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襯衫品牌排名 有哪些牌子 男士襯衫排行榜?

2022-11-28 07:25:01 字數 918 閱讀 6532

1樓:網友

一般國內的男士襯衫品牌有:

勁霸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襯衫品牌)柒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品牌)七匹狼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襯衫品牌)利郎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品牌)才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男襯衫品牌)九牧王(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男襯衫品牌)杉杉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襯衫品牌)紅豆hongdo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襯衫品牌)

羅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襯衫品牌)雅戈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襯衫品牌)太子龍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知名品牌)虎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襯衫品牌)虎都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海螺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襯衫品牌)開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襯衫品牌)報喜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襯衫品牌)外國的男士襯衫品牌有:

boss波士 (hugo boss創於2023年德國,國外馳名商標,十大**品牌)

dior迪奧 (christian dior始於2023年法國,十大**品牌。

至於什麼男士襯衫品牌排行榜之類的話,最好別去信。

2樓:雨陌輕寒

雅戈爾 杉杉等品牌都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貴,都1000到2000,還有3000多了,搶劫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魯泰格蕾芬,雅戈爾,杉杉,才子。

4樓:毓巍

到大的商場 找貴的買。

5樓:匿名使用者

雅戈爾 杉杉 開開 才子 紅豆。

高檔男士襯衫品牌有哪些,國內男士襯衫品牌口碑不錯的有哪些?

國內國外的多種呢!國內包括 雅戈爾 海瀾 紅豆 七匹狼等等的高檔襯衫。國外的則非常多了,從千元到萬元不等的,比較受歡迎的包括g d dior ck burberry versace 阿瑪尼 boss等等,個人比較喜歡年輕個性化的g d 阿瑪尼 dior等 古馳gucci,恆源祥,海瀾之家,阿瑪尼 七...

高檔男士襯衫有什麼牌子,高檔男士襯衫有什麼牌子?

國內知名男士bai 襯衫 du包括雅戈爾 紅豆 七匹zhi狼 海瀾dao 等 國外,比較受歡回迎的包括阿瑪答尼 boss等等,年輕個性化的有g d 阿瑪尼 dior 等價位相對會有些高!高檔男士襯衫品牌有哪些 不可解封,就是永久封號!如果是被人惡意舉報導致永久封號是可以解開得!也可以快速轉移好友到新...

男士西裝品牌排名,男士西裝什麼品牌好

這是世界品牌排名 calvin klein男士西服 zara男士西服巴寶莉男士西服古琦男士西服d g男士西服d二次方男士西服gs tar男士西服阿瑪尼男士西服埃斯普利特男士西服保羅男士西服 新郎.希努爾 中國新郎希努爾集團總公司 羅蒙romon 羅蒙集團股份 雅戈爾youngor 雅戈爾集團 杉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