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伊鑑定

2022-11-27 07:35:02 字數 1131 閱讀 6807

1樓:大會共同度過

不是悲劇。雷伊注重物攻和速度。

【賽爾號努力值】

更正:我承認努力值這個名詞是引用於pm,但是這在賽爾裡也是適用的,很多人都不相信(其實是因為他們已經練出很多高階的,如果努力值一說成立的話,自己的辛苦就白費了。

1.努力值是打怪獲得的值,目前已經確定的是鯊魚-物攻,仙人球/魯克-特攻,火焰貝-防禦,幽浮/羅奇-速度(一定是1階)。

2.滿努力值最高255點,刷滿一項能力就不能再加了,換成能力值的比例是4換1。

3.實在看不懂的不要隨便嘗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4.在這裡補充說明一下我猜想的青春期這個假象出現的原因:青春期的開始是由於百分比的提高,青春期的結束是由於努力值已滿。

5.最近很多朋友問我:「我的xx還有救麼」,我在這裡直接說了吧:

只要你努力值沒滿,即使吃經驗到95級再刷也是能出jp的!(當然,公升級時加的能力也是有上限的,總不能說我一次打了252只公升級時就一次性加上63點吧?!)

6.有的人嫌刷野怪經驗太少,很久不能公升級,其實刷努力值不求級別的,而是求數量,刷夠252只就可以隨便去練級了!刷boss刷小號,什麼都行。

以下是其他怪的努力值(待補充):

仙人掌-特攻。

幽浮-速度。

卡西-攻擊。

奇塔-攻擊。

龜-防禦。吉爾-特攻。

火鹿-特攻。

雷納多-特防。

納多雷-防禦。

毛毛-速度。

皮皮-體力。

蘑菇怪-防禦。

利牙魚-攻擊。

火象-物防特防。

魯克-特攻。

布魯-特攻。

螺絲釘-體力。

小樹精-特攻。

玄冰獸-攻擊。

萊尼-攻擊特攻。

利茲-攻擊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最菜打打小精靈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體力的吧,雷伊血比較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中下水平性格,有一定可能被布魯克克秒殺,如果你不刷速度,物攻刷利牙魚,速度幽浮,其他垃圾不刷,另外不要吃經驗公升級,因為這樣公升級加的點數是不受個體值影響的,攻擊最後281-300+速度240-293+

賽爾號鑑定該伊,賽爾號鑑定該伊

樓上幾個太牛了,乙個瞎喊26個體,下面都這麼說了,個體30,性格一般般 刷 速度,該伊很強的 照上面的做 不錯,個體值是26,很值得去練,就是性格不太好,建議刷一下性格。樓主該伊別練了,浪費時間啊 黑公尺把他的靈魂干涉命中改了,打不了任何怪了,是廢品了。不錯嘛,二階進化20級能上62血已經很不錯了 ...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不行的,麗薩布布必須100級,阿克希亞88級吧,先麗薩用10次花粉,在用阿克希亞的極度冰點,不秒殺再來.77以上的卡魯克斯和80以上的卡其沙。卡其沙用劇毒,再上卡魯克斯3次破功,補血 3,用電閃光就瞄準 補3次血,大地之心,上150大招,麻痺,補血,大地之心,上150大招,麻痺,補血,大地之心,上1...

賽爾號雷伊

第一種方法 麗莎布布85,最好高點 花粉光合作用葉綠光束金光綠葉,可以先用葉綠光束,這樣能降它的攻擊,然後用花粉5次降它命中,然後換只精靈雷伊打miss就換麗莎,沒血就用光合作用,然後慢慢用葉綠光束和金光跟它耗。第一次就打致命趕緊跑,重新打 打15分鐘差不多了,多帶點補技能的藥哦。第二種方法 90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