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2-11-28 23:50:02 字數 1352 閱讀 6335

1樓:休閒娛樂大**

3、《淘金》是由蔣卓原執導,廖凡、陳飛宇、蘇可、呂曉霖、李叢喜、孫巖等主演的懸疑冒險劇。該劇於2023年1月18日在愛奇藝「迷霧劇場」播出。

4、《鄉村愛情14》是付滃、孟令宇執導,宋曉峰、王小利、劉小光、唐鑑軍、曹桐睿領銜主演,畢暢、賀樹峰、關婷娜、蔣依杉、高赫迪、張小飛、田娃、倪大紅等主演的40集當代農村類電視劇集。

5、《人世間》是由李路執導並擔任總製片人,雷佳音、辛柏青、宋佳、殷桃領銜主演,丁勇岱、成泰燊、薩日娜、宋春麗、隋俊波、黃小蕾、於震、王陽、白志迪、胡連馨、吳幸鍵等主演,張凱麗、馮雷特邀主演的現實主義劇。該劇於2023年1月28日在央視一套播出,並在愛奇藝同步播出。

2樓:閒閒談娛樂

2022新電視劇集有如下:

1、《盛裝》

《盛裝》是由五百執導,宋佳、陳赫、袁詠儀、張超、王耀慶、王禛、龔蓓苾領銜主演,宋祖兒特別主演,林永健、王瀧正特邀出演,王紫璇、呂曉霖、李誠儒特別出演的都市時尚職場劇。該劇於2023年2月7日播出。該劇講述了時尚雜誌《盛裝》在轉型之時,意外面臨主編空缺而產生的一系列故事。

2、《人世間》

《人世間》是由李路執導並擔任總製片人,雷佳音、辛柏青、宋佳、殷桃領銜主演,丁勇岱、成泰燊、薩日娜、宋春麗、隋俊波、黃小蕾、於震、張瑞涵、白志迪、胡連馨、吳幸鍵等主演,張凱麗、馮雷特邀主演的現實題材當代大劇。

該劇根據梁曉聲的同名**改編,以居住在東北某省會城市的一戶周姓人家三代人的視角,描繪了十幾位平民子弟在近50年時間內所經歷的跌宕起伏的人生,全面展示了改革開放以來中國所經歷的翻天覆地的社會巨變。

3、《一閃一閃亮星星》

《一閃一閃亮星星》是由陳小明、章攀執導,張佳寧、屈楚蕭領銜主演,吳希澤、傅菁、駱明劼、蔣昀霖、徐紫茵主演的奇幻懸疑愛情劇。

該劇講述了林北星意外刪除舊手機中的簡訊回到過去,重新認識了昔日陌路校友張萬森,從而一段奇妙的時空拯救之旅的故事。

4、《開端》

《開端》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出品,孫墨龍、劉洪源、算共同執導,白敬亭、趙今麥領銜主演,劉奕君特別出演,劉濤友情出演,黃覺、劉丹等主演的時間迴圈短劇。

該劇改編自祈禱君的同名**,講述了遊戲架構師「肖鶴雲」和在校大學生「李詩情」遭遇公交車**後死而復生,在時間迴圈中並肩作戰,努力阻止**、尋找真相的故事。

5、《江照黎明》

《江照黎明》是由牛超、王濤濤執導,馬思純、白客、劉凱領銜主演,張瑤、高旭陽、張本煜主演,史可、郎月婷特別主演,袁文康友情主演的現實主義女性懸疑話題劇。

該劇講述了乙個努力生活只求安穩的平凡女性,面對丈夫的背叛與惡意,生活的重擔和磨難,完成了一場完美自我拯救的故事。

好看的言情電視劇有哪些,愛情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求推薦。

泡沫之夏 大s,黃曉明,何潤東 一不小心愛上你 張翰,丹尼斯吳,命中註定我愛你 陳喬恩,阮經天 下一站幸福 吳建豪,安以軒 愛情公寓 終極一家 終級三國 終極一班 愛似百匯 回家的 宮鎖心玉 下一站,幸福 是美男啊 泡沫之夏.這些都挺好看的。命中註定我愛你 王子變青蛙 下一種幸福 是美男啊 情定愛情...

清朝電視劇集有哪些,講清朝歷史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孝莊秘史 努爾哈赤 康熙王朝 雍正王朝 等等。喬家大院 龍票 京城四少 新九品芝麻官 太極宗師 天下糧倉 康熙微服私訪記 格格要出嫁 新月格格 末代皇妃 末代皇帝 末代皇后 最後格格 大宅門太平天國 走向共和 仁者黃飛鴻 臥虎藏龍 皇上 方德 苗翠花 草民縣令 孝莊秘史 努爾哈赤 康熙王朝 雍正王朝...

鄉村題材電視劇集,農村型別電視劇集有哪些

女人的村莊 希望的田野 插樹嶺 清凌凌的水藍瑩瑩的天 有1.2.3部 喜耕田的故事 鄉村愛情 劉老根 這幾部都很好看,很淳樸 鄉村愛情 趙本山的,老人應該很喜歡。農村型別電視劇集有哪些 暖春,鄉村愛情系列,寶樂嬸的煩心事,當家的女人,女人的村莊,喜耕田的故事,粘豆包,女人當官,歡樂農家,聖水湖畔,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