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朋友》為題寫作文,以《我的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1-03-04 08:54:05 字數 5995 閱讀 2419

1樓:【小酸】己塗

我的大表哥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大表哥的個子很高,有一雙單眼皮的小眼睛,在他不大不小的鼻子下有一張似女孩子的櫻桃小嘴。每當他笑的時候,都會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他還留著毛毛頭,額頭上還有一撮頭髮,就象他那不服輸的個性一樣。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到姐姐家寫作業,當時我有一道語文題寫不出,我想了五分鐘就不願想了,就跑去問姐姐,讓姐姐教我寫。這時,表哥也遇到了難題。

他卻沒要去問姐姐,而是坐在那苦思冥想,不停的翻書、查字典,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他終於做出了那到題。面對他這種不服輸的精神,我自嘆不如,對他很佩服。 我們寫完作業以後,就開始玩遊戲。

遊戲是這樣的:姐姐出題,我和哥哥搶答共三十題;答對一題加1分,答錯不加也不扣分,得分高的人獲勝。若兩人的分一樣就加一題。

我先以11:10領先。雖然我贏了他。

但是他也在比賽裡他的機智敏捷,尤其是腦筋急轉彎,他總是很快的說出正確答案。 他不但是我的朋友,而且是我的學習榜樣。

請以《我的朋友什麼》為題寫一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是誰願意幫助你?當然是你的好朋友,如果你有困難是誰願意助你一臂之力?當然也是你的好朋友。下面,就由我給大家介紹我的好朋友.

我好朋友的名字叫柯偉謙,她有一雙丹鳳三角眼,兩彎柳葉吊梢眉,她的身材非常苗條,不過,她的臉上以前長過水痘,顯得很耀眼.她的外貌非常吸引人,她的成績在班上還可以,她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回,美術要期末考試,要帶鉛筆,哎呀!不好我把鉛筆忘在家裡,怎麼辦?現在跑回去可來不急了,咦!

我想了妙招,向人家借一支,就這麼辦,不好同學只帶了一支,天啊!我的心一嚇子碎了,如果沒帶鉛筆來考試,一定會被美術老師罵一頓,因為這個老師就像乙隻豹子一樣兇.這時,我的好朋友看見我有心事,就輕輕地問我為什麼著急,我告訴了她這件事,她主動地把一支鉛筆放在我的手心,我當時激動極了,連謝也顧不上。

還有一回,放學了同學們興高采烈地離開教室,只有我乙個人在教室裡**著,是因為我的鎖匙忘在家裡,回不了家,我急得滿頭大汗,這時,乙隻手輕輕地拍了我一下,我猛地被嚇得摔了一跤,我還以為見鬼了,原是我的好友柯偉謙,她問我幹什麼發呆呀,我說我忘了帶鎖匙。她輕輕地說可以來我家呀。yes,太高興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就是我的好友柯偉謙,大家一定要記住她噢,告訴你乙個秘密,她特別樂於助人。

以〝我的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500

3樓:隋元廣

我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們班的李明。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二顆水靈的葡萄,像是任何蛛絲馬跡、風吹草動都逃不過她的雙眼。她的鼻子小小的,但非常靈敏。她的嘴唇紅紅的,嘴巴小小的。

她的耳朵雖然小小的,但是她上課聽講很仔細。她的頭髮烏黑烏黑的,扎著長長的馬尾辮。她個子矮矮的、瘦瘦的。

她喜歡唱歌、看書。

她是乙個心靈手巧的人。有一次,美術老師教我們做扇子,她教了二種方法。同學們都順利地做完了第一把扇子,可第二把他們都不會做,無論他們怎麼折、怎麼粘,扇子還是做不出來。

這時,我看見我的同桌李明卻不慌不忙地看了看美術書,想了想,她把一張折過的紙放進材料袋中,又換了一張紙,我看見她把紙按第一種方法折,我心想:她這不是在浪費材料嗎?可我這才發現,她將紙的一格折成二格,按正反正反的順序靈巧地折下去,折完之後她用線把紙綁起來,用膠水把紙的其中乙個開頭粘牢,再將膠水把筷子粘起來,最後將筷子粘在紙的另乙個開口,這樣扇子就做成了。

我也馬上做了一把,同學們見了,紛紛向李明請教,她卻指了指美術書,讓同學們看美術書。同學們也做出了第二把扇子。

我的朋友是乙個心靈手巧的人,你們羨慕我有乙個這樣的朋友嗎?

4樓:

我的朋友有很多,我的好朋友對我都很好,我也非常的喜歡他們。我的好朋友是乙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一位最好的朋友。

他們在我最痛苦的時候,會第乙個幫助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會用他們自己的知識來幫助我。讓我十分的感動。

有一次,我們學習完作業,我決定出去玩,我很高興,可是我覺得我自己比他們矮,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我媽媽、爸爸、奶奶、爺爺在家裡常說我挺高的,可我一出去,我就覺得我自己比小矮人還矮。在班裡他們也說我矮,我傷心極了,可是也有同學鼓勵我說:「你只是長的慢,你一定會比他們長的高,我相信你。

」當我聽了他說的話,我立刻有了信心。我說:「我一定會的,謝謝你鼓勵我,讓我有了自信心。

」當下一次我和同學出去玩的時候,他們也說我矮,我不傷心,我自信的說,我一定會比你們長的高的。他們聽了,說不出話了。他們好象覺得自己錯了。

果真他們向我承認了錯誤,我高興,我雀躍,我為我有這樣的朋友感到自豪。他們能向我承認錯誤,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我真幸運我有這樣的朋友。

5樓:

朋友一生一起,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我一聽到《朋友》這首歌,我就回想起我的好朋友——王鹿敏。王鹿敏今年10歲,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臉上常常掛著一絲微笑。月牙似的眉毛下長著一雙黑寶石般的小眼睛,一小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線。

你見了她,一定回被她富有兒童氣息,活潑可愛的形象所打動。王鹿敏喜歡拉小提琴,媽媽從小開始就培養她,她學得很認真,不管拉哪一首曲子都是聚精會神的,連乙個小細節的出錯都不放過。一次,她拉琴的時候,我在旁邊聽著,聽著就彷彿步入了**的殿堂,有時沉浸在高昂的旋律裡;有時沉浸在低沉的韻律中。

總之,我被她那美妙的琴聲所陶醉了。王鹿敏不僅很愛拉琴,而且還是個通情達理、善解人意的好孩子。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上午,外面春光明媚,天氣晴朗,而我卻乙個人坐在教室裡發呆。我的好朋友——王鹿敏邁著輕盈的步子走到我身邊,和顏悅色地對我說:「嘉慶,怎麼了?

」我面無表情地說:「考試考砸了,心裡麻煩。」說完,我給她拿出那張試卷。

她掃視了幾眼,對我說:「你看,這幾道題都是粗心引起的吧,以後細心點不就行了嘛。考試已經過去好幾天了,你在以後人生的道路上千萬不能往後看,那樣是不會進步的。

你要勇往直前,不斷攀登,努力去創造你輝煌的未來呀!」她的一席話,使我非常感動。這時的我滿面春風,精神大振。

她說得對,我不能因為一點小的坎坷和挫折就跌倒爬不起來,那麼,長大以後,如何去面對複雜的社會呢?這是,我幡然醒悟了,對王鹿敏說:「謝謝你,鹿鹿,如果你是書法家,我請你提字,你會寫什麼?

她不假思索地說:」不順利是絕對的,順利是相對的,要勇敢地接受生活的挑戰。「她剛說完,一縷溫暖的陽光射近來,彷彿在誇鹿鹿做得對;彷彿也象徵著我門友誼長存。

從她說的話中,我明白了:人生的路總會有挫折和坎坷,你要勇敢地面對。我和我的好朋友——王鹿敏永遠是好朋友,永遠是團

以《我的朋友圈》為題寫一篇作文。

6樓:躺在床上**

我們班裡每個同學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朋友圈,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我不只有乙個朋友圈,我有好幾個呢!先從我介紹我朋友圈裡的第乙個朋友。

在我的兩個朋友圈中,我與王明澤的關係最鐵了,我們總是一塊上學,一塊下學,老師和同學們都說我們是黏在一起的關係最鐵的莫過於體育委員王明澤。在同乙個班時,我們倆形影不離,只要你看見他,他身邊的人肯定是我。我倆的衣服一模一樣。

每天到校,放學回家都走在一起。每天見面就聊學習。說今天學的會不會。

是不是很簡單?雖然每天都聊著同樣的話題,但每天都很開心。記得有一回,我摔倒在了路上,很疼。

王明澤乙個勁的安慰我,並把我攙扶回家。回來時他已經滿頭大汗了。有個這樣的鐵哥們兒真好!

下邊隆重介紹我朋友圈第二重要人物,他就是「大俠」劉彥宇。劉彥宇可厲害了,他會太極拳、八卦拳、據說還會金剛腿,不過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跟我吹牛,反正他也不欺負我,我才不管他究竟是不是花架子。

我們從小就是鄰居,從上幼兒園就在乙個班,他總是充當我保護神,在我被別的同學欺負的時候,他肯定挺身而出。他真是我心裡的偶像,我太崇拜他了。

下邊出場的重量級好朋友,我該怎麼介紹他呢,想起他來就很好笑,他的名字跟他的性格一樣讓人忍俊不禁。他就是王部釣。王部釣!忘不掉?很有意思吧。

「大家聽我說,今天,我給大家講給笑話!」他還沒說,周圍的人就都笑起來,然後他就**了。別人問他,你還沒說呀。

只見他說:「我剛才已經說了嗎!」大家才恍然大悟。

這就是我的朋友,王部釣。他長得十分搞笑,好像天生就是用來搞笑的。和他在一起,你會天天感到快樂。

有一次,我悶悶不樂,他就想方設法的吸引我,引我開心。我從那時就開心起來。

我的這三個朋友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希望他們也喜歡我,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以《我的朋友為題寫一篇文章請列出寫作提綱

7樓:新不

題目:《bai我的朋友》

開頭du:在校園裡,我有乙個朋友,名字zhi叫dao***,她長得……,別看她成績平平專,卻十分幽屬默.

中間:一件事:一天,她在車上給我猜了乙個腦經急轉彎,是「自由女神像為什麼站在紐約港口?

」,我一時不知怎樣回答,她告訴我答案是「因為她不能坐下!」,這可把我逗樂了,我又亂編了乙個,「17世紀的科學家有什麼共同之處?」,沒想到她卻回答說:

「都死了!」,哈哈——我又樂了……到站了,我依依不捨的和她告別,下了車.

結尾:這就是我的朋友,乙個幽默的人.

簡介提綱:

開頭:介紹我的朋友是誰,長得怎樣?有什麼特點?是乙個怎樣的人?

中間:從一件猜腦筋急轉彎的事中讓讀者知道我的朋友是很幽默的.

結尾:點題,讓讀者明白,我的朋友的的確確是乙個幽默的人.

以《我有乙個善良的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

8樓:內脫舵喪

小時候,我以為朋友就是與我一起分享食物,與我一起玩耍的夥伴,對真正的朋友並沒有太多的理解與認識。後來,我認識了小d,我們朝夕相伴,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長的快樂與痛苦,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要吃午飯,**鈴聲急促的響了起來,我趕緊抓起**聽筒,原來是小d「我有兩道數學題怎麼也做不出來,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小d焦急地說。我的數學成績一直就比小d的好,所以他總是問我一些數學題。

「你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間了嗎,老兄?能不能等我吃完了飯呢?」我很不客氣地把他噎了回去,「哦,抱歉,我光顧做題了,沒看時間。

對不起,那就等你吃完了飯再來,可以嗎?」小d不好意思地說,「我知道了,就先這樣吧。」我不耐煩地說,然後摔下**,去吃我的午飯了。

說實話,我不太願意這個時候去他家,正是中午,屋外驕陽似火,熱浪滾滾。況且,我家住在六樓,他家住五樓,這一來一去就是二十二層樓,兩百多級台階啊,不把我熱死也得把我累死。我慢悠悠的吃著飯,邊吃邊打定主意,找個藉口不去他家。

第二天上午我在家做英語作業,有幾道題我不會做,我焦急的又是翻筆記又是翻書,可還是弄不懂,我想也沒想就抄起**給小d去了乙個**。「喂,小d,我有幾道英語題不會做,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我說。

小d沒說話就結束通話了**。我的英語成績沒有小d好,所以我遇到不會做的題,總是要麻煩小d。而他也總是有求必應,很耐心的不厭其煩地教給我。

可今天這是怎麼啦?我感到疑惑不解。放下**,一扭頭,不經意間看見了牆上的掛表,已經十一點五十了,我突然想起了昨天發生的事。

心想:這真是常說的現事現報。昨天發生在他身上的事,今天就報應到在我身上了。

我沮喪地回到自己的房間,剛要坐下,嘀呤呤,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是誰呀?現在這時候來。我開啟門一看,竟然是小d,只見他圓圓的臉上滿是汗水,一雙大大的眼睛裡飽含著真誠的歉意「等急了吧?

」他喘著粗氣說,「沒有,沒有。你先歇會兒。」我一邊說著一邊趕緊把他讓到屋裡,給他倒了一杯水。

我知道,這十一層樓一百多級台階,對於這個個子比我矮很多,身體又比我胖很多的他來說,是多麼大的運動量呀!他接過水杯咕咚喝了兩口,就開始給我講題。他認真地講解,非常耐心。

過了一會兒,她媽媽來**催他回家吃飯,只聽他對他媽媽說:是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聽了這話,我心頭一熱,真的好感動,再聯想到昨天我的所作所為,我慚愧地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紅著臉對他說:「昨天真對不起…….」「說什麼呢,我們是好朋友嗎!

」他拍拍我的胳膊說。他沒有記我的仇,他還當我是最好的朋友。我無語,心中感慨萬千。

小d,讓我對朋友又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朋友不僅是心心相印、形影不離、無話不談。更重要的是能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進步。

朋友像黑暗中的一盞燈,照亮你迷茫的前程。朋友像冬日裡的一束暖陽,帶給你光亮和溫暖。

「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小d的話時常會在我耳邊響起,時刻提醒我,好朋友要真誠相待,我們是朋友,一直都會是最好朋友。

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做任何事情都有成功,也有失敗 成功 於勤奮,失敗 於懶惰。就在前年的暑假我成功了。那年暑假,天上的太陽火辣辣的,我腦子裡一咕嚕冒上來乙個想法 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媽媽提示說 去游泳場跟教練學,這樣既可以解暑,又能學到一門技能。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帶著我直奔警校...

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作文作文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作文

我懂得了他鄉月也明 離開父母到小城去求學,時常想家,想念家中的父母,因此也時常感到孤獨和寂寞。小城的月,很美,但總磨不去我的傳統觀念 月是故鄉明。但是,在那個令人心醉的中秋夜,觀念卻轉變了。北方的夜來的真早,晚飯時分天空就暗了下來。心情很糟,獨自在寬寬的操場上徘徊,當月亮公升上天空的時候,伴我徘徊的...

以我的中國夢為題寫作文,以我的中國夢為題寫一篇作文。

每乙個民族都有乙個傳奇,每乙個人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祖國的夢。我是中國人,我的中國夢 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儘管說我的夢想有點誇張,有點遙遠。可誰又能懷疑我的這個夢?畢竟每個國人心中都有和我同樣的中國夢,只是有的人沒有明說而已。翻開中國的歷史,我們無一不對古老的中華民族感到驕傲。那一串串的科技之光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