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考過國家電網河南省公司的,想知道國家電網河南省公司招聘筆試考試書目及題型

2022-11-28 23:40:05 字數 1102 閱讀 7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電網校園招聘是全國統一考試,目前報名公告還沒有出來,估計也快了考試題型如下:

總共是155道題。

其中專業部分:

單選50多選25

判斷25道題。

其他是55道行測題佔35分。

考試形式:從2023年開始,國家電網的校園招聘就採用「全國統考」的形式了,考試方式為「上機考試」或。

者「筆試答題」都有可能,但是考試題都是客觀題(選擇和判斷),預計未來也絕對不會有主觀題了。

考試複習資料可以到「 考蘿林資料網 」上面找一下,裡面的資料還是非常齊全、詳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 從2023年開始,國家電網的校園招聘就採用「全國統考」的形式了,考試方式為「上機考試」或者「筆試答題」都有可能。

2 同學,國家電網招聘考試競爭是越來越大了,考的人太多。我發小也在 長理職陪 上課,有沒有關係我覺得只佔一部分,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有實力的,筆試沒過都是空談,你加油吧!

3樓:李同

總共是155道題。

其中專業部分:

單選50多選25

判斷25道題。

其他是55道行測題佔35分。

2019河南國家電網招聘考試,都招收哪些專業?

4樓:中公教育

3全部2019河南國家電網招聘考試招收的專業一般有:

這是2023年第一批招聘的專業。

2023年第一批招聘的專業。

2018河南國網二批招聘專業。

2023年河南國家電網第二批招聘專業。

以上專業均為國家電網校園招聘平台釋出的每年度兩次分別招聘的專業,僅供參考!

關於國家電網河南省電力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報道,國資委屬下電力企業的年人均工資性收入在十萬元左右,河南電力應該也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什麼學歷,也無論工資待遇怎麼們,有把握應聘成功的話,還是盡力而為吧,不會吃虧的。不會比公務員差多少的。國網公司的福利還是不錯的。畢竟是壟斷企業。

國家電網的下屬單位有哪些,國家電網直屬的子公司有哪些?

1 國家電網公司資訊通訊分公司 於2013 08 01在西城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呂建平,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與電力 有關的技術開發 電力生產排程資訊通訊等。2 國家電網能源開發 於2008年4月,是國家電網公司全資子公司。擁有獨資 控股子公司 分公司40家。截至2010年底,公司資產總額486.22...

國家電網公司員工道德規範中「團結協作」的要求是什麼

答 1 緊密配合 大力弘揚集體主義精神和團隊精神,正確處理開展競爭與團結協作的關係 上下班次互相負責,上下工序互相把關,單位部門之間緊密配合,不各自為政,不推諉扯皮,不搞內耗,齊心協力幹好工作。2 同心同德 上下級互相尊重,領導支援下級工作,維護職工民主權利,關心群眾疾苦,自覺接受群眾監督 下級服從...

電網主要作用是什麼,國家電網的作用有哪些

電網是將相近的電廠 送變電站聯絡起來,形成全國或地區性網路,以便進行統一管理和指揮。它的主要作用是保證發電與供電的安全可靠,調整地區間的電力供需平衡,保持規定的電能質量和獲得最大的經濟利益。隨著電力工業的迅速發展,特別是各國相繼建設了大容量火電 水電和原子能電站,電網的容量愈聯愈大。除了在本國形成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