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高分!我是南京人,在樂清市柳市鎮工作,想認識一些樂清當地的女孩子!

2022-11-28 17:25:03 字數 1383 閱讀 1687

1樓:八月愛情

1,去晚上柳市的酒吧,裡面玩的有很多本地的女孩子,只是到那裡你要捨得請客。溫州的習俗,如果朋友在一起玩的話,無論什麼性質的朋友,如果沒有事先說好aa什麼的,一般都是男方請客。不然是很沒風度。

2,你工作的單位一定也有樂清本地的同事,請她們吃飯,叫她們介紹她們朋友鄰居給你認識,這樣又是乙個途徑了。

3,上樂清論壇,上面一大票樂清本地的男女經常舉行什麼聚會遊玩的,你也可以報名參加,這樣也是乙個途徑。

4,qq定位搜尋,籍貫溫州的,基本10個有2-3個是樂清人。

途徑講完了,再和你講講樂清女孩的習性。樂清女孩子比較喜歡打扮,喜歡玩樂,但一般性格不好,也不怎麼勢利,但是有點你要注意,有些可能會比較偏視外地人,有些不會。出去的時候,一定是男方買單,如果關係親密,要負責接送最好。

遊玩一般去茶座(拉芳舍啊,歐麗舍什麼的),之後是k吧唱歌,記得慢火,雖然溫州是沿海先開放城市,但是溫州女孩子骨子裡是保守傳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主動點去認識阿,是男人不,是純爺門不。

3樓:影視銘天下

這個也上網來找~~ 想認識到網上沒多大進展,趕緊去現實認識吧,找些理由巧妙地認識,印象還比較深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毛啊,,認識女孩子都不敢去?

我是16歲的男孩在溫州市樂清市柳市鎮**可以找到工作,與這件是無關的別進、

5樓:浙江柳市

去柳市人才市場轉轉,在虎嘯橋東面長榮路和長征路交界。

6樓:網友

未滿18歲時是比較危險的 先好好讀乙個技校也可以 出來後找工作一片光明。

7樓:緊緊是愛瑤

隨便讀個技校,未成年現在不好做。

高分請問怎樣參加溫州柳市的葬禮?

8樓:屠人勇龍

過去買個花圈,當然,花圈也有很多檔次的,看你自己的,然後禮錢的話,你看你送多少了,不過基本掌桌的人會以你和當事人的關係收你錢的,這些做完了,最好在那裡鬧下夜,這樣顯得你夠哥們,不過鬧夜需要熬夜的,看你自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送錢1000或500 看經濟情況 過去帶上錢 然後乙個花圈 在吃頓飯 就o了。

誰當過倉庫管理員啊,而且是我是浙江樂清柳市人,有當過倉庫管理員的可以告訴我倉庫管家婆的操作嗎?加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樓主我就用過erp的 其它的就不清楚了你去公司上班有人教你的。

11樓:耿小寧

管家婆不如用管易通,比較實用。

上海人和南京人哪個好 我是南京人,聽說上海人除了北京其他地方都是農村!這讓我這個南京人很不服氣

上海的居民,像一些道德低下知識有欠缺觀點有偏見的人都很歧視外地人。這種性質的人並不只是侷限在上海,任何地方都有。南京是六朝古都,教育文化高,相對來說這裡的居民具有一定的文化內涵。從來沒有聽說過南京人看不起外鄉人。所以,南京人的素質比上海高,比四川的成都 重慶高,比廣州高。上海人的優越感 來的?本人是...

南京人來回答,我想去南京玩,人求攻略,看詳細

1 從南京火車站到中山陵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到火車站廣場東或廣場西,乘遊1路車到底,就是中山陵了。2 夫子廟原是南京江南貢院所在地,也就是考舉人的地方,由於那裡有江南貢院 大成殿 供奉孔子的,因為要考試嘛,所以俗稱夫子廟 等,加之內秦淮河在大成殿前,所以在附近逐漸形成了乙個很繁榮的遊覽區,集中了遊覽 小...

我是南京人我很憎恨日本人但我覺得男式和服很好看總想穿怎

其實你想得太多了,穿他的衣服又只等於接受他的文化,不接受他的思想和人民。而且你去下日本就知道現在日本人一點也不歧視華人,反而南韓人瞧不起 我們,也瞧不起那群東夷人,所以動員大家抵制愛削臉的很高麗人吧!你想穿就穿穿,日本滿大街都是中國餐館,他那麼喜歡侵蝕中國文化,咱們也不能落下!和服在網上都有的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