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神族是什麼族

2022-11-27 00:05:02 字數 534 閱讀 4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神族,如果對應星際爭霸中的,神族,航母的話,可能是說的g族,也就是蓋倫特聯邦(其艦船大部分有對無人機的加成就像星際裡面神族母艦放的小蚊子),如果從宗教意義上說,應該是說艾瑪帝國(因為他們的國家宗教意味很濃,而且艦船也很有氣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 大概 有可能是龜縮在角落裡 比四大帝國科技先進10億年的 豬皮特~!

他們的艦船效能強勁 科技先進 唯一的不足就是一種 豬皮特的特有病 將他們限制在了那可憐的一畝三分地裡面。

豬皮特的唯一的一次出現 據說在在和艾瑪帝國的交戰中他們的出現讓艾瑪帝國很是安分了。

所以 我覺得 神族 應該就是 zpt 朱庀特~!

3樓:網友

應該是a族,a族飛船設定和星際裡的神族風格類似。

4樓:大張偽捏爆菜

根本就沒有神,或者人人都是神。

5樓:eve星

還把星際拉進來eve,你可真神。

eve刷怪問題,eve中a族刷怪問題

你是什麼族?eve裡面刷怪跟其他遊戲不同。刷怪公升級的遊戲,一般某個等級刷怪地點固定。刷怪速度也快。eve刷怪速度很慢。只能建議你找小行星帶多的星系,自己到處跳就可以。護衛的話,到安全等級0.7和0.8的地方刷怪。刷怪建議c族。效率高 我給你的建議是 別自己刷怪了 加個好的軍團 讓軍團裡的老人帶你 ...

星際爭霸2神族打人族

公升折躍門 在出兵速度上會提公升 女妖用追裂打 遇到大部隊攻擊佔至高點或打合圍 不要硬碰 前期最好是出個哨兵 我在前期只有5個追獵和乙個哨兵的情況下可以防守第一波敵人 反正打雙倍電腦我還沒輸過 呵呵,前期3哨兵堵口,然後直接巨像 包穀,1礦弄死電腦 關鍵是巨像要快,哨兵堵口操作好完全沒問題的,別急著...

星際爭霸2人族如何打神族,星際爭霸2 神族 新手打法

人族v神族還是很有優勢的,第一人族的兵全部物美價廉,槍兵就是乙個例子,神族的兵是物美價高,但是對方如果開了3礦,你卻只有2礦,你就別玩了,100 輸,對方出xx加追獵你就必須出掠奪和槍兵擋,掠奪對追獵很有效,但是如果對方研究出瞬移,你就出死神跟對方耗,死神的機動性很不錯。一開始建兵營堵門口加兩個房子...