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尋找創業方向的?我該怎樣找到創業的方向

2023-05-21 07:10:05 字數 2658 閱讀 6253

1樓:大漠蒼鷹自在飛

2019做社交電商,只要你是在家的寶媽,想創業的小夥伴,有富餘時間的工薪族,都可以加入,小資金撬動大財富,相互學習。

2樓:尹朶月

我非常喜歡畫建築,喜歡用畫筆去描繪那種莊嚴肅穆的工業之美。只要有盈餘時間,我就會去畫建築,我最喜歡畫的是雨中的建築,那種朦朦朧朧的感覺一定要很靜下心才能畫出來。乙個偶然的機會,我畫了幾張東大的建築,被同學看到之後大加讚賞。

他們紛紛找我要這種畫作,甚至不惜出錢買。這時候,我開始動了一點心思,可不可以設計成明信片進行大規模生產。

3樓:辰星

大一暑假,我乙個暑假減了二十斤。開學之後,班上的女同學們紛紛主動約我聊天喝茶,說你好厲害呀能不能教教我怎麼**?所以早在大一的時候,我就萌生了「做乙個讓傻瓜小白也能學會健身的app」的念頭。

4樓:猴01192沼郵

那句話怎麼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的創業生涯,起始於我對畫畫和設計的熱愛,我也不能在越走越遠的路上,拋棄了最初的熱愛。

5樓:知42401八追

在上大學之前,我糾結於選什麼專業。最終無奈之下我和爸媽團坐一桌,用划拳這種最最簡單粗暴的方式敲定了東南大學的工業設計。就這樣,在完全不懂這個專業是幹什麼的情況下,誤打誤撞的奠定了我未來職業道路的基礎。

6樓:辰星

判斷大趨勢、進行 swot 分析、尋找切入口,這些當然需要做,但創業不是擇業,這些只是外因。而內因,不是方法,是種本能。

7樓:編號

「向別人打聽」並不是隨便漫無目的的閒聊天,而是帶有一定目的性的。一般是就自己關注的或者聽別人說有機會的行業,向一些行業相關人士進行討教,深入了解該行業目前狀況(是否是門好生意、進入門檻高嗎、目前行業發展到了哪個階段、競爭狀況如何、行業頭部企業是如何運作的等等),判斷與自己的現狀(能力、資源等)是否相匹配。

8樓:影子

我一直熱愛畫畫和設計,所以我創業時候總是理所當然往設計方面貼近,職業生涯的積累也都是設計方面的經驗值。曾經有過失敗,但有了經驗教訓,結合這份熱愛,創業路上我更加得心應手,把崎嶇的道路踏成坦途。

9樓:猴41631涸墒

在最初的那個軟體公司,我每天在進步,變得越來越不迷茫,越來越清楚的確定我接下來應該做什麼。四個禮拜之後,我發現大佬們抽菸時候說的話我已經基本能聽懂了,同事之間能竊取得資訊也都竊取的差不多了。於是我就辭了工作,繼續搞自己的專案。

10樓:威

現實而更貼近民生。

11樓:稻田的守護者

我想進入美容美髮行業,曉得能行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能預見3到5年後將會發生什麼事,你現在去做就剛剛好。

13樓:絕畫

靠自己實踐」簡單地說就是從事與自己原本行業相關的創業,直接將自己過往積累的經驗拿來使用。自己就是學計算機軟體專業的,就在我們學校諮詢了很多學長和老師之後,決定走上程式設計師這條不歸路。

14樓:小美

13年我從學校畢業,14年我就開始做起了創業。因為我大學期間就開始接一些導師推薦的設計專案,所以我自認為有了一定的行業經驗,是時候創業了。於是我和我的兩個設計師朋友一起開始一起做**。

15樓:禕新厹

我是在網上找到的手機**分享的,只投資了幾百元錢就可以賺錢,沒有風險,收入也有上班族的工資多。

我該怎樣找到創業的方向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家書刊報務社:書刊服務以收購,銷售舊書刊為主,同時兼營租賃,交換調劑,代為租賃等業務。開辦書刊服務社的投資並不太大,有2-3萬元就可開張了。

一般需要2-3間房的門面,製作一些從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體書櫃,盡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內空間。關鍵是要選好位址,應該在離學校,文化社群比較近的地方。

開一家鮮花禮品店:相信很多人都頭疼朋友過生日的時候到底該送些什麼呢?這裡不但有新鮮多樣的花,還有琳琅滿目的小禮品供你挑選,各種東西應有盡有,還愁找不到適合的禮物嗎,再加上還可以提供禮物打包服務,這一自主創業小專案可以讓你的禮物顯得更加特別和用心呢!

開一家美容店:都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現在人比較重視美容,都想讓自己更加年輕。開美容店可以包括化妝,美甲修甲、美白等,這些都是人們需求量比較大的。

如今的消費水平提高,人們也更加注重自己的形象,美容這個行業是女性需求較大的行業,做好相關的學習,美容也是個很有發展潛力的行業,相信只要美容師技藝出眾,開這樣一家店,創業成功也不是什麼難事。

開一家手遊推廣**:大家都知道現代社會,如果沒有了網際網路,就好比魚兒沒有了水,生活就會變得枯燥乏味,甚至窒息。對於遊戲愛好者來說,如果可以一邊進行玩遊戲,一邊賺錢的話,那就是兩全其美了。

開一家**店:曾經有一句話說得好:未來的世界,要麼電子商務,要麼無商可務。

這凸顯出了電子商務多麼的重要 啊,現 在是乙個移動網際網路的時代,既然網路這麼方便,誰還願意去逛街呢,天天沒事就在家看看**多省事啊!這個自主創業小專案可謂是成本低,利潤卻是十分豐厚的呀,大家可要抓緊時間和機會嘍!

我該怎樣找到創業的方向?

17樓:成都草根財稅

先明確一點,創業是有。

我的個人創業方向對嗎?我該怎樣找到創業的方向

我認為你應該創業。你有熱愛的事業 外貿,你選對了行。只是缺乏目標和完美的計畫。奮鬥吧!因為這些經歷已經練就你鋼鐵般的精神,他們都是無價的資產。還要記住,取得成功的所有的人,在到達成功的彼岸之前,都從乙個糟糕的開局起步,並且經歷了許多讓人心碎的奮鬥過程。成功者的人生轉折點通常來自某個危急時刻,而正是通...

你是怎樣創業的

記住四句話 小孩怕蠢,老人怕死,女人怕醜,男人不如狗。任何時代都不會過時。對應選行業可以選教育,保健品,美容護膚。男人的生意千萬別做,還不如做寵物生意。只要在這四個方向去深耕,有一技之長就容易來錢。創業就是 乙個字 幹 別找原因 努力複製 堅持 把簡單的事情做好,並且堅持 因為 被下課 了,所以只能...

21歲前途渺茫的我該怎麼尋找方向?

二十一歲前途渺茫的人要尋找方向是非常好尋找的,因為21歲是乙個特別年輕的時候,在這個時候無論做什麼都還來得及,所以一定要去做一些很踏實的,能對自己生活有益的一些事情,首先就是要找乙份非常穩定的工作,讓自己有乙個很穩定的工作 然後再去想一些別的事情,讓自己生活過得更加的美好。二十一歲正是乙個非常好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