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對人的傷害有多大 評論一句話的傷害對自己有多大?

2022-11-28 20:15:02 字數 3931 閱讀 3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的煩了 才會說出那樣的話 也許是酒精的作用 他根本就沒有經過大腦思考 男人喝多了酒 當時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出來的 這是個不可否認的事實 當他第二天醒來 再回想昨晚做出的事情 也許就會後悔了 但是有些事情再後悔 也來不及了 如果只是個誤會的話 也許有些事情還可以彌補過來 他希望是後者。

不對你留戀是不可能的 他不是冷血動物 不是個無情的人 他和你在一起時他對你的感覺 你應該可以感受的到 也許就是因為他太在乎你了 不想失去你 才會這麼的生氣 但做法太欠缺思考 太意氣用事 深深的傷害了你 他也很內疚 衝動是魔鬼啊。

事情已經過去 希望你們都別往心裡去 明天還是美好的一天 人生在世 活的開心瀟灑 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知道一輩子是多久。

他給你的傷害只是暫時的。

只要你的記憶中對他不在留戀。

忘記他的所有 那麼所有的傷害也只是一點點。

但是忘記乙個人真的很難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的傷害可以是一輩子。

需要一輩子去安撫,需要一輩子去忘記。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傷一輩子```呵呵``我跟他說`以後不要再聯絡了``他沉默了一會說``答應我`他會忘記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女孩?男人都這樣,不要相信男人。一輩子也不要?

評論一句話的傷害對自己有多大?

6樓:情感導師賽文

你好一句話得對自己的傷害有多大。這句話需要開始在什麼時候說的,有的時候情況嚴重的花兒一句話對人傷害是很大的。

一對學霸夫妻因為一句話離婚,有時候語言的傷害有多大?

7樓:來吧土人

人是語言化的動物,這意味著,語言對人的影響是巨大的。人的價值感、個性特徵,以及諸多的心理傷害,很多時候是在語言潛移默化的影響下形成的。

夫妻之間言語暴力會影響夫妻感情,造成心理傷害,容易對孩子產生不良的影響,孩子也可能會模仿父母的言行,出言不遜。如果感覺夫妻感情已經破裂想離婚,也可以在有家庭語言暴力的時候錄音作為離婚的證據。建議夫妻之間相互理解,相互寬容,多一些溝通交流,及時的消除隔閡,彼此之間和睦相處健康快樂地生活。

我們都反對家庭暴力,卻常常忽視了語言暴力的殺傷力。伴侶的一句話,可能讓你如鯁在喉,難以釋懷。而我們不經意的一句話,也可能影響孩子的一生!

帶孩子久了,有些家長可能就對寶寶失去了耐心。總是用大嗓門說話,有時還會打罵孩子,尤其是在面對忙碌一天的工作後,經常把工作上的情緒帶給孩子。而我們的孩子本來只是想自己的爸爸媽媽陪自己玩小小的一會,最終可能會被莫名其妙的兇一頓,久而久之,孩子越來越大了,則可能關上心門,不再願意和你交流,也從此變得自卑、孤僻、膽小,喪失更多的自信心。

8樓:期年呀

我承認語言的殺傷力有時候是非常巨大的,就像無色無味的毒藥,殺人於無形之中,剛開始聽起來覺得沒什麼,到事後反應過來了會很難過很傷心的,難以承受的痛苦。

9樓:耿瑤

您好 朋友對於傷害 那個離婚是一種解脫對於以前美好的生活 那是一種傷害愛之深 恨之深吧 平時的瑣事太多了 分不清是非了而且都不能寬容 那麼就只有分開了。

惡語傷人六月寒,一句傷人的話能夠給別人造成多大的影響?

10樓:滿紙荒唐論

從此以後班上的同學總是會對表姐指指點點,也總是會用輕浮兩個字來羞辱我的表姐,在那樣的環境下,表姐的每一天幾乎都是度日如年,在之後的日子裡,那個老師也總是有意無意的打壓表姐,表姐原本不錯的學習成績也是在那一段時間一落千丈。表姐這輩子永遠也無法忘掉這段經歷,她不知道乙個老師怎麼會對自己的學生有這樣的惡意,你永遠不知道你一句無心的話會給別人的人生造成怎樣的影響。所以在生活當中,我們一定要謹言慎行,少說一些傷害別人的話。

11樓:家有萌寶學育兒

一句脫口而出的話,直接影響著孩子人生的溫度。

12樓:危瑞錦

一句傷人的話,可能使別人喪失前進的動力和勇氣,甚至讓別人放棄追尋已久的夢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影響人一輩子,一句傷人的惡言惡語可能會影響兩人之間的關係,甚至會導致被惡語重傷的人發生性格改變。

14樓:歧山蘭

一句傷人的話真的能給別人造成非常大的影響,能夠讓他有非常大的陰影,對自身產生懷疑。

15樓:霧拉拉

一句傷人的話,對別人造成的傷害是會很大的,可能是別人一輩子的心理陰影。

16樓:30秒不

會對人的性格產生非常不好的影響,也會對人的內心造成很大的傷害,會容易讓人產生自卑的感覺。

17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一句傷人的話,其實給別人造成的傷害並不比外表的受傷弱,有的人因為一句話導致性格上面產生了很大的變化。

18樓:孫曉晶

影響很大,可以讓乙個人默默的改變自己,要麼就是變得更優秀,要麼就更墮落。

19樓:m豬精

可以讓乙個成功的人跌下來,從而在他的心中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與恐懼。

「人有多大本事就做多大的事」這句話以你的理解對嗎?

20樓:劉益卓

量力而行是對的,但還有一句話叫,「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說的是凡事都需要去努力嘗試的。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會有多大的本事呢?

21樓:加

是的,每個人的能力和所做的事是相對應的。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量力而為,力所能及就好。

23樓:來自太空的小卒

人有多大能力就要承擔多大的責任。

24樓:面娃娃

沒有金剛鑽就別攬瓷器活。

網上流行的一句話「有多大能力辦多大事」什麼意思?

25樓:beihai人力資源

人,最關鍵的在於要認清自己,我們要明白自己有多大的能力,那樣我們就去做多大的事情,好高騖遠到最後什麼都做不了。四個字歸納:量力而行。

量力而行。[liàng lì ér xíng]

釋義量:估量;行:行事。按照自己力量的大小去做,不要勉強。

近義詞螳臂當車。

量力而為。量才錄用。

度德量力。實事求是。

螳臂擋車。量體裁衣。

量入為出。反義詞力所不及。

不自量力。自不量力。

力不從心。蚍蜉撼樹。

例句堅持量力而行,確保重點棚戶區居民全部按時回遷安居。

國家搞建設和人民過日子一樣,也要量力而行,量入為出。

被生活磋磨踏實後,終於懂得了量力而行、順水東流。

搬磚時同學們要量力而行,能搬幾塊搬幾塊,不要勉強。

承包工作,要量力而行,否則就難以完成任務。

現在年輕人結婚,要量力而行,要把握好愛情和金錢的「尺度」。

表白,對方說對不起有喜歡的人了。這句話殺傷力多大?

26樓:戰高傑

這個對很多人的殺傷有不一樣的,比如受不了打擊,大聲哭出來,有的是清純的會說是嗎?恭喜你,我們做好朋友吧~有的牛逼直接殺了對方,再喜歡==!殺傷力在心裡是殺傷力百分之一百,在表面殺傷力百分之一吧,這是清純的請採納~~~

27樓:ok烈神

大是大,你要是有魅力一樣可以搶過來。

28樓:印欣禕

很大給表表者心裡受挫的心理。

29樓:手機使用者

說不定喜歡的就是你呢。

一句話評論一句話評論《駱駝祥子朝花夕拾鋼鐵是怎樣

駱駝祥子 社會黑暗,現實殘酷 朝花夕拾 時光飛逝,回憶過去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命運坎坷,堅忍不屈 一句話評論 駱駝祥子 朝花夕拾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最好是用成語來評論 急急急,等啊!駱駝祥子 以人力車伕祥子的坎坷悲慘命運,揭露了舊中國的黑暗,控訴剝削的統治階級,表達了對勞苦大眾的深切同情。朝花夕拾 ...

評論出你喜歡的一句話,評論出你喜歡的一句話

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他沒有退路 噴泉之所以漂亮是因為她有了壓力 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他沒有退路 唯有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才會有絕處逢生的希望!自己不堅強,誰替你勇敢。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評論出自己喜歡的一句話 20 如果當初能不那麼倔強,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嗯不錯,我要把它 到空間裡去 評...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for the students without finish the homework,chinese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ll be criticized holding to mend their homework,but american teacher w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