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留洋給了我們希望,五大聯賽中還有哪些球隊是中資球隊

2022-01-13 10:40:09 字數 1419 閱讀 1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據國內外**報道,英超狼隊已經開始接觸西班牙隊,希望簽下中國國腳武磊。據報道,狼隊已經開始與西班牙人討論武磊的轉會事宜,這次狼隊很有誠意。正在積極準備工作證、轉會費、工資的評估,幫助武磊「彎道超車」,順利進入英超。

快樂中國武磊!五大聯賽另一支中資球隊將推出「武王」武磊的確是目前中國足球運動員中的「第一人」,而且「中國武術之王」的綽號在中國也不是白叫的。在武磊走在前面的五六個賽季裡,他是中超的本土前鋒,在香港幫助中超奪冠的時候,他拒絕了中超的外援,成為了聯賽的金靴。

雖然西班牙隊的老闆是陳炎生,乙個持有99.5%股份的中國商人,但如果武磊沒有目前的水平和能力,他不太可能登陸西甲。雖然武磊在西班牙的表現遠遠落後於世界高水平球員,但作為一名中國球員,武磊在西甲的表現是乙個亮點和成功。

現在,英超狼隊再次向吳磊伸出橄欖枝,原因有二:一是武磊的水平和能力是基礎;第二,狼隊也是100%中資股份制球隊。顯然,擁有一定能力和水平的武磊,作為歐洲五大聯賽中唯一的乙個,顯然已經成為中國足球最具吸引力的球員。

如果西班牙隊和有中資背景的狼隊能拿到武磊,就相當於拿到了乙個影響巨大國內市場的金字招牌,比花同樣的錢打廣告強多了。

因此,即使不能完全保證武磊的出場時間,也不難理解兩個有中國背景的球隊都想要武磊。乙聯賽倒計時有七場比賽,其中四場與晉級西甲有關。排名第二的格拉納達如果能在客場擊敗馬洛卡,可以提前鎖定晉級名額,阿爾瓦塞特必須獲勝才能保住直接晉級的機會。

國足球員希望出去就增加!維拉在英超取得成功後,另一支中國隊進入了西甲聯賽阿爾瓦塞特主場迎戰排名第四的馬拉加,但在上半場稍有優勢的情況下早早失球。第16分鐘,antivilos為馬拉加首開紀錄,恩迪亞耶在下半場擴大領先優勢。

阿爾瓦塞特的攻勢終於在第57分鐘有了回報,左祖亞進球,但最終阿爾瓦塞特無法改寫比分,主場1: 2輸給了羅馬拉加。阿爾巴塞特主場失利和本賽季英超四強一樣有禮貌,而阿爾瓦塞特的失利直接讓格拉納達進入西甲。

當然格拉納達客場打馬洛卡,他們也沒有放棄自己的努力去接球。雙方在互攻互守的情況下都未能破門。直到下半場第70分鐘,薩斯特雷右路進攻,羅德里格斯接到球直塞,薩斯特雷底線傳中,塞維亞門前搶到一球,馬洛卡1-0打破僵局。

然後馬洛卡有機會擴大比分,薩斯特雷利用他右路進攻。他擺脫防守後,傳了乙個橫傳。蘇亞雷斯左路禁區前沿射門,門將席爾瓦勇敢地將球帶出底線。

2樓:娛樂王可樂

英超狼隊再次向獅子座伸出橄欖枝,原因有二:第一,武磊的水平和能力是基礎;第二,狼隊也是100%中資股份制球隊。顯然,擁有一定能力和水平的武磊是歐洲五大聯賽中唯一的乙個。

3樓:百科全書本書

英超狼隊,西班牙人隊。都是乙隻百分百的中資球隊,都想得到武磊,想得到更好的成績。

4樓:life趕快來登入

五大聯賽中是中資球隊的有:南安普頓、曼城、狼隊、西班牙人、格拉納達、國際公尺蘭、帕爾馬、里昂等,看來中國資本還是很土豪的!

武磊拒絕在國旗上簽名,國際賽場上該如何維護國家的尊嚴

武磊拒絕在國旗上簽名這一行為使得大家紛紛為他點讚,畢竟國旗象徵著國家,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去維護國家的尊嚴。尤其是在國際賽場上我們更應該注重一些細節,絕對不能讓有損國家榮譽的事情發生。儘管在平時看來是不起眼的舉動,但是代表國家的時候,就會備受矚目。之前孫楊在亞運會頒獎時,國旗由於懸掛欄杆斷裂而掉了下來...

時隔1409天,武磊中超登場,如何評價他的表現?

這個表現還是蠻不錯的,不得不說,他的實力真的是強大,而且人家速度很快,讓人追趕不及。武磊本場比賽替補登場,回歸中超後迎來首秀。上場後的表現非常積極。無論是跑動還是帶球,他都展現了外援的風采。我認為他的表現非常優秀,大大超出了我對他的預期。如何評價武磊的踢球失誤?阿斯報 也對武磊進行了批評,他在終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