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阿飛和斑的面具一樣,衣服也一樣,這是為什麼

2021-07-24 08:16:32 字數 702 閱讀 5699

1樓:廢材

阿飛不想讓其他曉成員知道自己還活著。所以假裝新人。只有佩恩和小南知道斑。

他不是水影。他是用寫輪眼控制了二代水影。斑的不死原因目前還不知道。

目測是假冒的或者是克隆的斑。曉的boss是斑。陰陽眼叫做絕。

殺掉宇智波一族的是斑和宇智波鼬。沒錯了 望採納 手打很累 你曉得

2樓:逍遙地下

推薦答案後面根本不對 宇智波斑和麵具男不是一個人 他們有個協定 就是面具男幫助復活斑 殺掉宇智波一族的是面具男和u 曉的boss是面具男 曉是 面具男慫恿長門創立的

3樓:sm爹

個人認為是帶土最新更新594畫 應經反映出 阿飛很是瞭解和卡卡西,阿凱的人物性格和背景 說明他們之前應該是 有過深層接觸的!就算不是帶土 我想也會是 他們同期的朋友 貌似鳴人小櫻佐助這種關係的!拉攏佐助 沒準就是因為年輕的佐助和他年輕的時候很像 !

哈哈 這麼神祕的人物!就要看岸本分配給誰了!

4樓:yilia彩棉

其實阿飛並不是真的斑,他是另一個神祕人物,但具體身份還不知道。

5樓:騎士愛蒙面

既然能召喚死人,為什麼不能召喚死人的靈魂呢?我認為阿飛是班的弟弟,身體是帶土的。

6樓:小菜嘰兒

阿飛根本不是斑好不好

怎樣可以變的像火影忍者裡的鼬一樣無情

你要先虐待自己 古語有云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你若能 頭懸樑 錐刺股 夏天穿毛衣 冬天只穿背心短褲 天天冷水澡 一年不理髮 三年不刷牙 不理會世俗之人對你的目光 其實人最難邁過的就是自己這道坎 如果你對自己都能這麼...

《火影忍者》中,脫了衣服的曉組織成員一定會死

作者不想讓曉太強了,所以就畫死了吧。我也不知道啊,作者想他死就死啊 荒謬,穿著衣服也掛了啊,作者要他死能活著嗎 火影忍者曉組織的所有成員之死 在火影忍者中曉是乙個神秘的組織,實力非常的強勁,總共有11名成員,分別是佩恩,迪達拉,飛段,角都,宇智波鼬,幹柿鬼絞,蠍,小楠,大蛇丸,絕,阿飛。曉組織的成員...

火影忍者和海賊王什麼時候出的第一集

1999年 少年jump週刊43號 火影忍者 開始 同期 浪客劍心 迎來結局 2000年3月3日 第一本 火影忍者 單行本集結髮售!2002年 jump6 7合併號上公佈第i2 次人氣投票結果 鳴人 卡卡西 伊卡魯 宇智波佐助 小李 日向雛田 我愛羅 月疾 文太 自來也 白 四代火影 春野櫻 桃地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