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五大聯賽冠軍球隊是,10賽季歐洲五大聯賽的冠軍球隊是哪五隻?

2022-07-07 04:50:01 字數 6360 閱讀 7483

1樓:肥稱勿擾

西甲:巴塞隆納

意甲:國際公尺蘭

英超:切爾西

法甲:馬賽

德甲:拜仁慕尼黑

西甲:能爭冠的只有巴薩和皇馬,今年銀河二代表現很差勁,巴薩奪冠。

意甲:國公尺近幾年一枝獨秀,能對國公尺構成威脅的不多英超:競爭最激烈,也最好看,5支球隊都很強,看誰運氣和發揮了。

法甲:國內沒有直播,看的不多,呵呵

德甲:拜仁最nb,拜仁在德甲是絕對的老大,一般在別的德甲球隊表現好的球員,很快便會被拜仁挖角,所以,此消彼長,拜仁一直是德甲老大。

2樓:

西甲:巴塞隆納 31勝6平1負積99分獲得冠軍英超:切爾西 切爾西 27勝5平6負86分獲得冠軍意甲:

國際公尺蘭 24勝10平4負 進球75 失球34 積82分成為09-10賽季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冠軍

德甲:拜仁慕尼黑 20勝10平4負積70分獲得冠軍法甲:馬賽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切爾西

法甲馬賽

意甲國際公尺蘭

德甲拜仁慕尼黑

西甲巴塞隆納

歐冠冠軍是國際公尺蘭

歐洲聯賽冠軍是馬德里競技

4樓:

英超切爾西,西甲巴塞隆納,德甲拜仁慕尼黑,意甲國際公尺蘭(以上都是最後一輪聯賽決出的冠軍),法甲馬賽(提前三輪獲得冠軍)

5樓:黃運濤

意甲冠軍是國際公尺蘭

英超切爾西

法甲馬賽

德甲拜仁慕尼黑

西甲巴塞隆納

歐冠冠軍是國公尺

歐洲聯賽冠軍是馬競

6樓:

西甲:巴塞隆納

英超:切爾西

意甲:國際公尺蘭

德甲:拜仁慕尼黑

法甲:馬賽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1.切爾西 2.曼聯 3.阿森納 4.托特納姆熱刺 5.曼城 6.阿斯頓維拉 7.利物浦 8.埃弗頓 9.伯明罕 10.布萊克本

8樓:

我心中的歐洲五大聯賽沒有法甲

西甲:巴塞隆納

英超:切爾西

意甲:國際公尺蘭

德甲:拜仁慕尼黑

荷甲: 特溫特

荷甲為豪門俱樂部貢獻了很多球星!

9樓:你屋娘

英超冠軍切爾西

西甲冠軍巴塞隆納

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

意甲冠軍國際公尺蘭

法甲冠軍馬賽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切爾西 注:沒有魯尼的曼聯什麼都不是,沒有小法的阿森納一樣。

西甲皇馬 注:巴薩羅那多線作戰,體力必然不支!

德甲拜仁慕尼黑 注:一枝獨秀裡貝羅組合無敵狀態。

法甲里昂 注:太兇了,人員配備太齊全。

意甲國公尺 注:羅馬難有大作為,公尺蘭鋒無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甲:國公尺

德甲:拜仁

英超:切爾西

法甲:馬賽

西甲:巴薩

12樓:

切爾西,巴薩,拜仁,國公尺,馬賽!是09至10賽季的冠軍

13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國際公尺蘭,拜仁慕尼黑,巴薩羅那,馬賽。回答完畢

10賽季歐洲五大聯賽的冠軍球隊是哪五隻?

14樓:

國際公尺蘭 拜仁慕尼黑 切爾西 馬賽 巴塞隆納

意甲 德甲 英超 法甲 西甲

15樓:老道春雨細藤

西甲 巴塞隆納 意甲 國際公尺蘭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法甲 馬賽 英超 切爾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西甲)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英超)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法甲)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德甲)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意甲)

17樓:88大盜

國際公尺蘭 拜仁慕尼黑 切爾西 馬賽 巴塞隆納

18樓:血靈變靈

西甲 巴薩

英超 切爾西

意甲 國際公尺蘭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法甲 馬賽

在做任務!敬請採納最佳!不勝感謝!

19樓:蔡桂

德甲 拜仁慕尼黑 英超 切爾西 西甲 巴薩 意甲 國公尺 法甲 馬賽

20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 切爾西 西甲 巴塞隆納 意甲 國際公尺蘭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法甲 馬賽

21樓:匿名使用者

西甲 意甲 德甲 法甲 和 英超

巴塞隆納 國際公尺蘭 拜仁慕尼黑 馬賽 切爾西

22樓:夏凡

馬賽、切爾西、國際公尺蘭、巴塞隆納、拜仁慕尼黑

23樓:匿名使用者

西甲 巴塞隆納

英超 切爾西

意甲 國際公尺蘭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法甲 馬賽

在做任務!敬請採納最佳!不勝感謝!

24樓:一走一停之間

法甲:馬賽;意甲:國公尺;德甲:拜仁;英超:切爾西;西甲:巴薩。

25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巴塞隆納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拜仁慕尼黑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馬賽

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切爾西

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國際公尺蘭

26樓:雅琪

☞ 西甲 : 巴薩

☞ 英超 : 切爾西

☞ 意甲 : 國際公尺蘭

☞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法甲 : 馬賽

☞ 你好啊,我在做任務!敬請你採納我的答案為最佳答案!我將不勝感謝!

o(∩_∩)o謝謝

27樓:

巴薩 馬賽 拜仁 切爾西 國公尺

28樓:匿名使用者

拜仁慕尼黑 國際公尺蘭 切爾西 馬賽 巴塞隆納

29樓:飛著的荷蘭人

國際公尺蘭(意甲)

巴塞隆納(西甲)

拜仁(德甲)

切爾西(英超)

馬賽(法甲)

30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 國公尺 拜仁 切爾西 馬賽

歐洲五大聯賽中奪冠最多的5支球隊,你有哪些了解?

31樓:小隨侃劇

祖雲達斯第9次奪得意甲冠軍,歐洲五大聯賽的冠軍現在都已經得以確定。在這些聯賽冠軍獎盃前的是一些我們熟悉的老面孔。那麼,你是否知道在歐洲五大聯賽中,哪些俱樂部贏得的冠軍次數最多呢?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在歐洲五大聯賽中獲得冠軍頭銜最多的五家具樂部:

曼聯-20個冠軍

利物浦終於重新獲得了英國頂級聯賽的冠軍,但是紅軍所獲得的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的次數還是要落後於他們的老對手——紅魔曼聯。目前,曼聯擁有20個聯賽冠軍,一次奪冠是在弗格森爵士執教。

這位傳奇的蘇格蘭主帥在賽季結束了紅魔長達26年的冠軍等待,之後他又在老特拉福德帶領曼聯贏得了13個英超冠軍,並最終在利物浦保持的獲得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次數最多的記錄。

弗格森宣布結束退休後,紅魔已經經歷了七年的冠軍荒,他們獲得了聯賽第三名的成績,但落後榜首多達33分。

巴塞隆納-26個冠軍

巴塞隆納不得不眼看他們在西班牙的勁敵——皇家馬德里主宰西甲和歐洲賽場。然而,在偉大的約翰-克魯伊夫徹底改變了俱樂部的經營方式後,巴薩開始以飛快的速度奪取聯賽和歐洲冠軍獎盃。

克魯伊夫的信徒瓜迪奧拉帶領巴薩在歷史性的三冠王以來,巴塞隆納已經贏得了接下來11個西甲冠軍中的7個,梅西和他的隊友在諾坎普打造了乙個**時代。然而,巴薩的大部分球員(不包括梅西)是獲得冠軍次數最少的一批,而且在冠軍爭奪戰中,巴薩落後皇家馬德里5分,未能成功衛冕冠軍。儘管如此,巴塞隆納在他們的120年的歷史中仍然贏得了足夠多的聯賽冠軍。

拜仁慕尼黑-30個冠軍

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在34場比賽中打進了100個進球,從而連續第八次捧得德甲冠軍獎盃,這彰顯出了他們在德國足球的絕對統治地位。在德甲重啟後,拜仁取得了全部比賽的勝利,並以13分的優勢衛冕成功。這是他們自奪冠以來的第29個聯賽冠軍。

對於一些中立的球迷來說,他們可能會對拜仁在德國足球的統治地位,感到單調而乏味。但不可否認的是,拜仁已經變成了一台運轉良好的勝利機器。在德甲最佳射手——萊萬多夫斯基的帶領下,拜仁隊期待著在下個月的冠軍聯賽重啟後,他們有機會第五次奪得歐洲冠軍盃。

皇家馬德里-34個冠軍

皇家馬德里以2-1擊敗了比利亞雷亞爾,獲得了三個賽季以來的首個聯賽冠軍,他們也擊敗了老對手巴塞隆納,第34次捧起了la liga獎盃。

13次獲得歐洲冠軍的銀河戰艦,無疑是世界足球史上最偉大的職業俱樂部,他們所獲得的傲人戰績令西班牙和歐洲大陸的每乙個主要競爭對手都艷羨不已。在普斯卡什和迪斯蒂法諾等足球大師的啟發下,皇馬開始在國內和國際賽場上稱霸,在他們創紀錄地5次奪得了歐洲冠軍盃。

祖雲達斯-36個冠軍

意甲豪門祖雲達斯超越了強大的皇家馬德里,他們在上週日以2-0戰勝了桑普多利亞,從而第9次獲得了意甲聯賽的冠軍。儘管在薩里的帶領下,老女子本賽季的表現遠不如前幾個賽季那麼有統治力,但現在我們很難看到其他意甲球隊能在短期內能夠動搖祖雲達斯在意甲的統治地位。

祖雲達斯在上個世紀一直都是義大利足球的主導力量,老女子獲得的意甲冠軍的次數已經超過了最接近他們的對手——ac公尺蘭和國際公尺蘭獲得冠軍次數的總和。

32樓:你我的溫柔

都是很有實力的球隊,都是很團結的球隊,球隊每個人都很努力,認真訓練的球隊,都是有自己夢想的球隊等這些都是我對奪冠球隊的了解。

33樓:微風的暖星

曼聯隊,巴塞隆納隊,慕尼黑,皇家馬德里,祖雲達斯,這些球隊都獲得了很多次冠軍。

去年的歐洲五大聯賽冠軍都是哪些球隊?

34樓:閻吉敏郎諾

巴薩,國公尺,曼聯,沃爾夫斯堡,波爾多

球員是:梅西,伊布,維迪奇,裡貝里,古爾庫夫

35樓:萇薄秘溪

意甲.國際公尺蘭

西甲.巴塞隆納

英超.曼聯

德甲.沃爾夫斯堡

法甲.波爾多

36樓:揚沛凝幹嬪

西甲:巴塞隆納

意甲:國際公尺蘭

德甲:沃爾夫斯堡

英超:曼聯

法甲:波爾多

37樓:寧雪容洋馳

意甲國際公尺蘭.

西甲:巴塞隆納。

法甲:波爾多

英超曼聯。

德甲沃爾夫斯堡

歐洲五大聯賽,哪些球隊的奪冠次數最多?

38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2-1!皇馬又贏了,他們在同比利亞雷亞爾隊進行交手時最終取得了一場2-1的勝利。在這場比賽結束之後,皇馬成功地力壓巴薩奪冠,就此拿到了隊史上的第34座西甲冠軍。

在這次奪冠之後,皇馬的奪冠次數傲視西甲,但在五大聯賽中僅列第二位。從目前來看,第一或許會再次改寫歷史。

可以看到的是,在拿到了這次西甲冠軍之後,銀河戰艦皇馬的西甲奪冠次數再次甩開了巴薩,因為目前的皇馬坐擁著34座西甲冠軍。其他的西甲球隊中,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為巴薩,紅藍軍團的奪冠次數為26次。可見,皇馬的西甲奪冠次數遙遙領先於巴薩,但是在五大聯賽中,他們卻不是第一。

在如今的五大聯賽中,奪得聯賽冠軍次數最多的球隊為尤文,因為班馬軍團目前已經拿到了35座意甲冠軍,這一資料在意甲中輕鬆領跑,同時在五大聯賽中也是領頭羊。並且尤文有望繼續創造歷史,從而再次重新整理五大聯賽的奪冠次數紀錄。畢竟本賽季的尤文在意甲中已經建立起了6分的領先優勢,或許會在賽季結束時再添一冠!

在尤文身後的球隊為皇馬,而排名第三的球隊則為拜仁,因為德甲巨人目前拿到了29座德甲冠軍,他們在本賽季奪冠之後,同尤文一樣,都是聯賽八連冠。

聯賽冠軍次數第四多的球隊則是巴薩,剛才已經提到過了,巴薩如今拿到了26座聯賽冠軍,他們是西甲中奪冠次數第二多的球隊,同時也是五大聯賽中第四多的球隊。

此外,紅魔曼聯隊已經拿到了20座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排名五大聯賽的第五位。但是可惜的是,自從12-13賽季以來,曼聯隊再也沒能拿到過冠軍。接下來,他們需要盡快實現復興,從而再創輝煌,畢竟身後的利物浦隊也有19座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獎盃了!

此外,國際公尺蘭跟ac公尺蘭均拿到了18座聯賽冠軍,並列五大聯賽奪冠次數排行榜的第七位。眼下,本賽季的五大聯賽已經誕生了四大聯賽冠軍,接下來,就看尤文能否再次奪冠了。

歐洲五大聯賽滴關係球隊有哪些,請問,五大聯賽分別有哪些球隊

英超 曼聯 桑德蘭 公尺德爾斯堡 雷丁 埃弗頓 阿斯頓維拉 博爾頓 布萊克本。切爾西 伯明罕 曼城 西漢姆聯 樸茨矛斯利物浦 阿斯頓維拉 維岡。阿森納 富勒姆。意甲 尤文系 錫耶納,佛羅倫斯,烏迪內斯,切沃,ac公尺蘭 卡利亞里,拉齊奧,雷吉納,熱那亞國公尺 恩波利,都靈,亞特蘭大。羅馬 巴勒莫,卡...

歐洲五大聯賽有哪些?歐洲五大聯賽排名

西甲 英超 德甲 意甲 法甲。英格蘭 義大利。西班牙 德國法國。歐洲五大聯賽排名 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並沒有那麼難都是隨便進的,有當然是網上就有啊目前還是要用手機去玩的。歐洲五大聯賽是哪些?五大聯賽是指歐洲足球聯賽影響力及競技水平排名前五的聯賽,即英超the premier league 西甲la...

五大聯賽什麼時候開賽,新賽季五大聯賽什麼時候開始?

2010 2011 賽季法甲聯賽於8月7日開始2010 11賽季西甲聯賽於當地時間8月29日揭幕2010 11賽季德甲聯賽於當地時間8月20日揭幕2010 11賽季英超聯賽於當地時間8月14日揭幕2010 11賽季意甲聯賽於當地時間8月29日揭幕以上為歐洲五大聯賽開賽時間 五大聯賽是指歐洲的幾個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