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斑被初代打敗過,那麼身為火影中最強的3代不知能不能打敗他?

2022-11-28 07:15:05 字數 583 閱讀 2861

1樓:萬錦其

火影忍者斑被初代打敗過 這兩位是乙個大大的等於號 你清楚吧 他們打過無數次 都是平手 斑被初代打敗過---是因為寫輪眼使用過度了 快要報廢了 所以斑敗了 之後斑有了弟弟的眼睛後就不同了 萬花筒寫輪眼誕生(和初代打的時候並非萬花筒)可以使用天照和月讀了 天照的威力清楚吧 木遁在天照前就沒用了 這點可以肯定了吧 而且斑的寫輪眼是無***使用了 不會失明了的 所以 宇智波斑在沒有弟弟的眼睛前打不過三代 三代是公認超越初代 二代的火影 當然是年輕時 宇智波斑擁有萬花筒寫輪眼後 可以永遠使用的寫輪眼 此時斑可以說是最強的 這點你可以去查查 所以得出結論 不能!!!三代也已經老了 最多最多也就是屍鬼封印同歸於盡吧。

2樓:網友

初代+2代都打不過3代這個老傢伙。如果初代真的打敗了斑那斑一定超弱=大蛇丸》三代》初代》斑。斑比大蛇都弱。

3樓:匿名使用者

斑最厲害的 懂不懂呀 是神。

4樓:哀洛靈

我覺得………

經過那麼多年………

斑至少也會變得更強………

所以……覺得3代也許打不贏~~

火影忍者漫畫中最後斑是被誰打敗的?鳴人還是佐助

斑是被黑絕背叛死的,所以不算被鳴人佐助打敗,至於最後的終結之谷戰鬥鳴人佐助各斷乙隻手,應該算平手,不過漫畫裡是佐助主動認輸的 日本動漫 火影忍者 中的人物,宇智波一族前任首領,宇智波佐助前一任的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轉世者。曾和千手柱間合作建立了木葉忍者村,在黑絕的策劃下與千手柱間在終結之谷交戰,敗在柱...

火影忍者斑的真身

詳細結局 1.關於火影忍者四代之 死 大家都看過火影忍者第一集,火影忍者第一集中簡單介紹了四代犧牲自己將九尾封住,但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四代封印時旁邊的其他忍者都或死或昏,換言之,根本沒人親眼目睹四代死了。事實上,四代並沒死,他便是 曉 的老大 青龍。其實四代將九尾封在鳴人體內那招並不是 屍鬼封盡...

求火影忍者宇智波斑這段語音,求火影忍者宇智波斑這段語音

這個是究極風暴3裡斑爺的臺詞 這就是宇智波斑,神的力量 我找不到只有這句話的,貼吧有一個裡有完整版的 在帖子的第四頁,不過。好像下不下來,你發出來的音訊還更清楚 求 絕望吧 這就是宇智波斑 神的力量 語音版 10 ki saodao kaolaiwa yuchiha madara kamonao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