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快好了又發燒怎麼回事,感冒一週快好了,今天又開始發燒了怎麼辦

2022-11-28 17:25:04 字數 3191 閱讀 1216

1樓:僑幼荷

你好現在很多八零後和九零後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剛結婚不久的小夫妻就會被雙方父母催促著備孕,寶媽十月懷胎辛苦生下健康的寶寶,因為寶寶還小,抵抗力還弱,會經常出現一些小問題,一定要及時**,不可以有任何的耽誤,最常見的就是感冒了,那寶寶感冒快好了又發燒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要考慮是有支氣管炎或是肺炎,因未徹底**,易**的,如果說是晚上症狀加重了,那就要考慮乙個,肺炎支原體感染的情況,不要自己隨便服用藥物,因為孩子還小,所以那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的兒科看一下,建議去查乙個血常規看一下是不是病毒性的還是細菌性的,之後根據病症及時用藥**。

寶寶感冒快好了又發燒怎麼辦。

給孩子口服點,感冒顆粒,四季抗病毒口服液。注意觀察一下病情變化,監測體溫變化,體溫不超過度,不用吃降溫藥。

每天注意多喝水,促進病毒排洩,注意保證充足的睡眠,有助於疾病**。用藥三天左右不見效,去醫院就診或者是病情加重,也建議去醫院就診。

寶寶是每個家庭中的最受家人們的關注,所謂一人生病全家緊張,所以一定要好好注意,好好照顧,好好護理,避免一些小情況的發生,寶寶健康,家長放心,如果寶寶出現感冒快好了又發燒的情況最好及時去醫院檢查再根據情況醫治。

感冒一週快好了,今天又開始發燒了怎麼辦

感冒快好了,結果又發燒了

2樓:弭凝潔

氨基酸主要是用於營養用藥和貧血的輔助用藥,感冒就用氨基酸,可能是醫生有他自己的理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的感冒症狀完全好了再打吧,營養滋補類的藥品都不是好在感冒期間用的。

24歲前一陣感冒發燒好了 過幾天又發燒怎麼回事

4樓:黎明前的黃昏

有可能是體質虛弱,容易受涼感冒,要多喝溫開水,防止受涼,吃點感冒藥。

感冒發燒怎麼才能最快好起來

5樓:當初你丟

如果是發低燒的話,首先要多喝水,因為喝水有利於身體健康,喝白開水最好,多上幾次廁所,體力的病毒就會慢慢排出體外。還可以喝薑糖水,然後睡覺出汗,發汗之後對身體就好了,但是只適合在剛開始發燒並不嚴重時。 如果發燒不到38.

5度,但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就要到醫院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知道了誘發因素,然後再吃藥,一般感冒分風寒和風熱,吃不同的感冒藥就可以了,如果是由炎症引起的,是由炎症直接導致的話,也可以吃點兒抗生素,類似的消炎藥,這個要看醫生做的判斷來決定。治好了感冒的話,燒自然就退了。如果發但如果發燒燒到38.

5度以上的話,那麼就要吃退燒藥或者到醫院打退燒針了。 所以,一旦發燒了就必須及早採取措施,不要認為發燒不是嚴重的問題,必要時就應該到醫院就診,不可亂用抗生素,隨便吃點藥,也不可亂吃退燒藥。一定要遵照醫囑來用藥,不可盲目**,以免耽誤病情,延誤**。

6樓:鬥魚網魄魂飛破損

點滴一般3天,吃藥一般5天。有的7天。

喝大蒜泡水,非常好用。

7樓:象象波

多喝水,盡量多吃水果,夏天吃西瓜,平時吃梨和蘋果,增加維生素,多排尿,可把熱量帶走。還要多休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冒一定要記得多喝開水,多休息。

其次,你想最快好起來就得吃感冒藥,看看是吃風寒感冒藥,還是熱傷風感冒藥。

最後,祝你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冒重不重 不中的話 建議鍛鍊一下 出點汗水 睡一覺 是藥三分毒 吃藥7天好 不吃藥 也是7天好。

10樓:雪海情緣

從中醫角度來講,增強抵抗力才是真的。發燒可以物理降溫,一般正常都要乙個星期才能好,即使吃抗生素之類的藥物,最根本的是要多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1樓:幽沙嵐

去醫院,打針。吃藥的話見效會慢一點。

感冒發燒怎麼才能最快好起來

12樓:蘭州中研醫院

發燒是因為身體內的能量交換系統不工作了,雖然身體很熱,但是自己覺得還是很冷,所以首先要讓身體降溫,補充能量,可以冷水敷頭,防止燒傷大腦神經,一般是用酒精擦拭身體,給患者降溫。之後,要多喝熱的紅糖水,或者葡萄糖,因為葡萄糖是人體代謝的最基礎的物質,吸收快,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給身體補充能量。然後蓋好被子發汗,這樣身體內的毒素和代謝廢物就會隨著汗液排出體外。

這樣就會退燒了。退燒之後,病人的身體非常虛弱,要小心再次感冒。如果這樣還沒有降下來,或者反**燒,就要請醫生救治,有可能是病毒引起的。

人體在40度的時候,會有蛋白變性,要趁早救治,否則會傷害大腦和神經,引發腦炎或者肺炎,或者其他併發症。

13樓:匿名使用者

風熱感冒主要以驅散風寒為主,辛溫解表的藥物,常用的藥物有感冒清熱沖劑、疏風解毒膠囊、感冒通膠囊等;風熱感冒主要是辛涼解表的藥物,有效降低發熱的程度,常用的藥物有銀翹散、清熱解毒口服液、雙黃連口服液等。

14樓:**小雪76碴

**相思之雨告訴你:要想感冒好得快,中西結合,辨清症狀,對症**是最理想的!感冒出現惡寒重、發熱輕、無汗、全身痠痛、咳嗽、流清涕咽喉痛稱為風寒感冒,方用:

荊防敗毒散(荊介10克、防風10克、柴胡10克、川芎10克、桔梗10克、枳殼10克、茯苓10克、羌活10克、獨活10克、前胡10克、甘草4克!小孩減半)另用氨苄青黴素5克、病毒唑200毫克輸液!假如是:

身熱顯著微惡風、頭脹痛、鼻塞噴嚏、咽喉痛、就是風熱感冒,就必須用銀召散(銀行10克、連召10克、荊芥穗10克、薄荷10克、豆豉10克、蘆根10克、淡竹葉15克、牛蒡子10克、生甘草4克,小孩減半)另用氨苄青黴素5克、病毒唑200毫克輸液!如果這樣**會事半功倍好的特別快!相思之雨告訴你:

如果經常感冒,反**作,靜脈滴注人血丙種球蛋白克,重點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以後就不會感冒!最後祝你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感冒咳嗽快好了突然發燒39.5反反覆覆怎麼辦

15樓:桑昨

你好!腋下量的溫度以下都是正常,37.

5-38也沒有關係,是低燒,超過38度5要重視。如果不放心每隔一段時間量一下。

看看有沒有變化。可以先用退燒貼貼在額頭上,12個小時換一塊,再用物理降溫的方法,用溫水擦拭全身,特別是手心腳心易於散熱的地方。一定要多喝水,水喝得多了,汗水排得多,這樣子也可以帶走很多熱量。

在無好轉的情況下是要上醫院的。金利達~

感冒咳嗽肋骨疼是怎麼回事,感冒咳嗽肋骨為什麼會疼

肺主宣洩,咳嗽有痰,是因體內潮濕,氣血執行不暢,咳嗽是把這些凝固排不出去的濁氣通過肺排出體內,不然凝聚在體內很長時間久會腐爛滋生細菌,所以當身體不適的時候,咳嗽就給你乙個預警了。本身就是氣血不暢,所以就可以多吃一些白色養肺的食物,比如,白蘿蔔,冬瓜,夏天的時候多喝一點蓮子百合粥等,都是不錯的養肺食品...

前幾天感冒,現在又頭疼頭暈頭暈乎乎怎麼回事

頭暈的症狀涉及到眾多疾病,比如神經系統疾病 血壓異常 心血管疾病 骨科疾病如頸椎病等,還有可能其他疾病導致如貧血 低血糖等 這個就是感冒的症狀了,頭暈是病後的腦供血供氧不足所引起,另外,感冒藥中多含鎮靜劑,能抑制神經中樞,也能導致頭暈。注意休息和適度增加碳水化合物 提供腦能量 的攝入就可以了。可以使...

小孩感冒沒吃感冒藥還嗜睡怎麼回事,注意什麼?

每個父母都很關心自己孩子的身體健康問題,每乙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孩子的健康成長是父母的心願,到那會有的時候孩子總會出現一些異常的現象,導致他們的父母很擔心,比如說小孩感冒沒吃感冒藥還嗜睡怎麼回事,注意什麼?對於這一問題的回答,這是因為孩子正處於身體的發育期,嗜睡是一種正常的額現象,但是平時也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