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五大聯賽球隊2023年夏天轉會情況

2022-01-07 14:19:04 字數 5767 閱讀 2504

1樓:玻璃黑

與列日隊續約的博斯曼被處以「無權代表rfc列日隊以外的任何球隊踢球」的處罰。忍無可忍的博斯曼在這一年的8月向列日第一地方法院起訴rfc列日俱樂部和比利時足協。博斯曼在訴狀中表示被告要求轉會費的行為限制了自己在歐盟成員國內自由就業的權利。

2023年11月,列日第一地方法院判博斯曼勝訴,判決歐洲足聯有關球員轉會制度不合法。歐洲足聯、比利時足協與rfc列日隊向比利時最高法院提出上訴。2023年3月,比利時最高法院駁回歐洲足聯、比利時足協和rfc列日隊的上訴。

2023年,官司已經打到了歐洲法院。9月,博斯曼的主律師、歐洲法院總顧問納侖茲向歐洲法院建議,裁定歐洲現行的轉會制度以及外援上場名額限制為非法。11月初歐足聯匯集了49個成員國足協的簽名,要求歐洲法院不要採納納侖茲的主張。

國際足聯也表示支援歐洲足聯,聲援他們的行動。12月15日,歐洲法院做出終審判決,裁定歐足聯現行的轉會制度與外援上場名額限制為非法。並由布魯塞爾法庭判決博斯曼應獲得的賠償數額。

在舊的歐洲足球轉會制度下,球員合同期滿後,俱樂部享有所屬隊球員的所有權。轉會期間,這些球員所在俱樂部為了彌補失去球員的損失,往往抬高轉會**,高昂的**令球員很難轉會。「博斯曼法案」後新的轉會規則提出了自由轉會的概念(即球員合同期滿之後,俱樂部不再享有對該球員的所有權),在球員合同期將滿又不肯與俱樂部續約的情況下,俱樂部往往會將球員轉會到其它俱樂部以換取轉會費。

新的轉會規則使轉會由原來的賣方市場轉變為買方市場,俱樂部之間能夠進行更加公平的談判。優化了轉會市場。「博斯曼法案」迫使各國取消帶有歧視性質的限制外援上場規定。

英格蘭的曼徹斯特聯隊成為歐洲足壇歷史上第一支同時派遣4名外援上場的球隊,其他各國也相繼取消類似規定。限制球員的政策壁壘被打破後,更多的非歐盟球員有機會轉會歐洲聯賽,球員紛紛走出國門,出國效力。僅以2023年歐洲足壇4大聯賽夏季轉會為例(英超、德甲、西甲、意甲),截至2023年8月9日,4大聯賽中共達成轉會59筆,總金額達2億8千2百.

40萬歐元。轉會市場的紅火在一定程度上促進了歐洲足球一體化的發天賦的非歐盟球員加盟歐洲聯賽,這片土地給他們帶來夢寐以求的財富的同時,他們也給歐洲的聯賽帶來了華麗的腳法和火爆的場面。歐洲聯賽的觀賞性大為增強,國際比賽成績也呈直線上公升。

此外,為了彌補球星出走給球隊戰績帶來的影響,中小俱樂部紛紛建立起自己的足球學校,效仿荷蘭阿賈克斯隊的經營模式,完善自身的梯隊建峰,設。這些中小俱樂部意識到,培養年輕有為的球員是他們與豪門抗爭的唯一方法,也為歐洲足壇的未來打下了乙個良好的基礎。2023年11月「博斯曼法案」頒布後,許多非歐盟國球員也逐漸加入到了高水平的五大聯賽中。

這裡所謂的非歐盟國,是指地處歐洲範圍內卻非歐盟成員國的國家,如宣布永久中立的瑞士,巴爾幹半島的烏克蘭等國。在這裡,僅以以上兩個國家為例:近年來,這些國家注重向高水平聯賽輸送球員。

瑞士出戰2023年德國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的20人大名單中,有17人在歐洲五大聯賽中效力。烏克蘭國家隊中也有7名海外效力的球員。烏克蘭足球曾陷入了乙個低潮期,足協意識到讓球員到高水平聯賽中鍛鍊是擺脫困境的唯一方法,並鼓勵球員出國效力。

在這幾年的積累中,該隊已逐漸成為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當家球星舍甫琴科目前在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射手榜上位於前列,國家隊中有為數眾多的球員效力於國外的聯賽球隊中。這些國家的球員在走出去的過程中,將本國足球的特點與他國的特點相融合,逐步在所在俱樂部站穩腳跟,有的甚至成為俱樂部不可或缺的球員。他們在高水平聯賽提高自身實力的同時也提高了所屬國家隊的水平。

截至2023年2月,在國際足聯最新的球隊排名榜上,瑞士、烏克蘭兩隊分列世界第37和第41位。同時。瑞士和烏克蘭隊也闖入了2023年德國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

這些國家拉進了與足球強國間的實力差距,形成了歐洲足球的「百家爭鳴」。「博斯曼法案」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首先,從法律上講,它結束了歐盟足球界游離於歐盟法律調控範圍之外的局面,標誌著歐洲足球與體育法制化程序的加速。

其次,從體育上講,「博斯曼法案」對於推進歐洲足球一體化、提高各國足球水平也有一定的現實意義,由法案觸發的一系列問題在今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內還將影響歐洲足球。2006德國世界盃之後,也可能會有更多的球員會將自己的未來和博斯曼掛上關係。不過,這一切的一切才岡0岡0開始--····

2樓:瞎起個破名吧

2023年夏天歐洲足球轉會資訊

姓名 國籍 原俱樂部 新俱樂部

范博梅爾 荷蘭 埃因霍溫 巴塞隆納

沃格爾 瑞士 里昂 ac公尺蘭

普拉森特 阿根廷 勒沃庫森 塞爾塔

揚庫洛夫斯基 捷克 烏迪內斯 ac公尺蘭

喀拉蚩 澳大利亞 佩魯賈 ac公尺蘭

克魯伊維特 荷蘭 紐卡斯爾 華倫西亞

庫福爾 迦納 拜仁慕尼黑 羅馬

朴智星 南韓 埃因霍溫 曼聯

范德薩 荷蘭 富勒姆 曼聯

埃杜 巴西 阿森納 華倫西亞

比利亞 西班牙 薩拉格薩 華倫西亞

詹尼凱達 義大利 拉齊奧 祖雲達斯

雷布羅夫 烏克蘭 西漢姆聯 基輔迪納摩

博格 捷克 樸斯茅斯 阿斯頓維拉

凱日曼 切爾西 馬德里競技

古爾 比利時 費因諾德 安德萊赫特

坎德拉 法國 羅馬 烏迪內斯

羅伯特科瓦奇 克羅埃西亞 拜仁慕尼黑 祖雲達斯農達 民主剛果 摩納哥 羅馬

斯公尺切爾 捷克 利物浦 波爾多

維埃裡 義大利 國際公尺蘭 ac公尺蘭

索拉裡 阿根廷 皇家馬德里 國際公尺蘭

岑登 荷蘭 公尺德爾斯堡 利物浦

埃韋頓 巴西 多特蒙德 薩拉格薩

吉拉迪諾 義大利 帕爾瑪 ac公尺蘭

貝拉公尺 威爾斯 紐卡斯爾聯 布萊克本

維埃拉 法國 阿森納 祖雲達斯

潘卡羅 義大利 拉齊奧 佛羅倫斯

皮薩羅 智利 烏迪內斯 國際公尺蘭

卡魯 挪威 貝西克塔斯 里昂

埃姆雷 土耳其 國際公尺蘭 紐卡斯爾聯

托馬森 丹麥 ac公尺蘭 斯圖加特

克里斯坦瓦爾 法國 馬賽 阿森納

弗拉维奧 巴西 加拉塔薩雷 帕納辛奈克斯

比斯坎 克羅埃西亞 利物浦 帕納辛奈克斯

菲戈 葡萄牙 皇家馬德里 國際公尺蘭

德爾維奇奧 義大利 羅馬 帕爾瑪

盧克 西班牙 拉科魯尼亞 紐卡斯爾聯

鮑馬 荷蘭 埃因霍溫 阿斯頓維拉

雷齊格 荷蘭 公尺德爾斯堡 埃因霍溫

庫托 葡萄牙 拉齊奧 帕爾瑪

10至11賽季歐洲五大聯賽夏季轉會名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全部是英超的轉會名單 太多了黏貼不上啊自己去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a 超級燒包一族【曼城】 唉唉,有錢沒處花 燒錢,用石油來點,當然是最氣派的。有中東的阿布達比石油財團撐腰,曼城一舉拿下「燒包榜」冠軍頭銜! 大衛·席爾瓦3000萬歐元、亞亞·圖雷3000萬歐元,另加國公尺神童巴洛特利、英格蘭國腳公尺爾納、j·博阿滕、科拉羅夫……曼城一口氣買下6員大將,這個夏天掏出的轉會費已經超過1.

6億歐元。最近兩三年,曼城一直扮演著暴發戶冤大頭的形象,每筆收購都遠超球員的真實身價。不過這也沒什麼,阿布達比財團的總資產高達6000億歐元,這點兒轉會費,實在毛毛雨了。

就像你揣著幾千塊錢去菜場買菜,好意思跟菜攤大嬸臉紅脖子粗,**一把蔥該是兩毛還是兩毛五嗎? 曼城不為花錢心疼,而是著急花不出去錢———他們目前能挖來的,都是二流和準一流球星,真正的頂尖大腕,都嫌棄該俱樂部是暴發戶,不到走投無路不肯嫁。 b 大手大腳一族【皇馬】 嘿嘿,有錢撒著花 讓德國國腳厄齊爾罷訓,逼著不萊梅以1500萬歐元的「低價」放人———這不太像皇馬一貫財大氣粗的形象。

不過某種程度上說,這也證明了「銀河艦隊」的進步,不再把冤大頭看成是一種光榮了。 皇馬去年創轉會費紀錄買下c羅,包下英超、意甲、法甲三大轉會標王,最後連個水響都沒聽見。俱樂部主席弗洛倫蒂諾痛定思痛,不再用成捆的錢砸人,拆開了撒著花。

今年夏天,皇馬買下卡納萊斯、迪馬利亞、萊昂、赫迪拉、卡瓦略、厄齊爾6名球員,一共只花了8100萬歐元,差不多等於去年買c羅乙個人的開銷。不過在西甲,這樣的手筆仍然高居第一。 皇馬會買人,賣人暫時還不見長進。

目前球隊清洗了勞爾、古蒂、梅策爾德三名球員,全部是自由轉會,一分錢都沒能**。 【巴薩】 咳咳,有錢才有的花 作為死對頭,巴薩的總投入不能跟皇馬比,但至少也得拿下個標王,才好出一口心中惡氣,他們4000萬歐元採購比利亞,創造今夏西甲單價最高紀錄。 巴薩引進球員花了4950萬,轉讓球員掙了3900萬,實際花費只有1050萬歐元。

俱樂部並非完全不捨得花錢,只是最近周轉資金有點兒緊張,尤其是那個伊布,老賴著不肯走,以至於他們採購阿根廷隊長、利物浦中場大將馬斯切拉諾的計畫,也不得不暫時擱淺。 巴薩猴急猴急地來亞洲圈錢,惹了罵聲一片,這都是手頭緊鬧的。新任主席算了筆賬,俱樂部目前有7000萬歐元的大窟窿等著補呢。

c 摳門專家一族【拜仁】 咱有錢,咱就是不花 整整乙個夏天,拜仁居然乙個人沒買,一分錢沒花!人家不是窮,財務報表顯示,拜仁是全歐洲資產最豐厚的俱樂部,可拜仁就樂意做葛朗臺! 作為去年歐冠亞軍、德甲冠軍,拜仁仔細算了一筆賬:

南非世界盃,俱樂部貢獻了13名國腳,其中殺入四強的荷蘭、德國國腳就有11名。荷蘭的羅本,德國的施魏因斯泰格、拉姆、穆勒個個勇猛善戰,靠他們橫掃德甲,已經綽綽有餘,衝擊新賽季歐冠冠軍,也不是不可能。嚴謹的德國人得出結論:

再花錢,純屬瞎折騰。 【ac公尺蘭】 咱沒錢,咱就是不說 ac公尺蘭經理布拉伊達宣布:我們正式加入追逐伊布的行列!

不過我們希望,能夠以租借的方式引進他,由巴薩承擔伊布60%的工資……大哥,缺錢您就直說,沒人笑話您的,裝什麼高調啊! 夏天ac公尺蘭免費牽來了三名不知名球員,引進迦納國腳p·博阿騰是惟一拿得出手的轉會動作,竟然還是從熱那亞以100萬歐元的**「借」來用一年。拜仁有錢不捨得花,公尺蘭更慘,屬於根本沒錢可花。

義大利總理、ac公尺蘭老闆貝魯斯科尼身價過百億歐元,可老闆已經說了,以後不會注入俱樂部哪怕乙個歐元。老貝的兒女,則在盤算著賣掉俱樂部,往後分遺產時好多落些個現金。風雨飄搖的ac公尺蘭,倒真不如換個東家,興許還有指望。

d 節衣縮食一族【國公尺】 過完年,不再亂花錢 國公尺整個夏天都沒有什麼大動作,說起來有些寒酸。但情有可原,俱樂部主席莫拉蒂大把大把燒了十幾年銀子了,終於在上賽季一舉奪得三冠王,尤其是分量最重的歐冠冠軍。好比剛過完大年,玩累了,興奮勁過去了,怎麼也得喘口氣不是?

國公尺不捨得花錢,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家庭負擔重。巴薩一線隊球員僅有18人,大款皇馬家裡也只有26名一線隊球員,可國公尺名單上居然掛了30個人的名字,要付這麼多人工資,開銷實在太大啊。說到這兒,又得夸夸曼城了,瞧人家多財大氣粗,生生養了40號人,還不帶喘氣的。

即使如此,國公尺還是和巴薩打起了「馬斯切拉諾爭奪戰」,**是1500萬歐元外加布林迪索。 【英超四豪】 只有零花錢,難過年 曼聯、阿森納、切爾西、利物浦,是英超傳統四大豪門,擱當年,個個也都是在轉會市場呼風喚雨的主。可風水輪流轉,如今他們只能看著曼城得瑟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話用在四豪門身上,再合適不過。金融風暴後,口袋縮水的切爾西老闆阿布知道節約;阿森納至今還被建酋長球場的債務壓得喘不過氣來;曼聯理財有方,可惜每賽季賺的錢還得忙著替老闆還賬付利息;利物浦最慘,他們的兩位美國老闆還不起錢,正滿世界甩賣俱樂部呢…… 等熬完今年,不知道他們的日子能不能好過一點。切爾西、利物浦忙著賣人,拿著2000多萬零花錢的曼聯,只夠買來赫爾南德斯、貝貝等兩三個新人。

曼聯主帥弗格森窩火:「像曼城那樣燒錢是在自殺!」曼城主帥曼奇尼回嘴:

「我愛自殺,你管得著嗎?當年曼聯有錢時候,還不跟咱一樣!」 過橋公尺線為何比普通公尺線貴?

因為含過橋費。物價,就是這麼哄冤大頭哄抬起來的。比如去年的皇馬,花了2.

5億歐元,結果兩手空空。 大款輪流做,今年到我家。今年夏天足壇轉會市場上的風流人物又是誰呢?

距離球員轉會截止日,還有不到10天,我們已經可以開始清點人頭了……

歐洲五大聯賽滴關係球隊有哪些,請問,五大聯賽分別有哪些球隊

英超 曼聯 桑德蘭 公尺德爾斯堡 雷丁 埃弗頓 阿斯頓維拉 博爾頓 布萊克本。切爾西 伯明罕 曼城 西漢姆聯 樸茨矛斯利物浦 阿斯頓維拉 維岡。阿森納 富勒姆。意甲 尤文系 錫耶納,佛羅倫斯,烏迪內斯,切沃,ac公尺蘭 卡利亞里,拉齊奧,雷吉納,熱那亞國公尺 恩波利,都靈,亞特蘭大。羅馬 巴勒莫,卡...

歐洲五大聯賽冠軍球隊是,10賽季歐洲五大聯賽的冠軍球隊是哪五隻?

西甲 巴塞隆納 意甲 國際公尺蘭 英超 切爾西 法甲 馬賽 德甲 拜仁慕尼黑 西甲 能爭冠的只有巴薩和皇馬,今年銀河二代表現很差勁,巴薩奪冠。意甲 國公尺近幾年一枝獨秀,能對國公尺構成威脅的不多英超 競爭最激烈,也最好看,5支球隊都很強,看誰運氣和發揮了。法甲 國內沒有直播,看的不多,呵呵 德甲 拜...

歐洲五大聯賽中那支球隊擁有過最多的世界足球先生?他們都是誰

在歐洲五大聯賽中的球隊擁有最多的世界足球先生要屬 ac公尺蘭居首 俱樂部歷史 100年之前,乙個集板球 足球於一身的俱樂部在義大利誕生了,這就是ac公尺蘭俱樂部。ac公尺蘭隊的隊服是紅黑劍條衫,他們的隊徽是乙個令對手膽寒的魔鬼頭像。在後來的日子裡,ac公尺蘭也證明了自己的確是一支能夠令對手聞風喪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