環境,以最好的狀態進入學習,爭取好的學習成績,贏取身邊人對你信任,併成為你的朋友。在平常的學習生活中,遇到有困難的同學,盡己之能給予幫助,儘量改變自己的不足,克服自己的性格缺陷,融入班級生活。

11樓:戲序

萬事開頭難,很多事情不去嘗試你永遠都不會懂那些過程的美妙。人的一生有很多個第一次: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說話,第一次寫字,第一次……等等等等的無數次第一次,剛開始都會覺得很困難。

但是,來看看現在的你吧---你不僅會走了,你還會跑;你不僅會說話,你還會與他人交談、討論;你不僅會寫字,你還會寫出一篇篇文章……

所以,請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勇敢的把自己心裡的話與別人分享吧!與人相處,只有付出真心才能收穫真心!相信自己吧!不試一試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呢?共勉!!!

12樓:小張你好

高二學習生活開始變得緊張,你的首要任務是學習,沒辦法,要進入理想的大學,就需要集中精力抓好學習。當然,社交和其他方面的能力也需要鍛鍊,你可以適當多參**體活動,以笑臉面對身邊的同學和老師,主動跟他們打招呼,因為大學畢業後,你最終要融入社會,需要跟同事和鄰居或者身邊的朋友相處,雖然因為網路和手機,現在我們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變得更少了,但是必要的交際能力還是有益於你今後發展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3樓:

當白己都知道情性內向,孤闢,那麼下一步就端正思想,增加自信,自信要占主導地位,自信不等於高傲。內向的要想改變就要找那些開郎活潑的人一起接觸玩要,從他們的行為中吸取活力成分,開口詢問,甘當低下,但又要展發向上的表現,久而久之會有所改變。祝早日容入活力的大家行列。

14樓:彩燕格格

我覺得你既然已經知道你有和其他人溝通的問題,而且你還主動的嘗試去接觸其他人,但發現畝是失敗了,我覺得你這種情況不應該再由自己一個人去承擔,你應該去求助一些專業的人士,例如學校裡的社工,專業的心理**師或心理輔導員等等,你要知道人不是單獨行動的生物,你還可以找你身上的人去幫助你,我相信很多時候一個人是做不了什麼事的,所以找其他人幫助你吧。我相信專業的人士會比我們這種業餘的更加好的協助你。

15樓:一看木意思

既然你內心還是渴望和大家做好朋友,那就不要畏懼,沒事多和大家聊聊天。

主要是你心裡有結,總是害怕和大家交往,原先有個契機,可是看到別人和其他同學一起,你就不好意思了。其實你大可以一起加入他們,和他們一起玩耍。

可以適當的時候請教別人一些問題,或者聊一些大家感興趣的話題。增加彼此的瞭解和信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幫別人就是幫自己,所以一定首先走出去,不一定要和所有人交往,找一兩個開始交往,逐漸瞭解他人,幫助他人,看看她的需求,滿滿交流,說點學習的事,說點生活的事,放鬆下來,慢慢的一切會變好,相信自己。

17樓:離得換手機

只要你自己放開就沒問題。你要相信,一個人在一個班級裡總有一部分玩得熟,一部分更不熟。你對自己要求也不要太高。慢慢地學習就會熟悉,尤其是你的同桌。

如果你覺得內向不好的話,你就放鬆心情,下課多和同學一起交流,就能找到與自己談得來的人咯~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半哭半笑半堅強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是不是應該積極參加一些課外活動能好一點,自卑心太強,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19樓:妍妍

能幫你的應該是你自己,你只有堅決的走出去,勇敢的和大家容合在一起,才能徹底的改變你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一個女同學,三年我聽到她說話不到十句,包括老師叫她回答問題。只要你心理健康就行了。學校有沒有心理諮詢老師啊,你和ta聊一聊,讓ta幫幫你。

21樓:辣就是壞

戰勝內心的恐懼,勇敢地邁出第一步,你會收穫很多。

22樓:勤奮的問問問兒

哇,你咋跟我這麼像呢。我也有社交恐懼症,我沒辦法幫你,我一直都是努力地去找周圍人的興趣,然後表現自己在這一方面也有興趣但是不太瞭解,之後你就可以向他請教,慢慢熟悉了。總之勇敢點,別怕尷尬!

有時候你覺得尷尬的事在別人看來並不會尷尬。

(寫排比句)大家快來幫幫我吧!

23樓:七隻喵的外婆

天氣越來越冷了,

溫度越來越低了,

衣服越穿越多了,

運動越來越少了,

出門越來越少了,

亮天越來越晚了,

白天越來越短了,

起床越來越遲了。

24樓:莫雨涼辰

天越來越冷了,人們穿的衣服也越來越厚了,大家出門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是冬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了

25樓:張愚頑

天氣越來越冷了,人們的衣服穿得越來越多了,人見真的感到越來越懶了,身體也越來越重了

26樓:我最珍貴的祕密

冬天到了,天氣變得越來越冷,樹葉越來越少,新年越來越近

27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越來越餓了,錢包越來越癟了,身體越來越差了,腦子越來越壞了,死神越來越近了。

28樓:董太漂亮

天氣越來越冷了,河裡的冰呢,越凍越厚了,地面的雪呢,也越下越厚了

29樓:薔薇朵朵

天氣越來越冷了。草木凋零。花兒枯萎。大雪紛飛。

快來幫幫我,快來幫幫我

不要刻意去遺忘 你越想忘記的往往是記得越深的 讓一切順其自然 如果你和另乙個人在一起時還會想起原來的 那只能說明你對他根本不是愛 你只是想找乙個人來填補你空虛的受傷的心 這不是真愛 有一天當你真正遇到乙個人 乙個可以完全佔據你的心的人的時候 那才是你的真愛 當你和他在一起 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心裡都...

緊急求助,大家快來幫幫我吧

你是bai 個女孩子,首先,你要知道 du 1 當班幹部zhi 不要怕得罪人dao,即,不要顧及麵內子 2 當班幹部首先要讓容別的同學服管,即得到大家的信任3 和老師拉近關係,常交流,得到老師的初步認可4 女孩子當班長,要擺出男孩子的氣質和剛強,不扭捏5 勿驕傲 上面說的是注意的,下面說好處 1 當...

快來幫幫我,大家快來幫幫我?

愛情的本質是給予,並且具有自然屬性,它注重的是自由和理想,追求的是精神和心靈的融洽和契合。婚姻的本質是獲取,並且具有社會屬性,它注重的是約束和現實,追求的是物質和生理的需求和滿足。愛情與婚姻之間,按生命週期來說,近似於整體和區域性的關係。也就是說婚姻是愛情在某些階段的一種社會表現形式。從這個意義上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