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書包為題寫作文,以我的書包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1-03-30 15:23:21 字數 4883 閱讀 7583

1樓:留下一片林

我的書包

我有乙個好朋友,它就是我的書包,我非常喜歡我的書包。記得那是在我9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一年來它一直陪伴著我。

我的書包有著和黑板一樣的黑顏色,正合我的心意。上面有乙個彩色藍貓的圖案,藍貓頭上戴著一頂草綠色的軍用頭盔,身穿一件迷彩服,在他的腳下是一條小河,藍貓威武的站在岸邊,面對著敵人他一點也不害怕,真勇敢!

我的書包和我一起上學,一起聽課,一起放學。它是我的「百寶箱」。因為書包裡面裝的都是教會我知識的學習用品,還有充實我業餘生活的課外書——百科全書。

在書包裡面有乙個小夾層,這裡不容易被發現,裡面有我各種私人的物品和小秘密,比如:日記本等。

記得媽媽把它送給我那天,外面正下著大雨。我放學回家已被淋成了「落湯雞」。這時,媽媽把它送給了我,我非常高興的接了過來,盯著它看了起來。

那上面的藍貓正笑呵呵的看著我,好像在對我說:「你好,我的新主人,被雨淋溼了不要緊,男孩子要勇敢些!」看著看著,我笑了。

從此我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的小書包,你還記得嗎?每當我生氣時,一看到你我的怒氣霎時就會拋到了九霄雲外;每當我傷心的時候,就會抱著你向你訴說著我的委屈;每當我快樂時,看到的還是你,我把你扔出去又接住,美美的訴說著今天的好事兒。不管什麼時候你都在陪伴著我,在我的眼裡你也有喜怒哀樂,你也有酸甜苦辣。

當我參加活動落選時,你會默默的鼓勵我;當我犯錯被老師訓斥時,你會不動聲色的安慰我;當我被難題弄昏了頭腦時,也是你在幫助我,彷彿聽見你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真是我的良師益友。

我的書包,你將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以我是書包為題寫一篇作文 500字

以我的書包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2樓:彩虹夢想你來決

開頭可抄以說我有乙個小書包bai,它每天陪我。中間可du以把它比作乙個別zhi墅,然後介紹它每層dao經常有什麼,如:小書包的第一層是體育用具一家,你瞧!

踺子爸爸正用它胖胖的身體引起你的注意,跳繩媽媽正用妖嬈的舞姿歡迎你的到來。結局可以說小書包每天迎接我新的一天,用胖胖的肚子給我帶來知識的海洋。

以《我的書包》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

3樓:小千

我有乙個小巧玲瓏的書包,它不太

大,但很精緻、漂亮。 (「小巧玲瓏」已經可以說明「不太大」,本段語句不存在轉折關係。)

書包的表面是黑色的的,有兩層。看起來非常莊重。

書包一共有四個寬闊的袋子,旁邊還帶著兩個狹小的兜兜。第乙個袋子裡住滿了說不盡的智慧型——書本;第二個袋子裡住著我心愛的文具盒;第三個袋子裡則住著一對形影不離的「親戚」——試卷和本子;至於那兩個狹小的兜兜嘛,住著各種各樣的手工。不過有時候,一些文具變成了乙隻只生機勃勃的「調皮鬼」,(「)住厭(」)了自己的地方,便敏捷地(「)竄(」)到我的手裡,讓我帶著他們歡歡喜喜地搬新家去了!

(採用總分手法,通過書包的結構描述,道出書包的功用,但「各種各樣的手工」表意不清,「手工」指的是什麼?)

書包默默無聞地為我服務著。每天早晨,書包都載著一大疊文具,跟隨著我上學去。當我從書包裡抽出文具時,就覺得書包彷彿在一本正經地對我說:

「詠欣,你一定要努力學習啊!因為只有勤勞的人才會品嚐到成功的滋味!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嘛!

我相信你一定能有收穫!」這時,我便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心:「我一定要勤奮學習,不令我可愛的小書包失望!

」哦!書包,你雖小,但是,你肚子裡的知識是多麼豐富,多麼精彩,多麼廣闊啊!我喜愛我的小書包!

有了這麼漂亮精緻的書包,我怎麼能不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它呢? (以上兩段適當穿插個人情緒描寫,使書包的形象更加充實飽滿。)

望採納~~

4樓:z蝶兒

我有乙個形影不離的朋友,就是書包。我不管把書塞進它的肚子,有多重它總是一言不發。   我的外形像一扇門,但是你走近看才發覺我是乙個書包,我的總顏色是深藍色,右邊的袋子是天藍色的,外表有乙個可愛的咖啡貓圖案。

我分別有兩層,第一層用來裝筆盒,裡面有一些小袋子,我用來裝試卷和鋼筆。第二層用來裝語文書,數學書等等……第二層也有一此袋子,是用來裝本子的,我背面有乙個伸拉桿和四個輪子還有兩個支撐柱。   有一次,小主人跟同學去玩,把我放在大樹下,放學後,他就匆匆忙忙地跑回家,我想,怎麼 小主人是個丟三落四的人。

過了很久,小主人才跑來找我,他已經忘把我放在那裡,我使進全身力氣,自已把我放在那裡。我使進全身力氣,把自已捽在地上,撲通一聲,小主人聽到了聲音,然後他來到大樹下把我扶起,然後,拉起伸縮拉桿,就風馳電掣地向家跑去。   現在,小主人更關心我,愛護我,所以,我們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5樓:薄濤波

(一)我有乙個精緻漂亮的小書包,書包中裝著許多小東西,有語文書、數學書、剪刀、膠棒、鉛筆袋、稿紙,這些東西我每天都需要,小書包幫我管理好它們。

小書包陪伴我度過每一天,記錄著每一天的喜怒哀樂。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每當我開心時,它陪我一起玩耍,每當我哭泣時,它對我傾訴著對美好未來的無限嚮往。

小書包為我默默奉獻,不求回報。每天上下學,它都在我的背上觀望著來來往往的行人,到了學校或回了家,它就會被丟棄到櫥桌中,但它每天仍為我整理著各種學習用具,隨時等待著我的使用。

(二)我有乙個好朋友,它的名字叫『小書包』。

小書包穿著粉紅色的外衣,長方形的腦袋邊長兩個漁網似的耳朵。這兩個『耳朵』的作用可大哩 !我每天上學的時侯,左邊的『耳朵』裝牛奶,右邊的『耳朵』裝水,這就解決我的大問題。

小書包的『臉』上有乙個大口袋,我在裡面放紙巾。這樣,我 的衛生問題就不用愁了。

小書包從一年級用到了二年級。我在它的肚子裡放了很多書,有《語文》,《美術》,《英語》,等,每到新學期,它的肚子裡就放了很多書。

(三)我的小書包是舅舅送給我的禮物,樣子精美,是北京製造的,她的顏色是粉紫相配的,她的頂端鑲嵌著四顆發光的寶石,書包中間繡印著乙個漂亮的小女孩,她頭戴繡有五顏六色寶石的金黃冠,有一頭金色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發著藍光,脖子上戴著乙個水晶項鍊,她穿著帶有泡泡袖的連衣裙,露出了嬌嫩的小手,右手抱著乙隻可愛的小貓,小貓頑皮的樣子實在招人喜歡,她的裙子像個蛋糕,飄著兩根絲帶,吸引了很多蝴蝶,你知道嗎?她就是我喜歡的芭芘娃娃,怎麼樣,我的小書包漂亮吧 !

她將和我度過小學六年級,伴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希望我的回答令你滿意~!

以「我的書包」為題寫一篇作文

6樓:墨色青兒

「咦!這個書包蠻新穎的嘛。」星期天,我和爸爸漫步在柳州五星商夏文具櫃檯前,突然我發現了乙個書包,我心裡嘀咕著,「要是能用這種書包上學就輕鬆了。

」「爸爸幫我買這個書包吧。」我嚷著要爸爸幫我買書包。爸爸看了書包後說:

「不錯,買吧。」

你猜得出我的書包是什麼樣的嗎?讓我告訴你吧。我的書包是深藍色的,前面有乙個穿著紅色衣服的可愛的白酷狗圖案,旁邊寫著淺藍色的英文本,意思是:

希望你的生活每天都這樣美好。書包上面有乙個伸縮拉桿,下面有兩個小輪子和支撐柱,就像行李箱,但比行李箱更精緻,在書包背後的上方有兩根揹帶,下方有乙個小布袋藏著乙個拉鍊袋裡。

從學校到家的路上,平路時,我把拉桿拉出來,通過拉桿我拉著書包輕快的往前走。上樓梯時,我又把拉桿壓下去,然後把藏在拉鍊袋裡的小布袋拉出來套住兩個小輪子,這樣就不會把輪子上的髒物弄在衣服上,再把原來收起來的揹帶扯出來,把書包背起來走。

每當我拉著書包輕快的走在路上時,會有很多人用讚美的目光望著我的書包,還會有人問我:「在哪買的?多少錢?

」甚至有人讚不絕口的說:「真好,真方便。」人們對我的書包讚揚,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我的書包價廉物美,使用方便,物有所值,我用了一年多了,沒有任何地方損壞。我喜歡我的書包,我要謝謝製造這個書包的叔叔和阿姨們。

以我的書包為題寫篇作文650字左右

7樓:飄雲流蘇

我喜愛的乙個書包

我有乙個書包,那是我爸爸在過年時給我買的。我非常喜歡這個書包。

這個書包形狀是半圓形的,整個書包的顏色是我非常喜歡的深藍色,書包的正前方畫著乙隻公尺老鼠,它面帶笑容,身上穿著一條黑色的揹帶褲,裡面穿了一件紅色的t恤,左手插腰,右手正伸出大拇指好像在誇你呢!瞧,它那神氣的樣子,多惹人喜愛!書包的前面有乙個小袋袋,那是放小雜物和鉛筆盒的地方,這個小袋袋上有乙個網,是鮮紅色的,它是作裝飾用的。

小袋袋上面有一條長長的拉鍊,拉開拉鍊,裡面就是乙個大口袋,我在裡面放著《每日精練》、《練習冊》、《課外閱讀》等書。你說我的書包好看嗎?

這個書包天天陪伴著我,我把它當作寶貝,連媽媽也不讓碰。以前,我買這個書包時非常喜歡它,但是上學時,我的書包裡總是裝著許多書、本子、練習冊,書包脹鼓鼓的,我天天揹著沉重的書包,肩膀壓得非常酸,現在可不同了,書包裡少了許多練習本、習題書、作業本,因為我們現在減負了,我天天都揹著輕輕的書包去上學,走在馬路上心情特別舒暢,也感到特別神氣。

右上角點採納啊

以《我的書包》為題寫一篇托物言志的作文,8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書包人人都有吧。他(它)默默無聞的(地)幫助我們中小學生(,對我們來說,它)是必不可少的,是我們學習的好幫手,是值得我們同學來讚揚的。

我有乙個公尺奇的書包,上面有個大大的公尺奇。(我常常)拿著書包趕公共汽車。也許大家也有這樣的經歷。

這個書包跟隨我多年,每天它用它大大的口袋裝著豐富的知識。我有時也會報答我的書包,乙個星期天的晚上,我用洗衣粉,洗書包上因為我才造成的汙漬。用自己潔白如雪的手用力的(地)搓書包。

不一會兒水從白變成了黑。就這樣反反覆覆的(地)洗。第二天我心愛的書包(就變得)乾乾淨淨、潔白無暇(了)。

連老師都說我的書包真乾淨。

(我還)要對書包說:"對不起!"

那是(令)我慚愧的一件事,我每次都用壞了的鋼筆儲存墨汁,看!這次我又沒灌墨水,飛快拿出了兩隻鋼筆,脫下它們漂亮的外殼。灌墨水。

灌得快完的時候,我最好的朋友衝出來,把我的鋼筆打到了書包上,幸虧我的書包是軟的,沒摔環。可我心愛的書包卻(變得)髒兮兮。真是慚愧。

書包我要感謝你,你一直默默無聞的幫助我!

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做任何事情都有成功,也有失敗 成功 於勤奮,失敗 於懶惰。就在前年的暑假我成功了。那年暑假,天上的太陽火辣辣的,我腦子裡一咕嚕冒上來乙個想法 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媽媽提示說 去游泳場跟教練學,這樣既可以解暑,又能學到一門技能。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帶著我直奔警校...

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作文作文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作文

我懂得了他鄉月也明 離開父母到小城去求學,時常想家,想念家中的父母,因此也時常感到孤獨和寂寞。小城的月,很美,但總磨不去我的傳統觀念 月是故鄉明。但是,在那個令人心醉的中秋夜,觀念卻轉變了。北方的夜來的真早,晚飯時分天空就暗了下來。心情很糟,獨自在寬寬的操場上徘徊,當月亮公升上天空的時候,伴我徘徊的...

以我的中國夢為題寫作文,以我的中國夢為題寫一篇作文。

每乙個民族都有乙個傳奇,每乙個人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祖國的夢。我是中國人,我的中國夢 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儘管說我的夢想有點誇張,有點遙遠。可誰又能懷疑我的這個夢?畢竟每個國人心中都有和我同樣的中國夢,只是有的人沒有明說而已。翻開中國的歷史,我們無一不對古老的中華民族感到驕傲。那一串串的科技之光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