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漫畫中最後斑是被誰打敗的?鳴人還是佐助

2022-04-19 14:04:15 字數 2224 閱讀 9691

1樓:

斑是被黑絕背叛死的,所以不算被鳴人佐助打敗,至於最後的終結之谷戰鬥鳴人佐助各斷乙隻手,應該算平手,不過漫畫裡是佐助主動認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宇智波一族前任首領,宇智波佐助前一任的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轉世者。曾和千手柱間合作建立了木葉忍者村,在黑絕的策劃下與千手柱間在終結之谷交戰,敗在柱間手下,普遍被世人認為已死亡,事實上在右眼植入了伊邪那岐,存活了下來並獲得了柱間細胞。利用柱間細胞在死前開啟輪迴眼,通靈出外道魔像和上一次無限月讀開啟後產生的白絕,將輪迴眼移植於長門身上。

第三次忍界大戰時期,在神無毗橋之戰中救下宇智波帶土,計畫復活後進行月之眼計畫。第四次忍界大戰時期被藥師兜用穢土轉生之術召喚。後利用帶土施展外道·輪迴天生之術成功復活,在吸收了再次復活的十尾後成為了十尾人柱力,發動無限月讀後遭到黑絕背叛。

大筒木輝夜被封印後由於體內尾獸被剝離即將死去,奄奄一息的他在和柱間敞開心扉後微笑地走向了人生真正的終點。

戰爭結束後,佐助與鳴人在終結之谷進行了宿命的一戰,二人兩敗俱傷 。最終佐助被鳴人所感動,並真正與他達成了相互理解、心意相通,重新成為木葉的一員。之後為了更加看清現在的世界開始了獨自一人的贖罪之旅。

看過漫畫《火影忍者》的,最後是誰打敗了斑的?九尾被抽出鳴人身體後最後有回到鳴人身體裡嗎?

3樓:扈悠

黑絕打敗斑,最後另乙隻陰九尾和一部分陽九尾查克拉回到鳴人體內

4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鳴人聯手打敗的斑有

鳴人在最終一戰被抽走尾獸怎麼活下來的還有最後怎麼打敗斑的?

5樓:血羽

九尾當初被封印的時候被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在鳴人身上,一部分在水門身上,當九尾被抽走之後,水門把他身上的九尾轉到鳴人身上,後來說是是打敗班還不如說是打敗輝夜,班只是他操縱的傀儡,鳴人把所有的尾獸吸收,和開啟了輪迴眼的佐助一起打敗了輝夜,當然我說的不詳細,因為情節太多,有點難說清楚,最好還是去看一下,最後還有鳴人佐助的宿命之戰哦

6樓:

他爸把他另乙隻九尾給了鳴人,然後帶土反叛把一些其他尾獸的查克拉分給了鳴人,然後鳴人得到了9個尾獸的查克拉變成了小六道,跟開了乙隻輪迴眼的佐助打斑,一開始打的斑死去活來,但後來斑找齊了他的輪迴眼,直接開無限月度,但在這時,斑體內的黑絕開始反噬斑,然後斑被吞噬,成為了輝月姬,然後又開始了鳴人與佐助打輝月姬的故事。所以理論上來說,沒人打敗了斑。

7樓:在凌雲塔抖腿的馬尾松

四代體內的另一半九尾給鳴人了,所以鳴人沒死

斑成為十尾人柱力的時候黑絕就把斑殺了,然後六道仙人他媽復活成為最終boss

8樓:匿名使用者

四代將另一半九尾給了鳴人。但不料給的關鍵時刻,被黑絕搶走。最後變好的帶土搶回,給了鳴人。

鳴人好了。佐助則是洗心革面的兜治好的。鳴人和佐助在生死之間,見到了六道仙人,並一人得到一部分力量。

斑也是叫人耍了。好不容易施展無限月讀。但是施展後不久,就被黑絕偷襲,然後叫大筒木輝夜搶了身體。

鳴人與佐助苦戰輝夜,最終用地爆天星封印了輝夜和和黑絕。斑和其他火影,被六道仙人帶回死者的世界。還有什麼不懂,可以追問。

火影忍者鳴人和斑大戰在動漫的哪一話

9樓:匿名使用者

第644話奮起

突然出現的鳴人救下了瀕死的阿凱,獲得六道仙人力量的他有勇氣改變一切,被鳴人重傷的斑聽到了神樹的呼喚,他將整個神樹全都吸收獲得了更加強大的力量。

同樣繼承了六道仙人力量的佐助趕了過來,他打算和鳴人聯手拯救世界,兩人默契的配合將斑逼入絕境,無路可走的斑奪走了卡卡西的寫輪眼後利用神威來到了帶土的身邊。

鳴人和眾人一起迎戰宇智波斑

第542話 宇智波斑

在我愛羅和土影面前出現的穢土轉生體正是「宇智波斑」,這使面具男的身份更加撲朔迷離。正當鳴人他們因此混亂時,斑發動了攻擊。

迎擊的鳴人、我愛羅、土影等人由於在之前的戰鬥中消耗了過多的查克拉,使他們在這場戰鬥陷入了苦戰,儘管他們全力戰鬥,但是斑卻以超乎想象的猛攻消滅了大部分忍者。

10樓:凋謝的丶陽光

鳴人vs帶土564 鳴人vs斑573開始

11樓:孤單的望月者

你是說忍戰一開始斑剛被穢土出來的那一段還是斑徹底復活的時候?剛被穢土出來的那一段是疾風傳542話,斑徹底復活之後是疾風傳的611話了

火影忍者斑被初代打敗過,那麼身為火影中最強的3代不知能不能打敗他?

火影忍者斑被初代打敗過 這兩位是乙個大大的等於號 你清楚吧 他們打過無數次 都是平手 斑被初代打敗過 是因為寫輪眼使用過度了 快要報廢了 所以斑敗了 之後斑有了弟弟的眼睛後就不同了 萬花筒寫輪眼誕生 和初代打的時候並非萬花筒 可以使用天照和月讀了 天照的威力清楚吧 木遁在天照前就沒用了 這點可以肯定...

火影忍者最強忍術,火影忍者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

鳴人為了學會比螺旋丸更強的術而修行,此時 曉 的成員飛段和角都為了捕獲九尾而入侵木葉,與第十班的成員交戰,阿斯瑪在這一戰中中了飛段的咒術而犧牲。為了替阿斯瑪報仇,鹿丸等人結成新的小隊,與卡卡西一道向飛段和角都挑戰 有主角光輝的鳴人木葉秘術嘴盾,說不死你也能讓你倒戈,可謂一勞永逸啊 雷夢雷人這個術是臨...

火影忍者 曉最強是誰,火影忍者曉實力排行

隊長佩恩是輪迴眼的使用者。傳說中忍術創始人6道仙人的瞳術。加上是隊長。一定是比其他的普通成員厲害的 不然那個成員乙個比乙個不正常。沒有能戰勝他們的實力就當隊長早就掛了 但是從漫畫中那個穿著曉的衣服的宇智波斑 宇智波一族的創始人。以及和初代火影在終結之谷決戰並且輸掉的那個男人。他似乎是用命令的口氣和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