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面,團藏真的有能力對付宇智波斑嗎

2022-01-26 02:25:09 字數 4866 閱讀 2401

1樓:孤獨患者

我認為其實無論是團藏對戰宇智波帶土還是宇智波斑,我想團藏並不能將他們怎樣,宇智波斑我們就不說了,畢竟當時是連同五影都無法解決的男人,宇智波帶土的實力也是強的可怕,光乙個神威就是很難破解的忍術,此外他也有終極殺招伊邪那岐。只不過帶土就一次使用機會。所以一定會比團藏要珍惜。

我認為團藏誰都打不過。

2樓:巴掌說法

是有這個實力的,因為很多時候大蛇丸會給予他幫助,在對付宇智波斑的時候,是可以打敗他的。

3樓:半扇竹門

其實無論是團藏對戰宇智波帶土還是宇智波斑,我想團藏並不能將他們怎樣,宇智波斑我們就不說了,畢竟當時是連同五影都無法解決的男人,宇智波帶土的實力也是強的可怕,光乙個神威就是很難破解的忍術,此外他也有終極殺招伊邪那岐。只不過帶土就一次使用機會。所以一定會比團藏要珍惜。

我認為團藏誰都打不過。

「根「首領團藏在《火影忍者》中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呢?

4樓:水瓶快走我有病

團藏這個人在火影裡面,其實也可以算影級人物,畢竟當初也是差點當上火影的人,並且還參加了五影會談,雖然說最後選擇和佐助面具男同歸於盡並沒有達成,但是不得不說他的影響和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當初二代選擇三代火影的時候,猿飛和他都是合適的人選,但是因為猿飛有勇氣站出來,而團藏卻遲疑了一下沒有站出來,從而猿飛當上了三代火影,而他也就錯過了火影這個職位,進而後面成立了「根」。他便成為了根的首領。在暗中保護木葉村,雖然手段比較黑暗,但是也是做出了很大貢獻的。

比如派鼬潛入曉,種種內幕他都是一清二楚的。

然後再說有關團藏的戰鬥,目前最精彩的就是佐助大鬧五影會談,從而團藏和他大戰了一場。說說戰鬥細節,團藏因為一條柱間細胞的手臂, 移植了眾多寫輪眼在自己的手臂。畢竟他還會使用宇智波的禁術,伊邪那岐,要知道這可是個不得了的幻術,能夠把不利於自己的形勢改成幻術重新來過。

戰鬥中他還使用了很強的風遁忍術來攻擊忍術,召喚了傳說中的通靈獸夢貘,這是連面具男都感到驚訝的。並且戰鬥中使用了很強的咒印術來禁錮了佐助的行動。但是自己口缺說出了鼬的內情從而激怒了佐助使得佐助的須佐能乎更上一層樓。

雖然最終因為自己不是宇智波族人自己的幻術沒有佐助厲害而敗在佐助手上。

但是死前還使用了裡四象封印,差點帶走了面具男和佐助。所以團藏的招術可以說是非常多,並且非常強力的。而且就到最後死了,他還沒辦法使用止水的寫輪眼,如果他會止水的最強幻術別天神,那麼可以說實力那就更強了。

加上他能指揮暗部,所以他在木葉的地位可以說是很高的。

團藏是暗中守護木葉的根,而三代是沐浴木葉的陽光,相輔相成。雖然最後死於佐助手下,但是那場精彩的戰鬥相信也給火影迷很好的感覺的。團藏的實力可以說算是不正式的火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團藏的實力應該算是不正式的火影,可以說是挺強的

6樓:耿文瑤

團藏的實力可以說算是不正式的火影

7樓:愛上正義俠

和火影忍者中的強者一樣強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有乙個影集是裡的樣子吧

9樓:三生離落

我感覺也沒有多強再強也比不過男主

10樓:喜歡等等

真的很厲害的啊我覺得這樣的話挺好的

11樓:樊

我覺得還是沒有木葉村的忍者厲害

12樓:從良

但是自己口缺說出了鼬的內情從而激怒了佐助

13樓:魏琳琳

其實團藏的實力還是毋庸置疑的

《火影忍者》中志村團藏的能力

14樓:bladwin冥王

擁有宇智波止水的右眼級眾多寫輪眼,會禁術伊邪那岐,屬於風遁型忍者,而且擁有初代的細胞,應該會使用木遁和具有較強生命力,封印術會四象封印,不過封印zz和阿飛失敗,是黑天鵝式的悲劇人物,在配角中算是比較牛叉的啦~~

15樓:0殘雪

是乙個保護木葉的人但走上了極端

16樓:你一定有蛋

在配角裡面算中上比較厲害的角色了,雖然是個戲份比較多的龍套,但是當初佐助也是花了一番力氣才讓他領了便當回家的。

17樓:尛麥麥的美酒

伊邪那岐 把夢變成現實 規避傷害

火影忍者裡團藏功大於過還是過大於功?

18樓:我一心心心因為

這個人物塑造沒有什麼邏輯,團藏的負面定調是動漫裡面很明確的,但官方卻在最後為其背書,根本前後矛盾。

19樓:

我感覺不能一邊倒 一半一半吧 參雜了個人感情

20樓:三國逆天主

功可以抵過吧,這樣子

21樓:

那得看個人理解了 不同人不同態度

22樓:南宮原

這個看個人理解,我覺得功過相抵

《火影忍者》中的團藏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23樓:田村揪助

我感覺火影忍者並沒有絕對的反派,岸本筆下的火影世界不止是黑與白。我覺得每個角色都有獨特性,都是岸本塑造的給我看的優質角色,並且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寓意。

就拿帶土舉例,典型的痴情,並且知錯能改,並不是看人錯了多少,而應該去理解他的錯代表什麼。無限月讀,正常人看著就是壞的,但對某些人來說這就是真理。

團藏,本身就是黑暗的代表,乙個塑造的非常不錯的角色。首先,問大家乙個問題,你們覺得忍者是什麼樣的?是真的像鳴人那樣怎麼都死不了全靠開掛和嘴遁,還是一代那樣空有實力卻無手段的呢?

以上所述都是你們喜歡的兩個忍者,可惜他們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忍者,我想這個世界如果曾有忍者,那一定是鼬那樣忍辱負重的或是團藏這樣心狠手辣的。

不打不鬧,和平共處,真的是忍者世界嗎?

忍者,不本就該是有計謀有心機,下得去手,有野心的人嗎?難道忍者就靠嘴和那忍術?你們還是小孩嗎,世界很殘酷,希望你們別把事情想那麼美好。

一切不只有黑與白,所有人有很多種顏色,只是你如何去看他罷了。不知你心中的忍界,是過家家似的表面和平,還是腥風血雨的真實鬥爭呢?

討厭團藏,是因為這個過家家似的忍者世界裡不該存在黑暗。如果是真的忍界,連綿的戰爭裡,團藏或該是一方嫋雄。

其實最後團藏並不是打算逃跑,他知道已無活命的希望,卻又沒消除對木葉的威脅,只是趁生命的最後用冷卻好的別天神,對帶土也就是他一直認為的斑,曉的首領這場戰亂的根源,發動別天神那麼所有的犧牲就值得。他也會贏得忍界的和平,如同歷代火影一樣。

就算發動不了也趁帶土搶奪止水眼睛時,用裡四象封印同歸於盡,最後釋放的四張封印,也更多的是不讓止水的眼睛落入曉的手裡,他太知道這眼睛的危機。所以這樣乙個惜命的人,會很早準備同歸於盡的裡,四象封印。

解說的很棒,一直很理解團藏這樣的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當然大多是村子的利益。國與國村與村之間永遠只有利益關係。而不是天真的理想主義。

這畢竟是熱血動漫,就注定他這樣的人,不能成為主題個主角。換做現實他這樣的做法才是最正確的。

2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從地下支撐大樹,隱藏在木葉影中的「黑暗」。

在木葉的黑暗中伸展的無情之根,主張替忍界帶來變革。

25樓:新井瘋傅

他是乙個特別神秘的忍者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影術還是很厲害的,但被好多人當笑話看

27樓:玉木點塗

火影團藏是乙個幕後**。

28樓:貫地谷練拐

他真的是乙個神奇的人物

29樓:阪本似暫

他們應該隱藏了乙個強大的人物

30樓:加賀盲羅畢

他就是乙個隱藏的幕後的高手。

31樓:gta玩家

是醜死八怪的人,簡稱醜人。不即醜,還有那麼多寫輪眼,也叫奇葩人。

32樓:奇聞明錄

追名逐利和慾望:其實說白了,在沒有成為火影之前,他那極端的愛國主義大部門是為了他的慾望,而且慾望還是超過他那極端的愛國主義的。在九尾襲擊事件中,四代戰死,本來他想說他來當火影,結果三代搶先說了,不過三代得去大名那報個道。

這時他為了自己的慾望,他就起殺心了,想要乾掉他的夥伴三代。在四代屍骨未寒,村子尚未安定下來之時,他就又開始了追名逐利,完全不把村子安危放在眼裡!內心過於黑暗:

我覺得是太過於在乎自己的慾望,從而讓自己內心黑暗,內心黑暗也導致了他的愛國主義很極端。他在招募他的根成員時,村里的人大都不願意,可以看出在他手下做事沒有好處。還有就是佐井和他的哥哥一起的最終試煉竟然是只能存活乙個人,想把佐井打造成沒有感情的兵器,只需執行任務,其他的什麼都不需要!

然後又防止他們暴走和吐露秘密,給他們加上了咒符!

極端的愛國主義:只要一遇到損害村子利益問題,團藏就十分強硬,而且不擇手段。在木葉和巖隱村交戰停火途中,他希望村子獲得最大利益,從而帶人假扮巖隱忍者襲擊雨隱村,結果被長門擊敗。

而後更是覺得初期的曉將來會是木葉的威脅,和半藏聯手準備乾掉曉,結果曉的首領彌彥死了,卻讓長門覺醒並且真正開始了戰爭籌劃。不擇手段:團藏是個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的人,通過暗殺,挑撥離間、滅族等殘忍手段,用自己的方式保護著木葉。

鼬神、佐助、佐井、取根都是團藏手段下的犧牲品(悲劇人物)。

33樓:匿名使用者

團藏其實也是一直在保護木葉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特別神秘的存在人物

火影忍者空出現在第幾集火影忍者裡面空出現是第幾集

第278話 孤獨 劇情簡介 是鳴人的處事風格有問題,還是每次委託人當中都會有乙個中二病患者,雖然沒有想黑空的意思,但是他的確是這樣的嘛 在火之寺的四周放置著南真 西戶 東宇和北音的墓,他們曾經是守護忍十二士的成員,他們生前不僅是很了不起的人,而且是很好的人。第279話 新的敵人 劇情簡介 五代已經開...

火影忍者所有歌曲名字是什麼, 火影忍者 裡面的所有音樂與歌曲的名字是??

flow go 悲 樓上的都說了,有夠全的 樓上的人回答正確,我查過 既然那位高手 都說了 那就這樣吧 火影忍者 裡面的所有 與歌曲的名字是?把知道的盡可能告訴你 rork 遙遠的彼方 little by little hero s come back 青鳥 closer 螢之光 sign 以上為主...

火影忍者哪幾集好看,火影忍者精彩劇集有哪些?

012話 橋上的決戰 再遇再不斬 013話 白的祕術 魔鏡冰晶 014話 最出人意料的鳴人蔘戰 015話 零視界之戰 寫輪眼崩潰 016話 被解開的封印 017話 白色的過去 祕密的回憶 018話 被稱為忍者的道具 019話 再不斬隨雪而逝 波之國,再不斬與卡卡西的戰鬥,白與鳴人佐助的戰鬥也是蠻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