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狗咬了很多年了 沒打疫苗怎麼辦啊?

2022-11-29 01:30:04 字數 1363 閱讀 5589

1樓:折享

你好,如果狗咬了以後,並且破皮了,就要在24小時內打疫苗,你已經過了打疫苗的時期,染上狂犬病的潛伏期時間長短不一,有的人乙個星期就發病了,有的一生都不發病,所以你的情況就看概率問題了,望採納。

2樓:秘奕

好多年了應該沒事了吧!我原來也被狗狗咬過,都二十年了也沒事,原來的狗狗沒有那麼的的細菌和感染,所以沒有必要去糾結,給怎麼過怎麼過吧!

3樓:以賀撥工

現在只有順其自然了。主要現在打疫苗已經無效了。最現實就不用去想這件被狗咬的事,更不要增加心理負擔。

主要不是所有的狗都帶「狂犬病毒」只是很小部分的狗才有帶狂犬病毒。最好的辦法是增強自身體質,提高抗病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佑你,足夠幸運,咬你的狗不攜帶狂犬病毒,其次,狂犬病毒在人體內的潛伏期會有很久,最長有20多年,有的人總是不重視自己的身體,你即使現在打狂犬疫苗,也已經沒有運用了,多學一些醫學常識,關鍵時刻可以保命,其他的都可以湊合,唯獨自己的身體,一定要多上一點心!

5樓:匿名使用者

被狗咬了很多年,沒打疫苗?只能這樣了,因為被狗咬打疫苗是在24小時內打疫苗,時間過了就不能再打了,發了也是沒效果的,再說你都已經過去十年了,沒辦法了。

6樓:沂蒙奇石網

應該沒有多大問題,畢竟被狗咬後並不是都會得狂犬病,再說這麼長時間了也無法再注射狂犬疫苗了。

7樓:來自江灣鎮簡單的蒲桃

被貓狗咬傷了,以後要在第一時間。打狂犬疫苗。一般是24小時以內。

超過這個時間,疫苗的藥性就會大大折扣。你被狗狗已經咬了很多年,當時沒有打疫苗。現在已經沒有辦法補救了。

也只能自求多福。因為狂犬病毒潛伏期有的還是蠻長的。

8樓:智潔

被狗狗咬到了,24小時以內注射狂犬疫苗有效,過了24小時就沒有作用了。

9樓:向左向右

闊以補打,但你也要先問醫生。

10樓:巴西青仔

被狗狗咬了很多年了 沒打疫苗沒關係因為己經很久了。

11樓:網友

被狗咬了很多年了 沒打育苗也沒有什麼事了 ,被狗咬了三年 不發作 ,什麼事兒都沒有啦。

12樓:杭曜文

既然已經被咬了十年之久都沒有發明呢,那麼對於你來說應該安全的應該不會再犯病了現在打不打疫苗也無所謂的。

13樓:曠疇

一半沒事的,得狂犬概率是很低的。

14樓:言午

這樣的情況,已經無法再打疫苗了。

小時候被狗咬沒打疫苗有事嗎,小時候被狗咬了,現在補打疫苗,能預防狂犬病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 你小時唄狗咬傷過,並注射狂犬疫苗,感染期早已過。你不會因為小時的狗咬傷的狂犬病的 指導意見 1 感染期早已過。你不會因為小時的狗咬傷的狂犬病的。2 消除沒有必要的心理壓力。沒事,通常狂犬病潛伏期10天左右,個別的是幾個月,幾年後發病的,都是傳言,沒有明確證據 小時候被狗咬...

被狗狗咬過,沒打疫苗,是不是絕對會得狂犬病啊

被狗咬很多人都試過,也不是說都會有狂犬病的。不用怕,沒事的。沒出血就應該沒事,都過這麼久了,應該是沒事的 雖說狂犬病有50年的潛伏期,但這樣的病例畢竟不多 其實只要沒出血就沒有事的,而且過這麼久再打好像也不好使了 現在打也晚了,要在被咬後的24小時內打有用哦,一般沒什麼關係,我也被自己家的狗咬過哦,...

小時候被狗咬了一直也沒打狂犬疫苗,我想問一下狂犬病毒的潛伏期

問題分析 你好,21歲女性,人狂犬病的潛伏期長短不一,大多數病例的發病於受傷感染後的1 3個月,最短的10天 2月,長的1年以上,曾有5 10年以上的個別病例報道,10年以上則為罕見。意見建議 根據你的描述你是小時候被狗咬過,現在應該已經過了10幾年了,所以應該是沒事了,目前最特異和具有診斷意義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