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巴西,阿根廷,誰是歐洲五大聯賽的最大球員輸出國

2021-03-04 09:00:33 字數 1990 閱讀 7781

1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五du大聯賽最大球員輸出國竟zhi然是...!dao白金會

2樓:雨巷

根據國際體育抄研究中心發襲布的最新資料,法國實為歐洲五大練賽中最主要的輸出國,而南美的巴西和阿根廷則位居第2、3位。

迄今已有116名法國籍的球員,效力於歐洲五大聯賽,而多數人以為應該位居第1的巴西和阿根廷,則有114位和97位的球員數目,兩者數字實則相當接近。但若以整個歐洲的聯賽作計算的話,足球王國巴西仍以469位的龐大數目,位居榜首,遠超過第2位的法國312人。

世界三大體育賽事排名是什麼?

3樓:呆呆呆呆呆獸

奧運會,世界盃和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1)並稱全球三大賽事。

1、奧運會

「奧運會」,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世界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每四年一屆,會期不超過16日,分為夏季奧運會(奧運會)、冬季奧運會(冬奧會)、夏季殘疾人奧運會(帕運會)、冬季殘疾人奧運會、夏季青年奧運會(青奧會)和冬季青年奧運會。

奧林匹克運動會發源於兩千多年前的古希臘,因舉辦地在奧林匹亞而得名。古代奧林匹克運動會停辦了2023年之後,法國人顧拜旦於19世紀末提出舉辦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倡議。2023年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成立,2023年舉辦了首屆奧運會,2023年舉辦了首屆帕運會,2023年舉辦了首屆青奧會。

現任國際奧委會主席是德國人托馬斯·**。

2、世界盃

每隔四年,世界各地的人們停下手頭的工作,在乙個月的時間裡把目光投向世界盃。30個國家足球隊匯集在一起,接受億萬球迷的檢閱,看看究竟誰將獲得世界盃足球冠軍的頭銜。

每一屆世界盃舉辦前的三年中,各國足球隊將征戰一系列的資格賽,其中的勝出者才有世界盃出現資格。所以,最終出線的球隊,都是南北半球各大洲最好的球隊。

當世界盃開幕後,激烈的競爭也開始了。首先是第一輪的一系列比賽,每支球隊在小組中與其他三個對手比賽。每贏一場比賽,球隊獲勝將獲得三分,平局獲得乙份,輸了零分。

每組前兩名的隊伍將晉級進入淘汰賽,然後獲勝的隊伍在進入四分之一決賽、半決賽、以及最終的總決賽,角逐冠軍頭銜。

世界上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比賽和觀眾席上的節日氣氛裡。戰歌、歡唱、旗幟飛揚甚至迷信都是組成狂歡節的一部分。

3、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1)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錦標賽是當今世界最高水平的賽車比賽,年收視率高達600億人次。f1比賽可以說是高科技、團隊精神、車手智慧型與勇氣的集合體。f1是賽車中的頂級賽事,全年的統籌安排,每站比賽的賽事組織,車隊工作,電視轉播等各個方面都井井有條,f1世界已被整改得經非常健全。

但同任何其他事物一樣,f1也有它的起源、發展過程,而且在前進道路上也有不少曲折。

4樓:分

世界三大體育賽事排名早已公布,可能中國人會有些不理解: 1。奧運會。

眾所周知,全人類的盛會,北京奧運會的收視率關注度在世界上都是其他所有專案望其項背的,官方公布,北京奧運會的收視率全球突破800億人次。 2。足球世界盃。

足球是世界最廣泛的運動,深受世界人民的喜愛,足球運動在世界有廣泛的基礎。2023年德國世界盃全球收視率高達200億人次,影響力僅次於奧運會。 3。

環法大賽。這個是所有中國人最不理解的也最不認同的。自行車在世界上有廣泛的群眾基礎,實際上百年環法的影響力在全世界僅次於奧運會和世界盃,環法大賽深受歐洲,南北美洲,澳洲人民的喜愛,近年來也逐漸受亞洲人民的關注和喜愛。

2023年環法大賽現場觀眾人數歷史性突破2000萬(世界盃足球場最大容量才只有8萬,30天下來最多也就是240萬人次,與環法的2000萬是天壤之別),2023年的收視率為50億人次,雖然與世界盃相差甚遠,但足以傲視其他賽事。 其他的至於nba,只是美國的一項職業賽,由於中國人大多喜愛籃球,認為其在世界上有影響力,實際上nba的影響力僅限於中美等少數幾個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回答:我找不到合適的我就不找了,乙個人過一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流暢的台子,在瀏覽器中輸入練接 yz(12b.pw) 即可開啟djg

歐洲五大聯賽有哪些?歐洲五大聯賽排名

西甲 英超 德甲 意甲 法甲。英格蘭 義大利。西班牙 德國法國。歐洲五大聯賽排名 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並沒有那麼難都是隨便進的,有當然是網上就有啊目前還是要用手機去玩的。歐洲五大聯賽是哪些?五大聯賽是指歐洲足球聯賽影響力及競技水平排名前五的聯賽,即英超the premier league 西甲la...

歐洲五大聯賽滴關係球隊有哪些,請問,五大聯賽分別有哪些球隊

英超 曼聯 桑德蘭 公尺德爾斯堡 雷丁 埃弗頓 阿斯頓維拉 博爾頓 布萊克本。切爾西 伯明罕 曼城 西漢姆聯 樸茨矛斯利物浦 阿斯頓維拉 維岡。阿森納 富勒姆。意甲 尤文系 錫耶納,佛羅倫斯,烏迪內斯,切沃,ac公尺蘭 卡利亞里,拉齊奧,雷吉納,熱那亞國公尺 恩波利,都靈,亞特蘭大。羅馬 巴勒莫,卡...

同為歐洲殖民地,為何巴西遍地混血,阿根廷卻以白人為主

世界各地都有大大小小的國家,有的歷史悠久,有的很年輕,有的國家自古就有血統,有的成為了殖民地,引進其他國家元素。在南美洲曾是歐洲殖民地的兩個國家的經驗可以說很相似,但目前的發展結果不同。按人口構成,巴西有很多混血兒,但阿根廷的比例很小。首先,這與兩個國家的原始居民有著多多少少的聯絡。在殖民者到來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