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漫畫478情報鼬的出現比起是被佐助的幻術或是他在佐助的體內使祕術他更想是被作者AB給復活了

2021-07-22 05:51:58 字數 845 閱讀 1873

1樓:暗木者

首先,我認為鼬的復活只是暫時的,從他看團藏憤怒的眼神中,他這次是為了保護弟弟而來的。

鼬,他不僅在忍者中是個天才,在計算人情世故上,也絕非鼠輩。從佐助看到班的寫輪眼是就會自動發動天照來看,他算好了可能有一天佐助會與團藏決鬥,這時,鼬就會出來,親自指揮這場戰鬥。

不過,我個人猜測,戰鬥結束後,鼬還會消失,不過會在在消失前,勸佐助放棄仇恨回到木葉。

鼬這一生都在為佐助而活,死後也為佐**慮了很多,想想佐助,他愛也好,恨也罷,不也是為了這個哥哥嗎,最後鼬就這麼死掉了,佐助能接受的了嘛。很多粉絲也覺得可惜,他們兄弟倆多數時,是對打,從未並肩作戰過,我想:岸本是給他們一個機會,並肩作戰,一飽大家的眼福。

2樓:世界樹騎士

u應該是幻術或是像4代那樣出現。

復活,ab不會自打嘴巴吧。

而且,478下週才有,本週情報不可信。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和鳴人體內出現4代差不多的情況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像施在佐助身上看到斑會放天照一樣吧,因為團藏是一個當初想要殺佐助的人。應該是一個術,

也只是我的猜測。

6樓:吳秀菅利

目前來看是佐助的幻術,不過當初鼬給與鳴人的力量還是很值得期待的,萬花筒寫輪眼嗎?讓鼬復活的祕術嗎?這些都很有可能,以鼬謹慎的作風來看是會設下什麼機關的,我也是個鼬迷,當然最後還要ab來個我們答案,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火影忍者338劇情,火影忍者533情報

你去火影忍者吧,那兒的全!火影忍者533情報 火影忍者387集怎麼回事 我認為在急速情況下瞬間時空的彎曲在動畫中得到完美詮釋 因為在正常畫風狀態下觀眾無法體會到在一瞬間,一剎那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本身要體現出人物的時速,加上一種猙獰的面目。所以到頭來看起來就變成扭曲了。一時興起 想要爆發這一集 顯得...

火影忍者鼬和佐助,火影忍者佐助vs鼬是多少集?

1.佐助是在大蛇丸要轉生他時自救的,根本不是鼬救了他。動漫334集可以參考 2.佐助的鷹小隊目前全部未亡,香憐被小櫻等帶回了木葉,水月與重吾被五影捉住囚禁 目前已逃出 佐助換鼬的眼睛在歇息。朱雀就是鼬在曉組織的戒指代號。鼬打得過佐助,只是一直不想殺他。鼬滅家族是木葉高層下的命令,因為當時宇智波家族要...

火影忍者鼬是哪一集死的,火影忍者矢倉VS鼬最終死掉是哪一集

動畫355 358佐鼬之戰,鼬是358死的,接下來的359 361是阿飛向佐助揭示鼬的真相 佐鼬兄弟決戰。鼬的實力遠在佐助之上。但鼬抱重病堅持戰鬥,一直假裝要奪取佐助的眼睛,臨死之前仍然維持著這種假象。結果這場戰鬥佐助不勝而勝鼬不敗而敗,佐助也因此獲得了萬花筒六芒星。之後阿飛現身,自稱宇智波斑,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