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歐洲五大聯賽的公升降級標準是什麼?參加冠軍盃等盃賽資格是什麼

2022-01-05 15:03:23 字數 3210 閱讀 1372

1樓:

五大聯賽公升降規則

義大利甲級聯賽

參賽球隊20支

末輪排在18、19、20名的球隊直接降入意乙

意乙前3位直接公升入甲級聯賽

西班牙甲級聯賽

參賽球隊20支

末輪排在18、19、20名的球隊直接降入西乙

西乙前3位直接公升入甲級聯賽

英格蘭超級聯賽

參賽球隊20支

末輪排在18、19、20名的球隊直接降入英冠(英格蘭冠軍聯賽)

英冠末輪排前2名的球隊直接公升入英超

第3到第6的球隊進行兩回合主客場公升級附加賽,積分最高者公升入英超

德國甲級聯賽

參賽球隊18支

末輪排在16、17、18名的球隊直接降入德乙

德乙前3位直接公升入甲級聯賽

法國甲級聯賽

參賽球隊20支

末輪排在18、19、20名的球隊直接降入法乙

法乙前3位直接公升入甲級聯賽

歐洲冠軍盃(參賽球隊所屬聯賽為歐足聯成員國)

意甲、西甲、英超冠亞軍直接進入,第3、4打歐冠資格賽

德甲與法甲一樣冠軍直接進入,第2、3打歐冠資格賽

歐冠資格賽

冠軍盃資格賽共分為三輪,均實行的是主客場淘汰制.

第一輪共30支球隊:歐足聯排名23至第52的聯賽冠軍參加.

第二輪由第一輪晉級的15支球隊加上13支球隊.這13支球隊構成是歐足聯排名(16-22)的聯賽冠軍,與排名(10-15)的聯賽亞軍.也就是說參加第二輪資格賽是28支球隊.

第三輪由第二輪晉級14支球隊加上18支球隊,這18支球隊構成是排名(10-15)的聯賽冠軍,排名(7-9)的聯賽亞軍,排名(1-6)的季軍,以及排名(1-3)的聯賽第四名.也就是說參加第三輪資格賽是32支球隊.

資格賽第三輪晉級的16支球隊加上16支直接入圍小組賽的球隊就構成冠軍盃的三十二強.

總而言之打歐冠資格賽有點累。

歐洲聯盟杯(參賽球隊所屬聯賽為歐足聯成員國)

意甲、西甲、英超第5、6名德甲與法甲第4、5名

直接進入聯盟杯。

40支球隊分為八個小組,每個小組五支球隊前三名出線.與冠軍盃8個小組第3同參加聯盟杯十六分之一決賽。

聯盟杯十六分之一決賽實行的是主客場淘汰制。

歐洲足聯國際托托杯即托托杯

按照歐足聯統計的係數排名榜,不同水準的聯賽球隊先後在第

一、二、三圈加入比賽,繼而第三圈的十二隊勝方捉隊踢六場半決賽,然後由取勝的六支球隊爭奪三個聯盟杯參賽席位。

第一輪:42支球隊進行主客場淘汰賽,21支隊勝方晉身第二輪.

第二輪:11支種子隊加上21支第一輪的勝方,進行16場主客場的淘汰賽,16支勝方晉身第三輪.

第三輪:8支種子隊加上16支第二輪的勝方,進行12場主客場的淘汰賽,12支勝方晉身半決賽.

半決賽:12支球隊將分成三個小組,每組四隊,分成兩對進行半決賽,每組的兩支勝方晉身決賽.

決賽:三個小組的三場決賽的勝方將獲得參加聯盟杯的參賽資格.

托托杯可以說是聯盟杯資格賽適用與5大聯賽中下游球隊。

2樓:陶

五大聯賽??

ms都是頂級聯賽,還怎麼公升級?

都是最後三名降級。

冠軍盃:

意、英、西都是前兩名直接晉級,第

三、四名打附加。

德、法是第一名晉級,第二三名打附加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事項:可是塵沙刺痛了眼睛,倒不如回家吃口軟飯。

請問 歐洲冠軍盃參賽資格是什麼

4樓:蠟筆愛小新鶹玒

五大聯賽??

ms都是頂級聯賽,還怎麼公升級?

都是最後三名降級。

冠軍盃:

意、英、西都是前兩名直接晉級,第

三、四名打附加。

德、法是第一名晉級,第二三名打附加

5樓:

在歐足聯賽積分排在前三的:西甲,英超,意甲的聯賽有4個隊參加,聯賽前2名直接參賽,第3,4名先參加第三輪的資格賽。

排在第4至第6位的國家:德甲,法甲,荷甲有3隊參加,聯賽前2名直接參賽,第3名先參加第三輪的資格賽。

排名第7至第9的國家:葡萄牙,土耳其,希臘有2隊參加,聯賽冠軍直接進入小組賽,亞軍參加第三輪資格賽。

排名第10至第15位的國家:俄羅斯,捷克,烏克蘭,蘇格蘭,比利時,奧地利的國家有2個隊參加,聯賽冠軍參加第三輪的資格賽聯賽亞軍從資格塞的第2輪打起。

排名第16至27位的國家有1個隊參加,聯賽冠軍從資格賽的第2輪打起。

排名28至47位的國家有1個隊參加,聯賽的冠軍得從第一輪的資格賽開始比賽。

各國的積分,是根據該國俱樂部過去5個賽季在歐洲兩大杯的成績計算的。計算方法是:每支球隊勝一場得2分,平一場1分,進入冠軍盃第一階段和兩大盃賽的1/4決賽、半決賽、決賽分別加1分;每個賽季把各國參賽隊的得分相加,再除以該國參加兩大杯球隊數目,即產生該國在本賽季得分;本賽季得分加上過去4個賽季得分,即是該國總得分。

兩大杯資格賽的成績則折半加分(勝一場1分,平一場0.5分),托托杯不在計算範圍內。

歐洲五大聯賽的公升降級制度是什麼?誰教我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聯賽積分倒數的幾個球隊,德甲倒數第三和德乙季軍打一場比賽,誰勝誰下賽季上德甲

歐洲五大聯賽的公升降級制度是什麼

7樓:認真的h律師

五大聯賽公升降規則

義大利甲級聯賽

參賽球隊20支

末輪排在18、19、20名的球隊直接降入意乙意乙前3位直接公升入甲級聯賽

西班牙甲級聯賽

參賽球隊20支

末輪排在18、19、20名的球隊直接降入西乙西乙前3位直接公升入甲級聯賽

英格蘭超級聯賽

參賽球隊20支

末輪排在18、19、20名的球隊直接降入英冠(英格蘭冠軍聯賽)英冠末輪排前2名的球隊直接公升入英超

第3到第6的球隊進行兩回合主客場公升級附加賽,積分最高者公升入英超德國甲級聯賽

參賽球隊18支

末輪排在16、17、18名的球隊直接降入德乙德乙前3位直接公升入甲級聯賽

法國甲級聯賽

參賽球隊20支

末輪排在18、19、20名的球隊直接降入法乙法乙前3位直接公升入甲級聯賽

這個回答不錯了,我沒什麼好說的。給分他吧

8樓:vip尐寶

應該是降三公升三吧```

歐洲五大聯賽滴關係球隊有哪些,請問,五大聯賽分別有哪些球隊

英超 曼聯 桑德蘭 公尺德爾斯堡 雷丁 埃弗頓 阿斯頓維拉 博爾頓 布萊克本。切爾西 伯明罕 曼城 西漢姆聯 樸茨矛斯利物浦 阿斯頓維拉 維岡。阿森納 富勒姆。意甲 尤文系 錫耶納,佛羅倫斯,烏迪內斯,切沃,ac公尺蘭 卡利亞里,拉齊奧,雷吉納,熱那亞國公尺 恩波利,都靈,亞特蘭大。羅馬 巴勒莫,卡...

歐洲各國足球聯賽的全稱,歐洲五大聯賽各自名稱的英文名是怎麼的呢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 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 荷蘭足球甲級聯賽 挪威足球超級聯賽 瑞典足球超級聯賽 芬蘭足球超級聯賽 丹麥足球超級聯賽 土耳其足球甲級聯賽 保加利亞足球甲級聯賽 比利時足球甲...

歐洲五大聯賽中那支球隊擁有過最多的世界足球先生?他們都是誰

在歐洲五大聯賽中的球隊擁有最多的世界足球先生要屬 ac公尺蘭居首 俱樂部歷史 100年之前,乙個集板球 足球於一身的俱樂部在義大利誕生了,這就是ac公尺蘭俱樂部。ac公尺蘭隊的隊服是紅黑劍條衫,他們的隊徽是乙個令對手膽寒的魔鬼頭像。在後來的日子裡,ac公尺蘭也證明了自己的確是一支能夠令對手聞風喪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