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這種情況你會怎樣做?如果你是女生,你會怎麼辦

2023-05-15 12:55:04 字數 1701 閱讀 5319

1樓:y唯一存在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不要給他機會,不喜歡就要當面拒絕,別給他留下幻想餘地,拖泥帶水反而會把他傷得更深,再說,要是這樣下去,也許他對你的感情會更深,那是想放手也放不了了,不要給他機會,如果你會喜歡上他你早就會喜歡上了,畢竟他為你做了那麼多,你都沒有喜歡上他,以後又怎麼會喜歡上他呢,所以,把話說的明明白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人品,性格等等是不是很合得來。

如果沒什麼大毛病,可以試試。

遇到真心對自己的人,很難得。

話說回來,你要是實在沒感覺,就算了。找人家說明白,別搞得委委婉婉的,欲拒還迎似的。讓人家誤會還有機會,這就不好了。

千萬不要借機會使喚人,那樣太沒意思了。群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嗯,慢慢做朋友吧~~

除非自己有感覺,否則我不會因感動而接受他··

4樓:功寒天

你現在是同情他嗎?這樣給他乙個機會,簡直就是對他的欺騙嘛~覺得如果真的沒有感覺,還是不要勉強,對他漸漸冷淡,不要給他任何希望。

5樓:網友

不會、最討厭這種死纏爛打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和他做個普通朋友,慢慢了解後再決定!

如果你是女生,你會怎麼辦

7樓:羅熠

我們在面對結婚的時候,一定不要從年齡的角度去考慮,要從感情和現實角度去考慮,因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要為了節省一兩年的時間,然後讓自己後悔好幾十年。

那麼我們來看看那些丈夫是不合格的。

一、吝嗇。乙個吝嗇的男人是任何乙個男人都沒有辦法忍受的吧,與乙個吝嗇的男人,你就要忍受他的斤斤計較,這免不了無休止的爭吵,這會讓你沒有時間去感受生活的美好。

乙個吝嗇的男人不可能只在生活小事情方面與你計較,他不可能是乙個大度的人,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他都是乙個心胸狹窄,沒有氣量的男人。

二、性格懦弱,不敢負責。

這樣的男人總是缺少點大男子的氣概,做事情總是唯唯諾諾,他對女人細心周到,大小事情從不忽略,而是什麼事情都讓你做主。在拿主意的時候,總是猶猶豫豫,唯唯諾諾,不作出決斷。

要識破這種懦弱的小男人,只靠平常生活是發現不了的,只有在與他有迫切的利益關係的時候才會發現,比如:你懷孕了,或者他做錯某件事情的時候才會發現。

三、與母親過於親密。

與母親的關係過於親密,雖說大部分男子都想要做孝子,但過於依賴媽媽,這樣的男人就顯得毫無主見,甚至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事事都會與母親講,甚至是你們之間很多親密的細節都會告訴他的母親,如果是這樣,你想想都覺得很尷尬,不是嗎?

這種男人多出現於單親母親的家庭,從小習慣了相依為命的感覺,很難接受乙個外人破壞彼此間的親密感,更難破壞他們的同盟,一旦你們之間發生不愉快,他很可能會連同母親一起來對付你,想想就覺得有多可怕了。

女生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8樓:網友

遇到哪種情況你要說一說啊,不說沒有人知道,不知道怎麼說。

女孩子為什麼這麼做?

9樓:情感小小鋪

**有壓迫,**就有反抗。

10樓:水鄉泥人

因為她驕傲。

她家有錢,所以她驕傲。

她很漂亮,所以她驕傲。

如果你感到女生喜歡你,你會怎麼做?會享受這種喜歡嗎

大多數時間,被女生喜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有時候,卻是一件很苦惱的事,比如這女生的性格敏感多疑,行事比較極端。所以說,什麼事情都有好壞兩方面,同時還要看當事人的性格。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是一種享受,如果沒感覺那就會覺得很煩人,非常享受的話那你一定很自戀哦!互相喜歡的話那會很享受!重點是你要弄清楚你自...

大家說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這種情況確實很難,但是還沒到山窮水盡的地步。實在不行,先通過正規平台,借點錢應急。只要肯努力,生活不會總是欺騙你 辜負你的,當今社會雖然錢不好賺,但是想找工作也並不難,放下身段,先從苦活累活幹起,至少能解決生活問題,然後慢慢發展。男人沒有絕對的渣男也沒有絕對的暖男 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做?我建議你...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如果樹上的人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應該選後者,假如後者真如你說的穩重可靠的話。因為前者也並不能給你安全感,所以你的開心是短暫的,是一個假象,是你的幻想,不是夢想。夢想實現了會讓人快樂一生,但是幻想實現的話可能卻是煩惱一生。另外,你願意跟他一起貧窮,但他是不是和你一樣願意甘守貧窮呢?你問一問自己假如有一天他遇到一個比你有錢比你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