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五大聯賽滴關係球隊有哪些,請問,五大聯賽分別有哪些球隊

2022-11-27 07:35:03 字數 873 閱讀 9876

1樓:凡於鬧市

英超:曼聯--桑德蘭 公尺德爾斯堡 雷丁 埃弗頓 阿斯頓維拉 博爾頓 布萊克本。

切爾西---伯明罕 曼城 西漢姆聯 樸茨矛斯利物浦---阿斯頓維拉 維岡。

阿森納---富勒姆。

意甲:尤文系:錫耶納,佛羅倫斯,烏迪內斯,切沃,ac公尺蘭:卡利亞里,拉齊奧,雷吉納,熱那亞國公尺:恩波利,都靈,亞特蘭大。

羅馬:巴勒莫,卡利亞里,那不勒斯,卡塔尼亞拉齊奧:烏迪內斯,桑普多利亞,亞特蘭大。

西甲:關係球隊。

皇馬---巴拉多立德 馬拉加。

巴薩---桑塔德競技 萊萬特 馬洛卡 特內里費 畢爾巴鄂競技 比利亞雷亞爾。

瓦倫西亞--赫塔費 薩拉戈薩。

比利亞雷亞爾--維爾瓦。

拉科魯尼亞--桑坦德競技。

德甲:關係球隊。

柏林赫塔---科特布斯--凱澤斯勞騰。

拜仁慕尼黑---科隆 不萊梅 漢諾瓦96 法蘭克福法甲:關係球隊。

里昂--里爾,摩納哥。

巴黎聖日耳曼--波爾多。

請問,五大聯賽分別有哪些球隊

2樓:網友

每年都有公升降級球隊 lz可以參考相應的各個賽季積分榜。

請問,五大聯賽分別有哪些球隊

3樓:匿名使用者

泥牛入海、上竄下跳山山水水。

請問,五大聯賽分別有哪些球隊

4樓:

追根究底、墜茵落溷自吹自擂。

5樓:匿名使用者

哥每個聯賽說乙個我愛的,皇馬,ac公尺蘭,拜仁,利物浦,巴黎。

歐洲五大聯賽有哪些?歐洲五大聯賽排名

西甲 英超 德甲 意甲 法甲。英格蘭 義大利。西班牙 德國法國。歐洲五大聯賽排名 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並沒有那麼難都是隨便進的,有當然是網上就有啊目前還是要用手機去玩的。歐洲五大聯賽是哪些?五大聯賽是指歐洲足球聯賽影響力及競技水平排名前五的聯賽,即英超the premier league 西甲la...

歐洲五大聯賽冠軍球隊是,10賽季歐洲五大聯賽的冠軍球隊是哪五隻?

西甲 巴塞隆納 意甲 國際公尺蘭 英超 切爾西 法甲 馬賽 德甲 拜仁慕尼黑 西甲 能爭冠的只有巴薩和皇馬,今年銀河二代表現很差勁,巴薩奪冠。意甲 國公尺近幾年一枝獨秀,能對國公尺構成威脅的不多英超 競爭最激烈,也最好看,5支球隊都很強,看誰運氣和發揮了。法甲 國內沒有直播,看的不多,呵呵 德甲 拜...

歐洲五大聯賽中那支球隊擁有過最多的世界足球先生?他們都是誰

在歐洲五大聯賽中的球隊擁有最多的世界足球先生要屬 ac公尺蘭居首 俱樂部歷史 100年之前,乙個集板球 足球於一身的俱樂部在義大利誕生了,這就是ac公尺蘭俱樂部。ac公尺蘭隊的隊服是紅黑劍條衫,他們的隊徽是乙個令對手膽寒的魔鬼頭像。在後來的日子裡,ac公尺蘭也證明了自己的確是一支能夠令對手聞風喪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