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個羊》背後實控人拿走3億,到底賺了多少?

2022-11-29 01:30:03 字數 1278 閱讀 8737

1樓:社會小達人

該遊戲為公司帶來的收益遠遠低於網友想象。當時,《羊了個羊》火遍全網,部分社交**平台流出該軟體在乙個月內為研發商帶來2000萬收入。其實,這只是網傳資訊,官方已經進行闢謠。

同時,遊戲製作公司和投資公司很難透露每款遊戲帶來的直接收益,《羊了個羊 》也不例外。儘管持股20%股份的吉位元公司負責人獲得三億分紅,但這還包含著其它遊戲收入,例如《摩爾莊園》。

當吉位元公司主動公開營收入和利潤額時,許多網友陷入先入為主的想法中,並認為董事長獲得三億分紅來自於《羊了個羊》。事實卻截然相反,**分紅與遊戲盈利並不是同乙個概念。當一家投資公司獲得穩定投資收益時,公司**節節高公升,公司規模逐漸擴大,這成為公司分紅提公升的主要原因。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吉位元公司並不單純擁有同一款遊戲的股權,該公司手握多款熱門ip。每款遊戲均可以為遊戲製作方帶來收益,遊戲投資公司會因此而獲得持續發展機會。

綜上所述,官方未披露該款遊戲最終賺錢金額。此遊戲公司股權並不等同於某一款軟體的盈利分紅。股權分紅和盈利分紅屬於兩種概念,比如某乙隻**上市**為兩元,三年以後,****上公升為20元。

部分股東可以獲得股份,但需要按比例獲得分紅。而遊戲盈利分紅指的是某款遊戲獲得廣告收入和流量費用後,公司主創團隊按功勞大小和合夥人佔比劃分資金。

2樓:可追憶

《羊了個羊》的實際控制人疑似分走3成,約3億人民幣。遊戲策劃公司吉位元在《羊了個羊》小遊戲走紅後盈利達10億元,於近期開始了清倉式分紅。

3樓:a一此不懈

賺了10個億,分紅10個億,有非常大的流量根據行業經驗估算,單日收入非常保守地算也有千萬。是非常暴利的。

4樓:巴黎的小芒果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羊了個羊」的開發商為北京簡遊科技****(北京簡遊),而吉位元通過控股公司間接持有北京簡遊20%股權。吉位元在投資者互動平台上也表示,其中10%股權為公司依據首次投資時約定於近日增持。吉位元還稱,公司以權益法進行該筆長期股權投資的後續計量,按照應享有/分擔的北京簡遊實現的淨損益的份額來確認投資損益,所以「羊了個羊」盈利對公司投資板塊收益有一定正向影響,但整體影響程度不會太大。

吉位元公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報告,其中顯示,該公司前三季度淨利潤同比回落。 同日,吉位元披露2022前三季度利潤分配方案公告,擬以前三季度99.

45%淨利潤派發現金紅利。吉位元高開高走,隨後漲停,每股報元,半日市值飆漲超17億。

對於前三季度淨利潤同比減少的原因,吉位元解釋,主要受本期對聯營企業確認的投資收益下降及上年同期轉讓青瓷數碼部分股權產生大額收益影響。

羊了個羊有幾隻羊,羊了個羊有多少隻羊

一共有三十乙隻羊。名字如下 1.喜羊羊 聰明智慧型。2.美羊羊 美麗可愛。3.懶羊羊 懶惰好吃。4.沸羊羊 身強體壯。5.暖羊羊 心地善良。6.慢羊羊 智慧型沉穩。7.快羊羊 村長的同學。8.天神 羊族族長。9.瘦羊羊 喜羊羊的表哥。10.大力羊 羊族的傳奇人物。11.西域刀羊 慢羊羊年輕時的搭檔。...

羊了個羊找不到15,羊了個羊怎麼算羊數

看通關次數,通關一次算乙隻羊。羊了個羊規則十分簡單,在遊戲下方共有7個槽位,玩家只要把3個相同方塊點到槽位中就會消除。下一層的方塊需要把上面一層的放到槽位中才可以使用。二 遊戲技巧1.大家在玩的時候一定要時刻注意槽位,不能讓槽位滿了。2.羊了個羊算羊數的方法是按照省份通關第二關的玩家數量,通關第二關...

羊了個羊遊戲白色的是什麼,羊了個羊裡面的羊長什麼樣

羊了個羊遊戲中白色圖案的應該是棉花或者羊毛團。是羊了個羊遊戲。羊了個羊官方版本是一款能夠帶給玩家精彩羊羊消除大闖關的休閒小遊戲,玩家可以根據關卡裡布置的各種卡牌來進行消除,每一道關卡都設計得非常有趣,可以不斷的在這裡進行嘗試,找到正確的思路就能夠完成關卡,還有著超多高難度的挑戰,給你不一樣的冒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