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稱 超過40 蚊子將停止吸血活動!高溫為何會讓蚊子減少?

2022-11-28 07:05:04 字數 565 閱讀 5892

1樓:大話光山

在高溫天氣結束以後,會出現一段時間的陰雨天氣,而陰雨天氣是蚊子生長發育繁殖的重要時候,所以一定要加強對此種蚊蟲防禦對於在室內外的很多水體地區都會有蚊子出現,所以為了避免被蚊蟲叮咬,一定要遠離他們或者用相關的藥物進行噴灑。

2樓:q下午麼麼茶

高溫蚊子成活率低,攻擊性差,產卵密度小,蚊子相對少。蚊子適合生活在25-30攝氏度的環境中,尤其是髒水特別容易產卵。在夏天溫度超過30攝氏度時,蚊子就會減少吸血。

夏天防蚊子可以採取蚊香,驅蚊水等產品,如果被蚊子咬傷,可以用鹼性物質清洗,如肥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因為蚊子的滋生離不開水體。 但近幾個月來,降雨量比往年少,氣溫也比較高。 這些都是蚊子滋生的不利因素。

「江蘇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消毒與病媒生物防治所所長褚洪亮介紹,「溫度對蚊子活動的影響較大。 一般來說,蚊子在 28°c 左右最活躍。 溫度過高或過低都會降低蚊子的活動。 "

4樓:小小胖崽

因為在高溫的環境下,蚊子也不適宜活動,可能會被「熱死」。

求一對關於愛情的遊戲暱稱,不超過字

無詩何須飲酒 無酒何以成詩 比較有詩情畫意 求乙個6字以內的,對愛情絕望的遊戲名!戲終人易散,敗給孤單i,孤木乏年,錯 愛,陌路 愛已滅,未來 已摧毀,殘了誰旳妝 劇蔠.o 沙漏旳離歌 心 涼的徹底,嘲笑 那感傷,若 只如初見,情殤,失心 絕心 給我個六個字的遊戲名字關於愛情的 形影孤單影只 為你守...

找40首經典好聽的療傷歌曲,推薦至少超過40首經典的 傷感的 讓人流淚的歌曲

一直很安靜 阿桑 葉子 阿桑 突然好想你 知足 浮誇 陳奕迅 十年 陳奕迅 最長的電影 周杰倫 彩虹 周杰倫 安靜 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 周杰倫 藉口 周杰倫 情歌 梁靜茹 不為失戀說抱歉 梁靜茹 問 梁靜茹 後來 劉若英 知道不知道 劉若英 我要的愛 戴佩妮 如果愛下去 張靚穎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

騰訊大王卡超過40g怎麼收費,騰訊大王卡超過40g怎麼收費

沒用過,不知道,有種卡,打 全國1毛,沒有長短途之分,99元包月流量無限制,請採納 打 問客服10010,或者可能是按照1元500mb計算吧 超過40g上網功能直接給你停了 這個月的流量就用完了 超過就不能在用了,等下個月 聯通騰訊大王卡超過40g怎麼收費?為0.1元,使用者可以以每天1元的 訂購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