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遭陌生人闖入,鹽城女子點外賣式報警,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2022-11-29 01:50:02 字數 1380 閱讀 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居住在鹽城市市民王女士家中突然有陌生人闖入作案,但是因為不方便說話,所以便以點外賣方式變相報警求助**幫助,接警員在接到**之後知道王女士不太方便說話,所以便迅速找到了王女士的位置快速出警,最終在**抓捕之下,將犯罪嫌疑人成功抓捕歸案,這是一起非常完美配合,通過這種特殊方式,**和這名女子共同聯手去將這名陌生人抓捕歸案。

通過上述我們可以知道,這名陌生男子突然闖入王女士家中作案十分大膽,完全忽視法律,所以這名男子終將會為自己性行為付出代價,不過同時提醒我們要像這位王女士這樣沉著冷靜,千萬不要過於著急和表達出過多害怕,因為這樣會讓犯罪嫌疑人恐慌,同時會傷害自己,我們要積極配合,同時採用各種方法讓**知道,還有就是當自己不在家中時,家裡面的門鎖一定要鎖上。

通過這件事讓我們佩服接警員迅速反應直接保護王女士生命安全,不過以後必須要知道我們在面對這些情況時該如何進行防範,還有該如何讓**知道我們被對方威脅,總而言之,我們要通過各種各樣手段去保護自己,去避免自己遭受到最大傷害,如果發生危險必須要想辦法選擇報警,確保自己安全。

2樓:生活中的瑣碎事兒

江蘇鹽城的一女子家裡闖入陌生人,女子隨機應變以打**的方式向民警求救。接警員馬上嗅出危險,通過巧妙的詢問確定大致情況,迅速出警解救了該女子,並且在第一時間抓獲了犯罪嫌疑人。這時乙個在危急時刻自救的很好例子,這位女子的行為樹立了自救的榜樣。

江蘇王女士和鹽城公安局110接線員的對話非常精彩。同過對話確定了王女士的目前狀態和位址,也沒有給王女士帶來危險。當時王女士的家中闖入了陌生人,王女士不方面說話。

於是王女士靈機一動,以詢問外賣的方式向110報警。當時報警員接到**後,很專業的回答,但是王女士依舊詢問水果問題,讓接線員感覺到不對,於是很專業的和王女士進行了溝通,確定了王女士目前的基本情況以及家庭住址,然後民警快速出警,解決了王女士。

在這個對話過程中,王女士沉著冷靜,在危險面前不慌亂。而接線員也是非常機智,能夠準確判斷王女士的情況。他們之間的對話可以說非常高效,兩人的配合也很默契,完全沒有破綻,不會引起犯罪嫌疑人的懷疑。

在這個事件中王女士和接線員的表現,完全可以成為大家面對危機情況時候如何自救的教材。告訴在危險來臨時,不要慌張,要想辦法進行報警。報警也是很考驗人,這位女主通過詢問外賣的方式麻痺了犯罪嫌疑人。

在這起案件中,讓我們再次感到警察是保護人民的衛士。在遇到危險的時候,我們首先要考慮如何報警,此時要保持冷靜,就像那位女子採取迷迷惑犯罪嫌疑人的方式來報警。我們的警察經驗豐富,在接到模凌兩可的**時也能很快作出正確判斷。

3樓:可追憶

女士報警稱自己家中有陌生人闖入作案。因不方便說話,遂以點外賣的方式變相報警求助。 民警趕到現場成功解救王女士,並將犯罪嫌疑人抓獲。

4樓:細細

這名女子發生了危險,然後通過了點外賣的方式進行了報警,她很聰明。

夢見陌生人進門,夢見家裡進了陌生人

陌生人是敵 現實中,大多數人對陌生人都充滿了敵意和戒備。在夢中,陌生人就代表敵人。男人夢見陌生人,意味著會與鄰居為敵。夢見和陌生人爭吵,則意味著自己將名揚天下。男人夢見和陌生人交談,則意味著上當受騙。女人夢見和陌生人交談,意味著和丈夫吵架。少女夢見和陌生人說話,意味著難以找到合適的伴侶。女人夢見陌生...

陌生人祝福語,陌生人祝福語

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天天祝福你,好事追著你,幸福盯著你,病魔躲著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成功屬於你!我想的就是讓你想的都成真,而我想的一定會成真。送給喜歡的陌生人的祝福語大全 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天天祝福你,好事追著你,幸福盯著你,病魔躲著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成功...

寫陌生人的作文,描寫陌生人的作文。

jkllklkjljlk 描寫陌生人的作文。還在上個世紀,狄斯累利就在他的 西比爾 一書中寫道 現代社會是不認鄰居的。這句當時被認為是荒謬的言論,而今真切地反映著這個新時代,我們在奔波忙碌著的同時,不自覺地忘記了對陌生人問候的習慣,也收起了原本常駐嘴角的笑意。當人與人之間漸行漸遠的時候,我們應該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