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旋轉式頭暈,睡覺起來旋轉性頭暈會導致什麼嚴重後果嗎

2022-11-27 07:35:05 字數 2683 閱讀 3264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低血糖,可以配合魚頭蒸紅棗、每天衝一到兩次葡萄糖飲,連續飲完一包葡萄糖為止。

晚上睡覺時突然感覺旋轉眩暈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眩暈有的是因為血壓比較低,腦供血不足,甚至還會昏倒。比如,在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我國著名的射擊選手王義夫昏倒在賽場,就是這個原因所致。

很多頸椎病患者都有眩暈的症狀,主要表現為頭暈、耳鳴、噁心,甚至耳聾、眼花、看不清楚東西。最主要的特點是有噁心甚至嘔吐,面色蒼白,有時候渾身出汗,連路都不能走,需要人攙扶。80%的眩暈與頸椎椎間關節錯位有關,眩暈是怎麼發生的呢?

我認為,除去腦神經畸形等先天因素或外傷引起的器質性病變外,大約有80%的眩暈與頸椎椎間關節錯位有關。

我們知道,椎動脈是人體的一條重要「管道」,它穿過頸椎通向大腦,負責腦部的血液輸送。而頸椎發生任何錯位、增生等問題,都可能傷及或影響這根供血「管道」,進而影響腦部供血。眩暈是由於枕寰椎、寰樞椎椎間關節錯位壓迫了椎動脈第3段,致使腦基底動脈供血、供氧不足所致,此時腦幹、小腦、間腦、大腦均缺氧、缺血,迷路動脈、內聽動脈也缺血、缺氧,造成耳內神經紊亂而出現耳鳴、耳聾;同時因壓迫頸上交感神經引起腦內血管痙攣,更加劇了腦缺血狀態,所以出現眩暈等症狀。

2023年7月18日,由北京市中醫管理局、北京市衛生局、中國醫藥衛生事業發展**會、中國民間中醫醫藥研究開發協會共同舉辦的「中醫刁氏正脊」**「眩暈""心臟神經官能症」市級科研專案啟動儀式暨發展研討會在北京召開。

刁文鯧教授對眩暈的研究結果是:對於確診是由於枕寰關節或寰樞關節錯位導致的眩暈,**率83%,有效率96%。怎麼治的呢?

那就是採用「中醫刁氏脊椎關節五點一線手法復位術」,針對錯位的椎間關節進行手法復位。隨著錯位的椎間關節復正,其相對應的組織器官達到相對平衡,眩暈等症狀自然就會緩解、消除。

3樓:耳鼻喉護理

你好,頭暈大多是由長期情緒緊張、焦慮,壓力、腦力勞動過度,思慮過度,睡眠不好所引起的。

意見建議:同時注意休息,保持睡眠充足,如頭暈持續存在的話那麼應及早進行檢查、**。

為什麼我睡覺時翻身時會頭暈?躺下或猛一轉頭也會頭暈?

4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時的處理 1、以最舒適的狀態躺下休息,解鬆身上的衣物。 2、若有發燒現象,予以冰敷。 3、調暗室內的光線,使身心放鬆、平靜 4、若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時,腳部會覺得發熱,若呈現冰冷,最好保持其溫暖。

以下偏方對於**頭暈頭疼有很好的療效,希望患有頭暈症狀的人不妨試一試,希望能盡早擺脫頭暈的困擾。 1、黃酒衝蔥豆治頭暈頭疼 蔥30克,淡豆豉15克,黃酒50克。將淡豆豉放入鍋內加水1碗,煎煮15分鐘,再把蔥切段放入,繼續煮5分鐘,最後把酒衝入,立即起鍋,趁熱服下,微汗即停服。

解表散寒,適用於風寒感冒、頭痛出汗、全身不適。 2、芹菜香菇治頭暈頭疼 芹菜400克,水發香菇50克,幹澱粉、菜油、調料適量。芹菜去葉、根,洗淨切段,鹽漬10分鐘,清水沖洗,瀝乾。

香菇切片,澱粉、醋、味精加水50毫公升兌成芡汁待用。炒鍋內菜油燒至冒煙無泡沫,放入芹菜煸炒2—3分鐘,投入香菇片,迅速炒勻,加醬油,炒1分鐘,淋入芡汁速炒起鍋。平肝潛陽,適用於肝陽上亢所致頭痛。

3、熱水泡雙手減輕頭暈頭疼 潔淨熱水一盆,把雙手浸入。水量以浸過手腕為宜,並不間斷地加熱水,以保持水溫。浸泡半小時後,頭暈可減輕,甚至完全消失。

4、白蘿蔔汁滴鼻治頭暈頭疼 白蘿蔔乙個,搗爛擠汁,滴鼻。滴液中可溶入冰片克再用。

滴後應保待20分鐘內汁不外流,1日2次。 5、蔥薑治頭暈頭疼 蔥莖7根、生薑9克,水煎服,被覆取汗,汗出則愈。解表散寒之劑,適用於風寒頭痛,其症痛連項背,常伴惡寒發熱、身痛、無汗、苔薄白、脈浮緊等。

6、菊花川芎治頭暈頭疼 菊花9克、生石膏9克、川芎9克,為散,每服9克,清茶調服下。疏風清熱之劑,適用於風熱頭痛,其症常伴頭暈、發熱或惡風、微汗、心煩、微渴,或輕咳、苔薄黃。 7、白蔻仁治頭暈頭疼 白蔻仁4.

5克、羌活15克、蘇葉12克、生薑9克,水煎分兩次服,數日即效。驅風勝溼之劑,適用於風濕頭疼,其症常伴頭重、肢體困重、胸悶、脘脹、食少便溏、苔白厚、脈濡緩等。 8、大附子治頭暈頭疼 大附子1枚,去皮臍、研末,蔥汁麵糊為丸,如綠豆大,每服5—15丸,清茶送下,日服2—3次。

溫補陽氣之劑,適用於頭痛。其症頭痛綿綿,遇暖痛減,遇寒痛加。患者常感怕冷,易於外感。

常伴有苔白、舌質微淡、脈沉弱等。

睡覺起來旋轉性頭暈會導致什麼嚴重後果嗎

5樓:暩唀

建議:你好,這種情況如果眩暈嚴重,應該注意是否是頸椎病,受風寒一般不導致旋轉性頭暈。另外還要注意內耳性眩暈的可能。

正在睡覺,突然頭暈天旋地轉是怎麼回事

6樓:

你用指關節大力按揉枕骨下沿的筋,然後用熱水袋溫敷枕骨和頸椎就可以緩解。你所說的症狀是枕骨和頸椎的筋受寒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 有同感十多年了 真不知道 大概頸椎病。

轉,翻身睡覺頭暈旋轉是什麼症狀

8樓:網友

暈旋轉,旋暈證,多為氣血不活而造成大腦旋轉,找個好中醫補補氣和血,在就是蔬菜飲食營養要調節好,多為偏食造成,但也不排除其它疾病所適造成,如白血病,天生旋暈證,等等,這種證狀出現最好速醫。

睡覺翻身和起床都頭暈,是怎麼回事?

可旋轉式水龍頭旋轉部位漏水怎麼辦

解決辦法 1 出水口漏水的原因 那是由於水龍頭內的軸心墊片磨損所致。使用鉗子將壓蓋拴轉鬆並取下,以夾子將軸心墊片取出,換上新的軸心墊片即可。2 龍頭拴下部縫隙漏水原因 那是因為壓蓋內的三角密封墊磨損所引起。你可以將螺絲轉鬆取下拴頭,接著將壓蓋弄鬆取下,然後將壓蓋內側三角密封店取出,換上新的即可。3 ...

睡覺時候眩暈,晚上睡覺時突然感覺旋轉眩暈是什麼原因

一般根據我的判斷,你屬於精神壓力大,還多少有點血糖低,一般高三的學生版這樣的很權多,我高三也這樣。下次再出現這個問題,喝點蜂蜜水,提高一下糖分吧,或許有用。另外乙個呢,就是我聽老人家說的,你就當是參考了,別太認真,老人說這種情況是在長身高的,沒啥問題。所以,你可以安心的 晚上睡覺時突然感覺旋轉眩暈是...

夜晚睡覺時,醒來突然眩暈,眼前東西都在旋轉,怎麼辦

低血糖啦,我也有這種情況,可以買阿膠糕,每天吃乙個會有改善 早上起來頭暈看東西還在轉圈是怎麼回事 是經常這樣嗎?如果是的話,你需要去檢測一下血,是否低血糖,血壓高或低也有可能這樣的 空調不能一直吹,晚上不要用了,因為睡著了就不知道會不會過度受冷,要是熱的話可以用空調扇,風比空調舒服,然後身上也要蓋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