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有哪些集數是小蘭懷疑柯南就是新一,並找證據證明啊,跪求

2022-11-27 00:05:05 字數 3756 閱讀 5237

1樓:

太多了,比如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小蘭最後直接問柯南了,柯南也準備承認了,基德突然變成新一幫柯南混過去了,全部找出來的話要花不少時間啊,都600多集了啊。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幾集小蘭懷疑柯南就是新一的?

2樓:工藤柯南蘭

tv版裡的有---

007 每月乙份禮物威脅事件(第一次懷疑柯南是新一,後來博士用變聲器給蘭打**取消了蘭的疑惑)

096 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蘭把柯南帶回新一家門口取下他的眼鏡,後來有希子回來幫了新一)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危命的復活的6集系列裡蘭根本已經確定柯南是新一了,結果哀制了臨時解藥,新一變回去了,哀再用博士制的口罩型變聲器扮的柯南,讓蘭取消了疑惑)

398 奇妙一家的委託(前篇)

399 奇妙一家的委託(後篇)

400心存疑惑的蘭(這三集裡一直懷疑,後來把柯南的手機撿到了,把手機的密碼解開想看有沒有蘭發給新一的簡訊,結果新一把和自己手機一樣的博士的手機拿來,其實蘭拿的是博士的手機,哀還故意發了很多簡訊讓蘭以為那是柯南的手機,再這集最後新一第一次把手機號給了蘭,因為覺得雖然會有危險,但是很甜蜜的危險)

還有劇場版第3部〈世紀末的魔術師〉裡因為新一不小心說出了自己的生日是在5月4日,結果蘭就懷疑他是新一,後來基德為了報答新一救了他的鴿子,所以扮成新一出現在蘭的面前。

此外還有一集說的是在滑冰場的殺人事件,具體集數我忘記了,像是柯南對小蘭說不會滑冰,但發生了殺人事件後小蘭看到柯南很輕鬆的滑向了現場,小蘭的表情當時很複雜。

3樓:匿名使用者

007 每月乙份禮物威脅事件。

第一次懷疑柯南是新一,結果博士用變聲器給蘭打**。

096 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特別篇)

因為蘭發現了一張她和新一小時侯的**,發現柯南和新一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結果帶他回到新一家門口取下了他的眼鏡,後來有希子回來幫了新一~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這個6集的危命的復活系列都在懷疑,後來哀給新一制了臨時解藥,自己用口罩型變聲器變成柯南。

400心存疑惑的蘭。

蘭把柯南的手機拿來想看有沒有自己給新一發的簡訊,結果在之前新一就把博士和自己一樣的手機借來把手機鏈換了,哀還故意發些簡訊到博士手機上讓蘭誤以為那是新一的手機,新一為了拖時間上了密碼,蘭解了很久才解開的,這之後新一終於把手機號告訴了蘭,因為覺得雖然會很危險,但這種危險也不錯!

劇場版第3部《世紀末的魔術師》

因為柯南說了自己的生日在5月4日和新一一樣,在洞中救蘭時蘭又感覺到新一,所以懷疑他是新一,問新一時新一準備說了,結果基德為了感謝新一救了他的鴿子所以扮了新一幫新一解除了蘭的疑惑!

名偵探柯南新一出現的集數和小蘭懷疑柯南的集數?

愛奇藝上名偵探柯南哪一集小蘭懷疑柯南就是新一

4樓:mr光輝

第7集 每月乙份禮物威脅事件 (蘭開始懷疑柯南就是新一)第57,58集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平次推理出柯南就是新一)第96集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蘭發現柯南和新一小時侯一模一樣)第188-193集 危命的復活。

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

5樓:

好多集啊,不是一集就能解決的啊,而且劇場版也有很多這樣的場景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集,小蘭都懷疑柯南就是新一。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400 心存疑惑的蘭。

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7樓:幻夜雨姬

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188 危命的復活 偵探隊洞窟遇難記。

189 危命的復活 名偵探負傷記。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地點。

398 奇妙一家的委託(前篇)

399 奇妙一家的委託(後篇)

400 心存疑惑的小蘭。

名偵探柯南第幾集是小蘭懷疑柯南是新一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就懷疑了啊,哪有400多,柯南剛到她家就被懷疑了啊,乙個醫生兒子被綁架的那一集就直接喊他新一了。

名偵探柯南裡小蘭懷疑柯南是新一的是那幾集

9樓:薔祀

①172~173復活的死亡訊息。

當小蘭和園子問柯南會不會滑冰時,柯南假裝摔倒,小蘭覺得很假;案發時,柯南聽到園子的尖叫,很快地溜向了案發地點,看著柯南溜冰的模樣,蘭再次產生了疑惑。

②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小蘭懷疑柯南了,而且知道他的血型;在灰原幫助下柯南再次變回了新一,終於解除了小蘭的懷疑,幸運的逃過一劫……】

③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把重傷的柯南背在背上的偵探團們根據洞裡的暗號開始尋找出口。好容易找了出口後,犯人追了出來被正好趕來的目暮警官們帶走了。柯南被迅速送到了醫院。小蘭確信了柯南就是新一。

④400 心存疑惑的蘭。

【最近,蘭開始懷疑柯南的真實身份就是新一。拾起柯南遺落的手機的蘭,想用傳送手機郵件的方法來確認真相。蘭按下了電源開關,卻出現手機解鎖的畫面。

正當她為解除4位密碼冥思苦想時,卻從外面傳來了汽車鳴笛的聲音。蘭看到車牌數字為「46-49」(日語諧音為請關照的意思)時,不由得回想起半年前與新一的約會…】

⑤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在結尾處柯南由於在案件中活躍又被小蘭懷疑;

小蘭在結尾處含淚問柯南:「柯南和新一不是同乙個人吧?對不對?」

柯南被逼得正打算摘下眼鏡坦白真相的時候;

怪盜基德化裝成工藤新一出現在毛利偵探事務所的門前……

為柯南解了圍……以報答柯南救了他的鴿子。】

名偵探柯南中哪集小蘭懷疑柯南就是新一或工藤新一出現了

10樓:賓娜哀蘭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這孩子的思維和行動方式太像大人了……】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長得太像了,柯南和小時候的新一太像了】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中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小蘭懷疑柯南了,而且知道他的血型;在灰原幫助下柯南再次變回了新一】398 奇妙一家的委託(前篇)

399 奇妙一家的委託(後篇)

400 心存疑惑的蘭。

【小蘭給新一發郵件,柯南的手機卻響了起來……】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小蘭含淚:「柯南和新一不是同乙個人吧?對不對?」】

名偵探柯南裡哪幾集有基德,哪幾集有新一,哪幾集小蘭懷疑柯南就是新一啊?

名偵探柯南裡小蘭哪幾集是懷疑柯南就是新一的

是第400集 心存疑惑的小蘭 柯南只有乙個手機和乙個號碼。所以在給小蘭打 時要隱去來電號碼。小蘭懷疑柯南身份,而阿笠博士手機和自己的相同,所以柯南為了掩飾身份,借了博士的手機,事先在其中存入幾封郵件並設下密碼,偽裝成自己的手機。讓小蘭對著阿笠博士的手機 解密 另一方面,柯南準備了乙個新號碼作為新一的...

名偵探柯南500集後有新蘭的集數有哪些(一點也可以)吃醋什麼都可以

我給你個裡面記錄著tv版新一為小蘭吃醋的全過程 521 殺人犯 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絕對經典 616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名偵探的 617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love is 0 618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撒旦 619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code break...

《名偵探柯南》中搞笑的集數有哪些

其實柯南這種推理動漫沒有什麼是純搞笑的,每一集都可容易穿插一點搞笑成分,本廳刑事戀愛物語都挺搞笑的 225 買賣繁盛的祕密 418 米花町閣樓之家 421 銀杏色的初戀 前篇 422 銀杏色的初戀 後篇 博士的初戀 426 給小蘭的情書 472.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 前篇 473.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