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從出生到死亡的顏色)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2022-11-29 01:40:03 字數 5110 閱讀 1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大v有電池剛入學。

生命的力量,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2樓:歐尼的夜夜

我是一粒種子,一粒蒲公英的種子。

我站在果實上,感受著世界的美好。只要風一吹,我和兄弟姐妹們就飛向遠方,並在那兒生根發芽。

「呼—呼—」風來了,我開啟「降落傘」,向遠方飛去。一路上,我看見一處又一處的沃土。我想落在那些地方生根發芽,可是風卻一直帶著我飛翔。

這時,風停了,我落在了馬路邊的一堆土裡。我還沒適應這裡的環境,就感覺到背上被許多石塊壓住了。原來是人們在鋪行人路。

那些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想放棄,但求生的慾望愈來愈強烈。於是,我決定了:

即使無法衝破岩石,也要生根發芽!

有時,有幾滴水珠從石縫間滲進來,我努力讓自己接住這幾滴水。我一次次地去接,終於接住了。過了一段時間,我發芽了。

沒有陽光,我就靠自己儲存的養分來生長。碰到石頭,我就乙個勁兒地向上鑽。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衝破了石層,見到了光明。

人們經過我,都嘖嘖稱奇:「這麼厚的石頭裡,竟然長出了一株蒲公英,真是乙個奇蹟!」「是啊,我想,這就是生命的力量吧」沒錯,這就是生命的力量,它能使無數的種子在困境中茁壯生長,它能使無數瀕臨死亡的動物想活下去,它也能使無數生命垂危的病人擁有想活下去的希望。

生命是短暫而漫長的,一旦失去便不可挽回。所以,我們要讓自己的生命更加光彩有力!

以最好的風景為題寫一篇作文500字,要5段

3樓:微雨去塵

最美麗的風景。

每逢這時,我就會踮起腳尖,望著窗外,看空中飛翔的小鳥,聽那悅耳動聽的鳥鳴。心中無名的幸福感便油然而生。

那是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乙隻小鳥飛呀飛,飛到我家的窗台上,停了下來。我仔細打量著它;尖尖的嘴巴,一雙特別有神的眼睛,看見了我,立刻撲騰著翅膀,翅膀上的羽毛十分好看,就像彩虹一樣漂亮。

就這樣,我喜歡上了它。然後,我躡手躡腳的離它遠點,希望這樣,它能留下來。果然,撲騰著的翅膀慢慢合攏了。

真有意思。只見它環顧了四周,然後安心的飛走了。真有趣。

正當我納悶之時,突然它又飛回來了,嘴裡銜著一根細細的樹枝。我好奇的望著這個小傢伙,它小心翼翼的把樹枝放在空調盒子下面的窗台上,然後又飛走了。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它又飛回來了。

就這樣,飛來飛去。幾天以後,窗台上就出現了乙個溫馨、可愛的窩巢。雖然不好看,但十分堅固、結實。

我更加喜歡這個勤勞的小傢伙了。

每天放學後,我第一件事就去看望那個窩巢。只見小傢伙蹲在裡面一動也不動,漸漸的,我發現窩巢下面多了個白色的圓溜溜的東西。原來那就是鳥蛋。

我想把它拿走。可媽媽說:「蛋沒了,鳥就永遠不會回來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伸出的手又放進衣兜裡了。

又過了幾天。我再次來到窗台前,小傢伙不再撲翅膀了。它好象把我當成了它的朋友。

媽媽說:「這是你沒有把它生的蛋拿走的緣故。」我將信將疑的點了點頭。

幾天後,奇蹟發生了。我走近了它,它絲毫不動。居然它的翅膀下出現了乙個毛茸茸的小東西。

我忍不住伸手想去摸。可是手到前面,又縮回來了。因為,它不但張開翅膀,嘴裡還發出可怕的鳴叫。

我知道,這是乙個母親的責任。我愛上了它。

從此以後,每年春天,我家窗台上又多了一道亮麗的風景。我想:這難道不是「最美的風景嗎?」

寫人作文500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老師,我崇拜您,我也說不自己為何有這種崇拜之情,看著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卻不能掂量出這中間蘊藏著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這是您對社會教育事業的無私的奉獻。聽著您在講台上所講的每乙個字,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聲音?是大自然清翠的鳥叫聲?

是古典樂器發出來的和諧的旋律聲?不,都不是,那是一種天外之音,蘊含著世間動聽的音調,聽起來讓我們感觸深刻,因為那種聲音不是普通的聲音,而是一種知識的訊號聲,一聽到這種聲音,就知道有許多的知識要從遠方飛馳而來,走進你智慧型大腦的驛站。

老師,您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而我卻是紅塵中迷失方向的黑鴨子,每當我迷失方向時,只要一看見你耀眼的光芒,就能讓我找回回家的路途。還記得在您剛接我的時候,把我從乙個充滿著天真的孩子變成乙個有理想,有作為的小學生時,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我們在享受著自己的成功,享受自己的快樂時,卻不能忘掉老師,您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您用您的博學多才讓我們了解這個廣闊無垠的世界,讓我們看到這個世界的大,您就像是我們的望遠鏡,讓我們看得更遠,看得更清,就像山泉水一樣,清晰得能讓你看到底層。老師,你教我們要勇於與困難做鬥爭,不要被困難壓倒,我還記得你常說的那句話,「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人隨隨便便成功。

」是啊,成功與困難是相對存在的,如果沒有了困難,成功又何從談起呢。

老師,您是茂盛的葉子,您用您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您從不為你很委倔,你總是默默的奉獻你的一身,為了你的學生,為了你的使命,您甘願做綠葉也不願做紅花,您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這世間的曙光,讓生生學子們的夢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老師,您用您的一生教我們懂得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我們四(1)班的李輝同學,長著黑黑的臉,小小的眼睛笑起來像一道縫,還有乙個挺拔的鼻子。

在今年的學校秋季運動會上,他參加了二百公尺田徑比賽。在他比賽開始的時候,我們班上許多同學都跑去加油。在比賽前,我看他的樣子,感覺不到他有任何的緊張,看起來一切還是那樣地平靜。

比賽開始了,這時,李輝似乎感覺到了自己的壓力。突然變得非常緊張起來。生怕自己跑不好。

我開始安慰他,要放鬆自己的心情。只聽到裁判「各就各位,預備!」隨著一聲槍響,每位參賽的運動員都像離弦的箭一樣,可只有李輝愣了一會,我想他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我看見李輝飛快地跑向終點,他超過了前面的同學,離終點還差二十公尺了,十五公尺了,加油。可就在這時,後面的一名同學突然加速,超過了李輝。最後,李輝得了個第二名。

雖然李輝得了第二,但我覺得他已經很優秀了。在開始落後他人的情況下,都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實在是太不容易了!他的這種拼命追趕、永不放棄希望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我覺得他真棒!

6樓:芸朵飛舞

不能給你看,但你可以找作文之家。

7樓:圍繞著莪

我不知道。

腦子想象什麼就寫什麼唄。

8樓:使用者

我不知道,自己的作文自己寫。

以我最欣賞的人為題寫篇作文500字簡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春天的花紅柳綠;看,夏天的綠樹成蔭;看,秋天的遍野飄香;再看,冬天的白雪皚皚……也許世界上的景物太多;也許世界上的景物太美;也許我們還沒有來得及發現,來得及品味,他就匆匆地隨時光逝去了。

乙個星期天上午,我做完了作業,準備去同學家玩。在半路上,晴朗的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是我不得不加快了腳步。忽然,乙個穿著深藍色牛仔褲,套著黑色皮夾克打著雨傘哼著的青年人闖入我的視線。

我瞟了他一眼,又繼續走我的路。這時,乙個:「我的傘,我的傘**去了?

」的聲音把我吸引住了,我忍不住探出頭,想看個究竟,那個打扮入時的青年人也加快了腳步,走向了聲音的**。我來到那個聲音的所在地,發現說話的是乙個頭髮差不多都白了的老爺爺,他的傘丟了。我聳聳肩,便是無奈,我也沒帶傘呀。

抽回腳,剛準備走,可又看到那個青年人走到老人面前,說:「老人家,傘丟了吧?人老了淋浴會得病的,我送你回去吧!

」我見有了對話,於是縮回了要走的腳。

老人敝了一眼那個青年人,冷哼了一聲,目光停在了青年人手裡拿的傘上,說:「這傘是我的吧!你偷了我的傘還假惺惺地來送我回家,呸!

快把傘還給我!」那個青年人愣住了,過了好一會才呆呆地說:「這是我的呀。

」老人氣憤地叫道:「還你的,這是我的,哼!連顏色牌子都一樣!

」這時,已有許多人圍觀,指著青年人說他不像話,連老人的東西都拿。青年人聽了職責,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這時,乙個穿著藍的男的,手中拿著一把和青年人手中一樣的傘,邊跑邊喊:

「老人家,老人家,你的傘!」他跑到老人身邊,喘著粗氣然後把傘遞給老人,說:「老人家您剛才在我們店裡買東西,把傘放在那忘拿了,給,現在還給你。

」老人接過傘,眼中盡時迷茫,問:「那我走的時候你為什麼不給我?」售貨員聽了,不好意思的笑著說:

「剛才太忙了呢,抽不開身呢!」他剛說完就聽見乙個從不遠處的商店裡傳來乙個女聲:「快來,人手不夠啊!

」售貨員聽了,說:「我先走了。」轉身匆匆消失在雨幕。

老人見售貨員走了,清醒過來,對青年人說:「不好意思啊,剛才誤會你了,對不起。」青年人聽了,笑了笑說:

「沒什麼,誤會嗎!」又看看天,說:「呀,天色不早了,我先走了。

」就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

雨還在下著,我對那個青年人難以忘懷,笑了笑,覺得他值得我欣賞,又打了個響指,也會入了**中。

以《請你原諒我》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要貼近生活,此篇作文要未出現過,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我幾句心裡話想對您說,您能靜下來聽嗎?

爸爸,您還記得去年的期末考試嗎?成績下來了,我以四分之差名列全班第五。面對這個同學們認為還不錯的成績,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

我的淚湧了出來,他們怎能知道我曾向您許諾,我數學一定考個第一。可如今的第五名,我怎麼交代?放學了,我無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家的路似乎變長了;太陽也失去了往日的笑臉;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彷彿在責怪我;連行人的目光裡也包含著嘲笑。我的心涼了。

當我膽怯地告訴您我的成績時,您慈祥的臉繃緊了,一下子從沙發上站了下來,鐵青著臉沒說乙個字。隨後您點燃了一支煙,默默地抽著。您知道我心裡有多難受嗎?

哪怕您罵我兩句也好啊!我抬頭望您,您的目光裡只有失望和討厭。我再也忍不住了,哭著跑進屋裡。

為什麼一向和藹的爸爸您為什麼今天要發那麼大的火呢?

爸爸,我知道,是我對不起您,您把一切希望寄託於我,可是我是那麼不爭氣,傷了您的心。可是爸爸您也要為我想想,那是期末考試,人人都想爭第一,我的對手頗具實力,我為了能趕上他們,也很努力了。大概是我在考試時太緊張了,答題時考慮的不夠全面。

我希望您能原諒我這最後一次的失誤,好嗎?

以《我反對》為題寫的作文,以《我反對》為題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我反對敷衍 敷衍,即做事不負責 待人不懇切,只做表面上的應付。惟誠可以破天下之偽,惟實可以破天下之虛。從古至今,像敷衍這樣的事數不勝數。古人云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然而,我們很多時候都會看到 學生敷衍老師,老師敷衍學生 群眾敷衍 敷衍群眾 明星敷衍粉絲,粉絲敷衍明星 上級敷衍下級,下級敷衍上級 甚...

以《校規》為題寫的作文,以《校規》為題寫一篇1500字的作文

俗話說得好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但是在我們的校園裡,卻不乏出現了一些這樣的情況 在走廊上,有一些同學下課時在追逐打鬧,大聲喧嘩,吵吵鬧鬧,不懂謙讓,這是好學生嗎?不是,是沒禮貌 不在教室和校園內追逐 打鬧 喧嘩,維護學校良好秩序 在課堂上,有一些同學不懂尊敬老師,上課戲弄同學,不認真聽講,不勤動腦,...

以《相信》為題寫600 的作文,以《相信》為題寫一篇600 800字的作文。

我相信當我們在人生中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和困難時,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就一定會成功。王羲之是1600多年前晉朝的乙個大書法家,被人譽為 書聖 他7歲練習書法,勤奮好學,堅持不懈,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不知寫完了多少墨水,寫爛了多少筆頭,他每天練完字就在池水裡洗筆,天長日久,竟將一池的水都洗成了黑色。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