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肋骨疼是怎麼回事,感冒咳嗽肋骨為什麼會疼

2021-03-04 03:18:48 字數 1842 閱讀 7096

1樓:不牽旺財走

肺主宣洩,咳嗽有痰,是因體內潮濕,氣血執行不暢,咳嗽是把這些凝固排不出去的濁氣通過肺排出體內,不然凝聚在體內很長時間久會腐爛滋生細菌,所以當身體不適的時候,咳嗽就給你乙個預警了。

本身就是氣血不暢,所以就可以多吃一些白色養肺的食物,比如,白蘿蔔,冬瓜,夏天的時候多喝一點蓮子百合粥等,都是不錯的養肺食品。如果去醫院,醫生也會告訴你,不是太大的毛病,如果他給你開藥,也會給你開一些宣肺,活血化瘀的藥品的,是藥三分毒,所以還不如就通過食補來達到最好的效果!祝健康!

感冒咳嗽肋骨為什麼會疼

2樓:受司大人

病情分析:

感冒三天,由於咳嗽後引起胸部疼痛,考慮是由於長時間咳嗽引起的疼痛。

指導意見:

像你情況,你需要結合是否有發熱,咳嗽,咳痰等症狀,如果全部症狀都有,就需要檢查胸片,排除肺炎導致胸痛,如果沒有肺炎就考慮咳嗽引發胸痛,如果是咳嗽引發,沒有咳痰就可以使用止咳藥物,配合飲食清淡,多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咳嗽肋骨會疼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映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個檢查比較好

感冒咳嗽引起的肋骨痛,怎麼辦

5樓:常務副團

咳嗽引起肋骨疼痛有可能是咳嗽劇烈造成的。感冒是一種病毒感染,有時候可以自癒的。一般病程為3-5天。

感冒咳嗽的兩側肋骨疼是怎麼回事?

6樓:鯤鵬展翅傲九天

你這是咳嗽震的。感冒治好,修養一段時間後就沒事了,不用擔心。

感冒了 頭疼 咳嗽 眼睛還疼是怎麼回事

7樓:小糖豆可愛

感冒會導致眼部框神經疲勞,充血。血壓增高,眼內毛細血管較多,比較敏感,所以眼睛會感覺充血、腫脹,眼房內壓力增高。

多休息,多喝水,飲食清淡,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祝您早日**

感冒咳嗽兩周多最近突然右下肋骨疼怎麼回

8樓:北極雪

這種來情況要考慮是否由於胸膜炎導

源致的可能bai,也可以見於肺內感染的du

患者,建議到正規zhi醫院呼吸內dao科就診,做胸片或者肺部ct等檢查看看,明確診斷及**,平時要注意保暖,及時加減衣物,避免受涼感冒,忌辛辣刺激食物,戒菸酒,避免受涼及上火。

感冒咳嗽引起右胸下肋骨疼痛什麼狀況

9樓:蘭州市中研醫院

問題分析

bai:你好,這種du情況考慮

由於感冒引

zhi起的支氣管炎

dao的可能,同時由於劇專烈咳嗽導致的肋軟骨炎導屬致疼痛。也要排除胸膜炎的可能

意見建議:建議到正規醫院呼吸內科就診,做胸片檢查看看,明確診斷及**。平時要加強鍛鍊,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清淡飲食,忌辛辣刺激食物,忌菸酒。避免引起疼痛加重的動作

我媽媽這幾天一咳嗽就肋骨疼得厲害,醫生說是感冒,可我覺得不是那麼簡單。是怎麼一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引起的咳嗽,治好感冒就好了

買點蜂蜜泡水喝,多潤潤肺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小心感冒誘發了其他的問題 支氣管炎 肺炎 或是胸膜炎的可能 所以建議你能帶她做一下胸片的檢查 如果有問題及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這幾天也是這樣,去醫院拍片說是氣管炎.你也去比較好的醫院去看看再說了.

摔倒了肋骨疼是怎麼回事,摔傷後肋骨疼多久能好

摔倒了肋骨疼一是要檢查一下有沒有肋骨骨折 二是沒有骨折的情況下多數是肋軟骨或軟組織損傷,疼痛的時間往往比較長。八成是是軟組織受傷,叉住氣了,不要緊的,我以前也碰到過這事,多休息就好了 摔傷後肋骨疼多久能好 肋骨易發生骨折,特別是年齡偏大骨骼的脆性增加,所以摔傷後應及早檢查。意見建議 建議您可以查胸部...

胸腔肋骨疼是怎麼回事,胸肋骨痛怎麼辦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多考慮有三種可能,一種情況是肋間韌帶炎症或者是肋間神經痛。另外一種可能是肝臟疾病引起的。再有就是肺部疾病,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只要是能排除肝臟疾病就沒什麼大事的。胸肋骨痛怎麼辦 是你的胸椎4 胸椎5 胸椎6其中之一錯位擠壓了神經而出現的肋間神經疼的症狀。估計你是初期,時間長了會出...

體質突然變差,經常感冒,是怎麼回事?

這就是傳說中的亞健康問題 由於你再工作之前 上學的時候 身心是比較健康的成長階段 並沒有承受多大的壓力 但是進入工作崗位了就不一樣了,是工作很輕鬆 但是讓人鬱悶或者上火的事情畢竟還是有的 尤其關係到自己利益的時候。這時候身心承受的壓力肯定大於過去 再加上你長期不運動 亞健康狀態累積到這個時候 自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