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成是你你 該怎樣做

2022-11-28 23:40:09 字數 1256 閱讀 5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路一 忘記!找乙個你喜歡的女孩 把這個人深深的埋在心底!一輩子都不要再想起。

二 搶來!既然你這麼愛他 就把她搶過來 只要沒有結婚 你就有機會。只要你能給她幸福 就把她奪過來 好好愛她!

別無選擇了!~~

我盡力了啊!不求得分 但願大家都幸福!

2樓:姜凱淇

去找乙個喜歡你的人。

慢慢的培養感情。

愛乙個人不容易,但是換過來,被乙個人愛也是不容易的。

你愛的人不愛你,這只會讓你疲憊。

不如調整心態,去愛乙個愛你的人。

順便說一下一樓的,小心那樣對身體不好……

3樓:網友

首先 看得出來你是非常的喜歡他。

但是你 喜歡他 是不是應該讓他幸福呢?

如果他和現在的男朋友很幸福 那你就默默的 祝福他們吧如果他的男朋友對他不好 或者他感覺不到幸福 那你就把他奪過來用正常 正當的手段。

但是要能保證他幸福的情況下。

其實人的一身 要雨到三個人。

乙個人 愛你的人。

乙個 你愛的人。

乙個就是 和你一起生活的。

希望你能找到。

不能也不必強求吧。

4樓:任為什麼

這個問題不傻!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辦~

我也挺鬱悶的~

但你已經被拋棄了~你只能想開點,強扭的瓜不甜啊!祝願你能盡快找到真正屬於你的那個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吧,繼續沉迷只會傷害你自己。好好的在找乙個女朋友吧,好好愛她呵護她。相信那樣會使你走出之前的那個她的影子。

6樓:

初戀麼太正常了。

我也是啊。現在我很愛我老婆。

可還是會經常想起我初戀。

偶爾在街上遇到還會緊張不知所措呢。

遺忘是乙個過程。

可是一定會遺忘的。

至少現在我就不想以前那樣念念不忘了。

其實這不用煩惱。

很正常啊。人為什麼要壓抑自己的感情呢?

愛就是愛!就算不想破壞人家。

那也不要告訴自己不愛啊!

心裡有真愛多幸福啊!

7樓:修長線條

你已經自己知道自己怎麼做了。

讓自己的心永遠遠離吧,不然對自己是折磨。

8樓:好人就是被

換我,我也會想她但我會柱福他。

女生,這種情況你會怎樣做?如果你是女生,你會怎麼辦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不要給他機會,不喜歡就要當面拒絕,別給他留下幻想餘地,拖泥帶水反而會把他傷得更深,再說,要是這樣下去,也許他對你的感情會更深,那是想放手也放不了了,不要給他機會,如果你會喜歡上他你早就會喜歡上了,畢竟他為你做了那麼多,你都沒有喜歡上他,以後又怎麼會喜歡上他呢,所以,把話說的明明白白!...

別人說你齙牙,你該怎樣面對?是當做沒聽見?還是用其他方式回擊

您好!我是在你發表問題兩分鐘後才看見的,對此我有個建議,畢竟就這一小事都能令你發出來提問,可想而知這問題的確令你產生了不少的煩心。以下內容希望能解決你的煩惱煩惱,望採納!謝謝 假如我是你的話,我不會當作沒聽見,反而會給那人乙個微笑加沉默!為什麼呢?或許跟你說乙個我曾經的事例吧。我是乙個身材瘦瘦的人,...

怎樣做才能讓別人喜歡你,羨慕你

做自己。自己是最重要的。總是會有人 懂得欣賞你的。如果你刻意做乙個你不是的人。就算別人喜歡你了。就算別人羨慕你了。這能持續多久?但那個人發現你不是你表現出來的人。你又會如何。所以保持本性。很簡單,做富二代你什麼都不用去煩惱,如果不幸錯過了投胎的機會,那就花錢讓自己看上去像是富二代吧,雖然這事情長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